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无可忍的影评 (9)

某仙男 2018-04-02 05:31:36

复仇力度弱爆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Tyler Perry电影的特点就是全部启用黑人演员,一个白人都看不见,有白人的话一定是反派,而且很多御用演员,同时有大段的叙述或旁白,这部电影也不例外。上次看的那部搞笑电影,因为有些笑点还算差强人意,这一部是彻底的失望了,本来以为R级的电影分类会有很多血腥暴力的镜头...  (展开)
巧姐在美村 2020-03-25 02:01:08

头二十年盼到你出人头地,后二十年还要盼望你不离不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真不值得两个小时。但要吐下槽还是蛮有意思。 首先被爱情懵逼双眼谁都有过。跳出来看是白痴是套路,但深陷其中谁的话也听不进去。 其次作为家人关爱必须适可而止,对别人的感情关系过于指手划脚往往是“得不到好还惹一身骚”的事。 比如女主如果坚持到底婚姻金钱双双到手肯...  (展开)
zjdong 2018-06-24 00:07:15

婚姻智慧的重要性

其实,男主并没有预期的那么渣,他并没有是游手好闲天天吃鸡,他希望通过成功让女主幸福,但恰恰忽略了女主真正需要的是他的陪伴和相濡以沫而不是荣华富贵。而女主爱得很伟大,但一样,她也仅仅是用自己的方式爱他,她并没有正在欣赏过男主的理想。很多人觉得男主渣,其实,我...  (展开)
默不许 2020-11-18 16:26:54

忍无可忍,还需再忍——美国电影《忍无可忍》

美国电影《忍无可忍》是一部黑人电影,全片以女一号的角度说一个渣男的故事。 和所有爱情故事一样俗套,男女主角在大学校园里认识。 男孩盖尔说,我正在研究一种可以自我充电的电池。将来我会很有钱,带你坐用你的名字命名的游艇,住高楼的最顶层俯瞰整个城市…… 女孩两眼发亮...  (展开)
zz 2024-04-04 20:16:40

西方也有陈世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看了个电影叫《Tyler Perry's Acrimony》,观感还是蛮炸裂的。一部全黑-全部由黑人主演的电影,这在我700多部观影史中是第一次,清一色黑色,整个电影的亮度都变暗了。😅 豆瓣上的评论很少,看完翻了一下,有特别支持女主的,觉得男主极致渣也有特别支持男主的,觉得女主...  (展开)
组长 2020-11-26 09:58:28

和豆瓣影评渐行渐远

很现实的一部黑人女性生活剧,tylor和taraj的又一部知音剧。其实不喜欢婚姻题材的电影,但我莫名喜欢电影里的小标题和词义。评论家在这部电影可能写不出鸡汤道理,但你我他可能在里面活了一遍。 看到有人评论不知道电影想表达什么的。难道电影不是留给你自己去思考吗。或者你喜...  (展开)
张冉 2019-03-15 00:20:04

似曾相识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种故事我们天朝人见得太多了,股市下降去砸交易所,房价下降去砸售楼处,车价下降去砸4S店……早晚会有人拎着一桶屎要求退饭钱! 片中就是这样一个故事,我觉得可有生活气息了:这不就是拆迁以后前妻要分拆迁款,最后砍人的故事吗? 男主不仅是一民科,而且是一砂币。女主找...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小糯米 2018-04-04 19:49:12

最魔性到底!

电影讲述的是塔拉吉·P·汉森、雷瑞克·本特等主演的[忍无可忍](Acrimony,暂译)释出海报。罗斯·奥利维亚·珊蓉自编自导。梅琳达(汉森饰)以丈夫罗伯特(雷瑞克·本特饰)为中心,而她偶然发现丈夫居然和一个名为戴安娜(沙文·柯克西饰)的女人组成家庭。梅琳达怒火中烧,誓将报复...  (展开)
衣衣 2018-06-27 21:16:44

编剧的三观是扭曲的

开篇就觉得不太对,女主的人物设定应该难道不应该是被丈夫始乱终弃的值得人同情的女性吗?怎么会影片过半画风一转变成了神经兮兮的狂躁症病人? 还要给男主强行洗白,跟新欢是真爱? 不能接受。另外,影片最后,游艇的撕打戏份拍的很粗糙,而且海面和背景感觉都极其不自然,怀疑是...  (展开)

订阅忍无可忍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