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莉克莎与凯蒂 第一季 Alexa & Katie Season 1 (2018)

编剧: Heather Wordham
主演: 帕里斯·贝尔克 / 蒂凡妮·西森 / 埃迪·辛 / Isabel May / Jolie Jenkins / Emery Kelly / Jack Griffo / Kerri Medders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03-23(美国)
季数:
集数: 13
单集片长: 30分钟
IMDb: tt6916746
5星
22.8%
4星
27.9%
3星
33.1%
2星
13.2%
1星
2.9%

亚莉克莎与凯蒂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一 周六一点 2018-03-13 01:12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一 周六一点 2018-03-13 01:12
> 全部讨论1条

亚莉克莎与凯蒂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亚莉克莎与凯蒂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𓆝𓆟𓆜𓆞𓆡 看过 2019-01-05 00:31:40

我的朋友是抗癌少女,真是有笑有泪,青春真好,还没绽放就在逝去边缘的青春更有别样滋味

2 基瑞尔 看过 2018-03-28 21:52:23

“We'll do this together” 姐妹情+低幼笑点的设置颇像初代Disney or Nickeldon喜剧的风格,抗癌的设定加得好,但是发展不深;考虑到Netflix的节目向来为目标人群而做,其实也没那么差啦。演妈妈的Tiffani Thiessen在“小白领”后好久不见,还是那么有气质和优雅,和客串的Alan Ritchson一起加颗星。

1 ellis 看过 2018-03-30 21:32:34

说实话我觉得真的挺不错的!比cbs那些情景喜剧强多了,而且比netflix自己去年那个大麻店也好太多了!

0 肖根 看过 2023-08-11 02:48:23 福建

相对于亚莉克莎与凯蒂,更喜欢她们的家人。

4 momo 看过 2018-03-25 13:11:02

笑不出来.jpg

> 更多短评 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亚莉克莎与凯蒂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磨牙猪 2018-04-04 23:01:52

非典型的校园喜剧——《亚莉克莎与凯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Netflix自从踏足影视制作开始就一直野心勃勃,力图与一般向的电视作品区别开来。未加掩饰的企图心,一直飙升的话题性,还有不惜重金的电影级别制作,Netflix的作品很少让期待者失望。而这样一个野心勃勃的互联网影视巨头,最新的作品却是一部多镜头的校园喜剧。 两个互补式的主...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亚莉克莎与凯蒂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