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友人帐 第五季 特别篇 游戏盛宴 夏目友人帳 伍 特別編 遊戯の宴 (2017)

导演: 大森贵弘 / 出合小都美
编剧: 大野木宽 / 绿川幸(原作)
主演: 神谷浩史 / 井上和彦 / 木村良平 / 松山鹰志 / 下崎纮史 / 冈村明美 / 长岛雄一 / 黑田崇矢 / 铃村健一
类型: 动画 / 短片
官方网站: http://www.natsume-anime.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7-04-26(日本)
片长: 24分钟
又名: 夏目友人帐第五季OVA2:游戏之宴 / Natsume's Book of Friends S5 OVA2 / Natsume Yuujinchou Go OVA2
5星
74.9%
4星
20.7%
3星
4.1%
2星
0.2%
1星
0.1%

夏目友人帐 第五季 特别篇 游戏盛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76 条 )

热门 /  最新 / 

100 猫语猫寻 看过 2017-06-07 23:18:05

这辈子唯一想要加入的组织应该就是犬之会了吧!

53 隔壁六楼李阿姨 看过 2017-06-08 10:59:08

小胡子才是真正的低调奢华有内涵、此生的愿望就是加入犬之会……

20 庹博雅 看过 2017-06-02 09:45:09

夏目大人后宫争宠篇,那位猪……斑大人&长了腿的年糕

42 三井垣希 看过 2018-04-02 21:59:41

“看到我的伤痕而难过的人类的孩子哟”,你太温柔了,游蔓大人只是想和你一起玩耍,他们也是。

41 半寻 看过 2019-08-12 14:41:40

只是兴起娱乐而已 不知觉就把你当成我们的同伴了 因为人子啊 你看到我的伤时眼里是同情。 ——游蔓大人

> 更多短评 22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夏目友人帐 第五季 特别篇 游戏盛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齐木楠雄 2018-05-18 23:19:15

夏目身边各个妖怪都对猫咪老师的保镖位置虎视眈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猫咪老师跑去参加酒会了,夏目的脑洞笑喷了。 猫咪老师从一个旧房子里穿过,夏目跟进去,捡到一个猫型石头,还误入妖怪的捉迷藏游戏。 丙各种对夏目占便宜上下其手。 夏目一睡着就会回到捉迷藏现场,搞得他没法睡觉。丙和中级一听马上燃起了斗志,让夏目参加游戏夺得霸权。 猫...  (展开)
屁垫大师 2020-05-02 09:17:31

愿我们都能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多轨与长毛怪还有长毛怪与小兔之间的那份羁绊,如此的令人动容,虽然无法看见,却能感受到长毛怪的那份温柔的守护与回报,落幕前那枝窗前的桃花枝就是温柔最好的阐释吧,还有那课室黑板上别人无法看到的字:你帮助了迷路的我,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带你去看绚丽的山岚,去看秀丽...  (展开)
超自然生灵 2021-05-10 00:25:49

温柔的夏目

一直都很喜欢夏目友人帐系列的,在这个特别篇里,夏目得知猫咪老师要去聚会喝酒之后,刚开始并不想一起去,但后来有点好奇聚会是个什么样的,上课的时候都在瞎想,最后还是跟着出去了,结果没追上猫咪老师,于是就无意中遇到一群新的妖怪,开始了一场捉迷藏的游戏。夏目友人帐...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夏目友人帐 第五季 特别篇 游戏盛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