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联盟 (2018)

导演: 刘镇伟
编剧: 黄剑虹
主演: 赵文卓 / 安志杰 / 陈国坤 / 杜宇航 / 书亚信 / 麦迪娜 / 张子文 / 何沄伟 / 王飞斐
类型: 剧情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10-26(中国大陆)
片长: 102分钟
又名: 功夫大联盟 / Kung Fu League
IMDb: tt9204408
5星
1.4%
4星
2.9%
3星
10.8%
2星
28.2%
1星
56.7%
好于 0% 动作片
好于 0% 剧情片

功夫联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53 条 )

热门 /  最新 / 

273 豆友164753573 看过 2018-10-26 09:04:50

赵阿斗

328 政§⭐️ 看过 2018-10-23 21:52:49

宣传着4大宗师穿越到现代,结果真名都不敢提,估计是怕宗师后人看着霍元甲陈真黄飞鸿多角恋起诉导演吧,三观崩塌,特效垃圾,穷是万恶,废柴一朝无人能敌的无脑片!首映看完像吃了苍蝇一样,恶心!呸!圈钱!毫无良心!年度最烂!

112 花开不败 看过 2018-10-26 10:47:21

刘镇伟专出烂片,总是蹭大话西游来养老。

126 ziv 看过 2018-10-26 01:40:22

最近是不是流行明星毁掉自己的前作,赵文卓缺钱缺到卖黄飞鸿的ip了?

52 不良生 看过 2018-10-27 23:00:04

孙悟空大战白娘子,刘镇伟从此朱延平。

> 更多短评 40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功夫联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5 条 )

热FUN 2018-10-15 10:38:29

刘镇伟新片,我预感不会低于2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有一部要上映的片子引起了FUN叔的注意。 刘镇伟·《功夫联盟》 看到刘导出新作,观众们都感动哭了。 当然不能看到刘导的新片就一棍子打死,还是先看看具体讲了啥。 主人公是个年轻漫画家,但活得很衰,工作和感情都不顺。只能躲进自己的漫画世界里造英雄,想象着通过他们的...  (展开)
炳叔 2018-10-26 21:54:41

功夫联盟:从骨头里嘲笑校草励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李连杰和赵文卓,都演过黄飞鸿。 1996年,李连杰出演了一部漫画穿越电影《冒险王》 那时候,跟他搭戏的是,关之琳、金城武、杨采妮、罗家英。导演是,程小东。 2018年,赵文卓出演了一部漫画穿越电影《功夫联盟》 这时候,跟他这个“黄师傅”一起混剧组盒饭的是,假叶问、老陈...  (展开)
只能6个字 2018-10-28 17:47:23

不是刘镇伟放弃治疗 ,是你们已无药可救

所谓宗师亦是由后人书写,不会就一个模样。 技安不是王家卫。 前有《东成西就》戏《东邪西毒》,今有《功夫联盟》侃《一代宗师》。 叶问可以体面清高,叶别问也可以世俗贪财。 感情问题,一样靠塑造。 谁说英雄不可以为女人打架。 ...  (展开)
Bruce 2020-03-09 17:30:42

孙悟空大战奥特曼

虽然我感觉电影很烂很烂,但是也算是勉强完成了我的梦想啊,小时候看的孙悟空大战奥特曼漫画书,今天看的陈真霍元甲黄飞鸿叶问大战火云邪神电影,虽然叶问是个假叶问,但是我好奇,男主角到底是什么来头?居然能凑够这些人来捧他?从来没见过啊,有点像青春期里的屌丝男…不过...  (展开)
才才 2018-01-05 17:42:01

观众心声:你要么至少拿出一部看得过去的电影,要么就去干点别的事,别来祸害电影了

我最早了解到“刘镇伟”名字是在大学时候,大家都知道,刚上大学,与高中不同,高中全身时时刻刻紧张的情绪一到大学都烟消云散,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去各种放松,放纵。我也是。我放纵一个很重要的手段就是看电影,到处找电影,各种app腾讯优酷土豆(那时还没合并)暴风风行爱奇艺...  (展开)
乾坤浮鸥 2023-10-17 10:17:02

功夫历史人物大杂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又包含着穿越题材电影的经典套路,即古代人意外穿越到现代,在现代社会发生的各种趣事,比如四个古代人骑马进地铁、在肯德基支付白银等,非常搞笑,却又能觉得没啥新颖之处。本片最大的看点还是那几位功夫巨星的共同出演,他们给观众奉献上了一些非常精彩的打戏片段。无论...  (展开)
泡灰家当家的 2018-12-04 21:17:33

一部成功玷污了众多经典的烂片

我从来不上豆瓣骂一部电影的,这部电影最成功的地方就是把我这样的人逼上豆瓣骂烂片。 什么《小时代》,《祖宗十九代》我都捏着鼻子看过来了。唯独这部片子有众多我喜欢的演员和角色,我却根本看不下去。刘镇伟这个货色,真是一个贱字了得。 本来是很好的题材,打造中国自己的...  (展开)
电影日记人 2018-10-28 16:41:57

赵文卓你是被绑架来拍这戏的么?如果是,你就眨眨眼

说 起赵文卓,阳刚帅气,在中国也是人人皆知的演员。 无论是风云里的聂风,还是饰演过的黄飞鸿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赵文卓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曾获全国武术冠军,凭借好功夫成名演艺圈,可近来却一直不温不火。 最近参演了刘镇伟的新作品《功夫联盟》,再次...  (展开)
郑大少 2022-09-09 22:16:03

扯掉菩提老祖的最后一块遮羞布

对菩提老祖早就不抱任何期望,只是没想到会如此失望!刘镇伟自从失去周星驰光环的庇佑,段子手的属性越来越弱,近年来更是完全退化为江郎老头,本片算是扯掉了他最后一块遮羞布,毫无专业操守,胡编滥造,破梗破摔,烂出天际,《大话西游》及《东成西就》在天有灵的话,绝不会...  (展开)
HI,好久不见 2021-02-16 19:50:30

如坐针毡

这电影看得我尬出天际,如坐针毡是真的合适,几大功夫巨星凑在一起演了一出这个,可能就真的是为了赚钱去的吧,但是这电影竟然都有人去投资。台词尬,演员尬,特效尬,剧本尬。这电影看得我尬出天际,如坐针毡是真的合适,几大功夫巨星凑在一起演了一出这个,可能就真的是为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75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功夫联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