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你的声音 第四季 너의 목소리가 보여4 (2017)

主演: 朴正洙 / 金钟国 / 刘世允
类型: 音乐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7-03-02(韩国)
集数: 19
单集片长: 70分钟
又名: I Can See Your Voice Season 4
5星
20.2%
4星
60.5%
3星
18.6%
2星
0.8%
1星
0.0%

看见你的声音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看见你的声音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自由家J 看过 2018-02-14 20:16:06

Got7那期 合作舞台一开始 珍荣出场的瞬间太有魅力 重复看了十几遍 果然饭上一个人只因为某个moment

4 兹事体大 看过 2017-07-21 12:14:29

哈哈那一期的摇滚歌手金京玄真的是唱的我飚出眼泪,这种实力居然在韩国无知名度,可见别人的竞争激烈残酷到令人发指。再反看我们国内的音乐节目,要么拿钱作秀,要么网红当道,真正挖掘好音乐人的节目在哪里?

1 冷面凉了 看过 2018-12-22 11:30:32

看了金希澈、神童和艺声来的那期,还是一家人在一起快乐啊,我只是透过屏幕看他们也觉得快乐了。83girl真诚发言

2 克拉許crash 看过 2017-07-15 15:23:30

这一季,还是有许多的实力者,唱功一流,外形一流,还有很多给人满满感动的演唱者,期待他们能够发展顺利,能够更常的听见他们的声音,并期待下一季快来!

0 小斑 看过 2017-04-17 02:23:59

这是个大家一起看吵吵闹闹拿参选者打赌才会好看的节目。节目的定位是“音乐推理”,不过我看来是圆素人舞台演唱梦+考验嘉宾歌手音准。音痴也有机会和名歌手合唱,这种节目我也想报名啊。第四季改版不错,在原有的路线上升级了趣味,选手们也越发国际化了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看见你的声音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DREAMHIGH 2017-11-23 16:04:43

黄贤俊的第一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昨天是第三遍听第一期的第一个被猜错的小朋友唱歌了,在免税店卖鞋的黄贤俊,唱了eco bridge的《第一天》,也是我第三次流泪了。比起原唱,我更爱他的声线。看到歌曲放送过程中播出背景资料,因为生计不但放弃了唱歌的梦想,还辍学去打工。歌词中的“为什么那么痛苦”虽然是因...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看见你的声音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