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界十日决的影评 (9)

ADEFILM 2018-05-01 04:12:21

魔方引发的一场血案

三妹三妹是最重要的看点,但我看好二姐哈,实际情况来说,应该是二姐更合适家主。个人观点哈。这样的三姐妹多来几打,都挺好挺好的,个个身材很犀利哈,就是看到了这么多美女,三姐妹,但是我在想为什么他们唐家家主都是女性,没有男性,还有就是这三姐妹,是不是一个亲爸爸,...  (展开)
电影猎妖师 2017-09-22 16:38:35

特效和游戏故事的盛宴

故事没有狗尾续貂,算意外惊喜。整体保持了同类型的高水准,画风精致,服装考究对影片故事也是增加一种美。电影亮点颇多,小妹这个人物性格把握的很好,天真与善良都表现的淋漓尽致,让人颇感意外的是柔弱下那股让男人都不得不佩服的韧劲。在中日关系这种大是大非的情况下,不...  (展开)
巨蟹 2017-09-17 16:44:50

庞大的世界观

看完观后感来和大家说一说,之前看过网剧《将界》大概了解了这个IP的整体风格,内容算是一部相对有创新的故事,今天就简单的说说这部番外篇吧,单从制作质量来说应该算是国内网剧里面制作相对精良的了,从画面感到调色再到节奏的把控还算是到位,比一些以卡司作为卖点的网大强...  (展开)
老虎爱吃鱼 2017-06-26 15:40:16

这条路终究要一个人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黄志明终究还是死了。 在用魔方激发潜力的时候,就隐隐有这个预感,黄志明可能要牺牲自己了。 三妹她善良、单纯,傻白甜一样的人,怎么能坐上家主的位置呢,看这几个人设,三妹是当之无愧的主角,势必要站到最后的。 从黄志明一开始的讨好和掩饰不住的喜欢,就知道他总要为...  (展开)
五月雪梨 2017-06-26 15:32:11

你们只看的只是恶毒的二姐,而我更心疼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满屏的评论都在说二姐如何心很毒辣,如何机关算尽,而我,却心疼起二姐。 不是因为这满屏的谩骂,而是心疼二姐的付出。 论能力,三姐妹中她不是最好的,却远胜小妹。而集天选者、启蒙者于一身的身份,在唐家她是独一无二的。足够漂亮又足够有心计,我不明白这样的人选为什么要...  (展开)
辣辣更健康 2017-06-23 13:27:30

希望网大以这个速度往前发展

不知道是不是偏见,对于网络电影一直没有兴趣,觉得就是浪费时间辣眼睛,不是说工作人员不辛苦,不是说没有存在的必要,而是故事粗枝大叶,演员更是不走心,让我投入不进去看,纵然偶尔看见几个公众号推荐的网络电影,我也是快进看,并体会不到他们说的其中的意义,这个片子也...  (展开)
我只是看电影 2017-06-23 13:20:36

《将界十日决》2017必看电影

《将界十日决》2017必看电影 这就是一部牛片,我也不拽文词,我只想说良心之作,推荐给大家观看,剧情很好,打斗真是有风格有效果,就是能多破坏点东西就过瘾了,我也说不出来什么,真心推荐给大家去看,片尾有惊喜的,真的很振奋人心啊,导演良心之作...请叫我雷锋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哈哈一笑 2017-06-26 10:07:29

虽然套路,但是值得鼓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过将界网剧,听说第二部要上了,但是一直没定档,突然这个就上了。 十日决讲的是唐家的往事,据说是唐家现任家主的事,也就是唐小盼的领导,跟网剧基本没关系,只是在一个世界观下。 关于世界观可以看这里:http://www.jiangjie.com/world/view/ 原世界观比较长,简单讲就...  (展开)
毒舌大电影 2017-06-23 13:01:33

这是一部电影院的网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观看全片这是一部网大,一部应该在电影院观看的网络大电影,为什么没有在电影院看到?这不网大没有明星,故事剧情紧凑,大都效果风格突出,尤其最后那段讲话,真的震撼到我,就是这样一部良心之作的院线级别的网大给到的分数只有6点多,这是很难理解的,看看现在的网大,或者看...  (展开)

订阅将界十日决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