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交种的影评 (4)

心路飞扬 2021-01-29 22:46:31

有点乱,有反转,成本低

宗教故事电影。 大概是上帝本来创造了莉莉安和亚当,但是莉莉安受不住诱惑和撒旦在一起了,而上帝又用亚当的肋骨做了夏娃。莉莉安和撒旦的后裔一般都会生双胞胎,就是所谓的杂交种。如果人怀了双胞胎,堕胎的话,那么杀死的只是好的那一个,象征恶魔的那一个不会死,只会隐藏在...  (展开)
喵咪咪猫咪咪 2018-04-09 18:18:57

我想给半星

我以为是人兽 类似异形 没想到这是什么鬼 还以为最后有反转 看了app 7.6分评分应该不错 没想到啊 果不其然最后 上豆瓣一看3.2分 剧情转得莫名其妙 惊悚程度还不如我们从黑影里跳出来吓别人一跳 这种电影为什么会被拍出来浪费钱浪费我们的时间?唯一能看的就是男女主颜值 我知道...  (展开)
隐子草 2018-03-19 16:19:21

节奏慢,演技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节奏不仅慢、啰嗦,演技都很差;除了女主颜值可观外,实在没任何看点…… 宗教神话故事。大致讲上帝的儿子亚当有个妻子叫莉莉丝,但二人关系不睦,最后亚当将莉莉丝赶走;而莉莉丝被赶走后,与魔鬼同居,生下许多杂交种;其后,亚当与夏娃的族群与莉莉丝族群交战,双方...  (展开)

订阅杂交种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