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关系 In a Relationship (2018)

导演: 山姆·博伊德
编剧: 山姆·博伊德
主演: 艾玛·罗伯茨 / 迈克尔·安格拉诺 / 德丽·海明威 / 帕特里克·吉布森 / 杰·埃利斯 / 格蕾塔·李 / 詹妮特·蒙哥马利 / 梅洛拉·沃尔特斯 / 盖尔·兰金 / 马克斯·戈德布拉特 / 萨沙·斯皮尔伯格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4-20(美国)
片长: 92分钟
IMDb: tt6676028
5星
4.1%
4星
16.3%
3星
52.9%
2星
22.4%
1星
4.3%
好于 6% 喜剧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恋爱关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5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Gin Tonic 看过 2018-11-11 09:03:11

最近和男朋友经常吵架,出现了和姐姐这对情侣一样的一些问题,看的时候就像在看自己,眼泪一直流,一个人太想要freedom 一个人太needy。可是就像妹妹那对一样,一段关系里,你可能是player,另一段关系里,你就可能是loyal的那一个。

7 mOco 看过 2018-11-18 15:23:36

Emma是怎么挑中这片的?是因为里面有亲到女孩子吗?

49 赵麻花 看过 2018-11-11 08:59:35

我身上仅存的一点小清新体现在只要有Emma roberts的电影就一定要看

6 Jettatore6 看过 2018-11-09 21:13:12

完蛋越看Emma Roberts一句一个be like立马联想到美恐和尖叫女王里婊里婊气的角色,太深入人心了( ̄O ̄;)

4 LADarwinci 看过 2018-11-11 01:29:46

This is exactly how a relationship goes when it is based on libido but not on admiration and respect

> 更多短评 2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恋爱关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我是miss 2018-11-14 21:35:36

爱情要求多了就枯萎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长久关系到底是否存在? 这一段关系的结束,帮助了女主开启了自己的魅力,我很好,至少在离开你后,我有足够的吸引力。不同的时间给出的选择,要是错过的默契就不再有了。 我不同情男主,想要做着开小差的事情,想要个人空间,明明一个人的时候反而很不好,在恋爱的时候就开小...  (展开)
1995往昔 2018-11-23 21:42:46

爱情从来都是复杂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中两段不同的爱情,却有着相同的结局。在他们的相处中,争吵中,似乎也看了我们自己的影子。或许大家都是想要一段简简单单的爱情,但是人心太过复杂,环境也很复杂,想要的简单不过是一厢情愿罢了。 男主告诉男二要保持神秘而忙碌,才能一直有吸引力。这是恋爱中的技巧,也...  (展开)
滴滴叭叭巫 2018-12-16 16:31:08

我们都是女主角,为什么要过着女配角的日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迷茫的一天,翻开电脑随手找了一部电影,恋爱假期。就算日子再累,再苦,我依旧对爱情充满遐想,憧憬。因为我们是我们生活的女主角了,不应该过着女配角的生活。 电影里,iris因为前男友的结婚,Amanda因为男友的背叛最终选择易居的方式开展了一次两周的假期。她们互相到对方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说真的 来自CC是小名儿 2022-11-03 10:16:49
没人想看吗 来自Ka 1 回应 2020-03-05 17:15:2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恋爱关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