魔法师 第三季 The Magicians Season 3 (2018)

5星
47.3%
4星
35.6%
3星
14.0%
2星
1.8%
1星
1.3%

魔法师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魔法师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0 条 )

热门 /  最新 / 

45 败家小白兔 看过 2018-01-25 12:28:10

本来第二季剧情开始崩了。没想到第三季硬生生捞回来了!

14 光咻咻xiu 看过 2018-02-25 20:14:53

第三季的亮点在于penny和Eliot penny的灵魂脱离和fillory的“烂摊子” 怎样解决强制入侵的精灵王族 伴随着7把钥匙的探索 整个故事结构也更生动 他们在魔法消失的环境下 做着各种努力 但也有故事讲着讲着就丢失了线 不过这一季比上一季有趣多了

2 本味何知 看过 2022-07-25 22:08:38

经典的集齐物品冒险模式。剧情比前两季流畅,有几集还挺出彩的。

2 我要财源广进 看过 2018-01-14 17:15:56

emmm感觉第一季还是十分可以的 但是从第二季中间开始到现在就各种开始崩塌 有点编不下去就开始乱编的感觉 并且每次精灵我都特别难受特别别扭没见过这么恶心的精灵

21 Edward 看过 2018-01-11 20:50:53

天天美剧已出资源,等字幕应该是有生之年了。生啃吧。这么暗黑气质的魔法剧情居然没人喜欢。freak如我来打call🙃

> 更多短评 2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魔法师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Nick-Cheung 2019-02-18 16:14:08

Life isn't fair!关于剧情的小看法

从第一季到第三季,完全出乎意料,第一季开头好,但后面有点狗血;第二季开始填第一季的坑,人弑神,可圈可点;第三季,完全放开想象,天马行空,剧情紧凑,每次都出人意料,非常佩服编剧的想象力!特别集体唱歌解围那段,我都笑出来了,太佩服了,这都能想得出!个人挺喜欢7把...  (展开)
Ecurb 2018-04-08 01:06:12

看完三季《魔法师》的一点感受

今天看完了第三季,我想说说自己的感受。这部剧自从发现以来,我就一直追了下去,虽然也看到过不少负面评价,但是依然没有放弃这部剧。这一季我感到很意外,本想到走到了结局的故事,竟然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反转。而这季最精彩的我想也是要数最后三集了,这三集的内容相对要深刻许...  (展开)
月光蝶 2018-02-15 23:00:23

S3E5真是精彩

生活总能找到意想不到的角度猛操你,穷尽一生,当你以为被彻底耍了,人生的意义却在最后一刻显现。 然而,即使时光倒流,受过的伤也不会消失.... 140 140 140 140 140 140 140 140 140 140 140 140 140 140 140 140 140  (展开)
luciffer 2018-09-30 01:03:48

浅谈一个纳尼亚狂热粉眼中的费罗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从来都是一个热爱魔法题材的人。所以当看到这部美剧清清楚楚写着magician(魔法师),我就毫不犹豫点开看了。事实确实没有令人失望。我就是被第一季圈粉的。这部剧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像我这样的麻瓜的幻想:哪怕你十一岁的时候等不到霍格华兹寄来的信,但说不定大学毕业就可以...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魔法师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