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警察 电影版 ラストコップ THE MOVIE (2017)

导演: 猪股隆一
编剧: 佐藤友治
主演: 唐泽寿明 / 洼田正孝 / 佐佐木希 / 藤木直人 / 小日向文世 / 和久井映见 / 黑川智花 / 竹内凉真 / 松尾谕 / 樱井日奈子 / 武田玲奈 / 伊藤沙莉 / 宫川一朗太 / 田山凉成 / 儿岛雄一 / 吉泽亮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7-05-03(日本)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Last Cop: The Movie
IMDb: tt6105934
5星
8.1%
4星
11.3%
3星
38.9%
2星
28.7%
1星
13.2%

最后的警察 电影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狼矛 看过 2019-03-09 04:42:23

如此沙雕的浮夸!齐刘海傻缺的2333333

1 五月微蓝 看过 2017-11-18 14:24:20

作为粉都觉得这也就是是SP啊,依旧如此浮夸,剧情比电视剧还扯,过分煽情娱乐性还不如电视剧。突然发现老司机的演技打戏搞笑都不错,相比吉沢亮就差了点,演反派还不如第一季的龙星凉。另外一眼认出加藤雅也的我也算真爱了。PS:这个系列最大的意义就是Masa认识了唐泽叔,戏外简直就是认了个干爹哈哈!

1 颜落寒 看过 2017-11-09 22:34:21

一如既往的浮夸,但后面飞机和婚礼两段有点感人T-T 吉沢亮演反派还是太嫩了。以及,我就知道主角不会轻易狗带。

0 451½°F™ 看过 2017-12-19 09:18:44

过时警察在现实世界的违和感,在电影版中成为亦如唐吉坷德般「反人工智能」化的笑料人物,似乎在日系影视作品中,对于「AI」的反感远没有被坏人利用更担忧,只是在电视版中的「蠢萌化」在大屏幕上更加被扩大得无以复加。只有警察局为了招揽人气组成的「警察妹偶像团」最高。

0 理紀 看过 2017-11-18 22:59:28

梨啊

> 更多短评 1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最后的警察 电影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33米兰 2020-11-27 20:56:44

陈百祥带着秦昊蠢萌的电影

蠢萌的电影 日本漫画电影的模式 脑洞大开 二次元的表现模式 适合低幼孩子看 日本的漫画文化真是根深蒂固 是日本文化输出的主流 希望我国的网文也达到这样的水平 现在网上有专门翻译中国网文的 随着中国强大 希望中国文化也传播到全世界 既然是漫画 不管如何主体都是阳光的 电...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关于《最后的警察 电影版》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最后的警察 电影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