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药尸 (2017)

导演: 梁嘉铭
编剧: 李浩田 / 黄伟健
主演: 钱小豪 / 楼南光 / 吴耀汉 / 胡向真 / 刘佳佳 / 罗天池 / 庞景峰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上映日期: 2017-07-31(中国大陆)
片长: 91分钟
又名: 天师救僵 / Bio Raiders
IMDb: tt11137372
5星
2.6%
4星
0.0%
3星
16.7%
2星
24.4%
1星
56.4%

生化药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5 条 )

热门 /  最新 / 

5 六弄奶茶廳 看过 2017-12-06 22:07:23

根本看不懂到底是在演啥,僵尸根本不像僵尸,搞笑喬段根本太多要吐嘈的點,愛情戲戲份也看不出所以然來,劇情走向完全沒有格調,看完之後僵尸片根本是後繼無人了阿

8 张咏轩Wayne® 看过 2017-08-09 20:49:38

这么烂的电影,居然还有人给超过一颗星,是瞎了眼了么 Android

2 彩戏师wala 看过 2017-08-02 21:52:34

比较复古

0 钗钏金 看过 2017-07-31 22:08:45

天娜。

1 海盟洋溢 看过 2019-03-17 21:37:06

真是太无聊了,都是上了年纪的人了,就别瞎得瑟了

> 更多短评 1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生化药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青鱼 2017-08-05 14:44:22

比网大水准还低的大烂片!

之前看救僵清道夫的时候,我还以为是钱小豪一时迷了眼,没挑好剧本,毕竟之前那部《僵尸》可谓是近年来最好的僵尸片了,因为《僵尸》,我们对香港僵尸片,重新点燃起一丝期待,可是当我看到《救僵清道夫》的时候,显然有些失望,这样的片子,比网大略好,连一般的院线电影都不...  (展开)
洢水 2023-01-08 20:30:50

找到秋生却没了阿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对于有僵尸片情怀的朋友,我还是推荐的,但不要抱太大的期待。 能看得出制作团队有情怀,为了过审,把情节设置成是药物的作用,这点还是加分的。男一男二的演技依然自然,虽然岁月不饶人,但是眼里有光,看到他们我就想起英叔。 一些笑料的设计我还是很喜欢的,但是二师兄和小...  (展开)
小行居士 2017-09-03 09:38:46

一部被拍烂的小格局电影

这部由广东珠江频道常年出现的人投资拍摄,主持宋家琪,富二代歌手梁君诺,笑口组成员胡向真。 纵观全片,可以说整体剧本思路不错,有现在的情感和过去的师徒兄妹情,但实际拍摄效果,动作戏,僵尸文化,演员全都不可推敲。 动作戏全程多数是加快的镜头,完全没有畅快的打感。...  (展开)
苍穹的幻想 2017-08-06 23:40:11

《七日重生》、《救僵清道夫》、《生化药尸》——给香港僵尸片的三针强心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夏天的七月八月是一年里最热的两个月。炎炎夏日里,最解暑的莫过于葛优瘫在开着18摄氏度空调的家里连着wifi玩手机,一歪头,身边的男/女票送来一勺冰镇西瓜,还是西瓜中间最甜的哪块。这情景,怎一个凉字了得~然而时光回溯到我们的童年时期,属于8090后的那些没有空调,没有wif...  (展开)
一分钟影评 2017-08-03 21:26:02

最差僵尸片

冲着钱小豪、楼南光、吴耀汉的名号来看的这部网络电影,结果失望之极。过家家一般儿戏的剧情和粗劣的化妆、布景及道具,可惜了这一干曾经辉煌的港星。最令人吐槽还是完全业余水准的后期的配音,“我去”、“傻缺”、“吓死宝宝了”等网络词汇更是让人分分钟出戏。看来在经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流量君 2017-08-14 11:25:38

林正英之后再无僵尸片,他徒弟再一次验证了这一点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君君电影院],ID:TVwanda 林正英的僵尸片,是我们每个人的香港回忆。 但他的早逝之后,僵尸片也渐渐没落,失去了最原始的味道。 比如之前君君说过的《救僵清道夫》,尽管是由钱小豪(林正英徒弟)主演,尽管电影还带着老港片的余味儿—— 却把主线放到了“...  (展开)
🌈孙二娘^ω^ 2017-08-04 17:49:11

林正英之后,再无僵尸片

当年林正英的《僵尸先生》系列可谓经典!至今还会时不时拿出来看一看,在当年的技术条件下能拍出如此动人心魄的片子,可见用心程度。而在林正英过世后,僵尸片就没落了,即便是如今有钱小豪重出江湖,妄图重塑僵尸片的辉煌,怕也是有心无力。 僵尸题材在世界各国创作中都有涉猎...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怎么没有粤语? 来自tin 2018-01-04 16:51:0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生化药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