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 第二季 (2017)

导演: 金磊
主演: 华少 / 周杰伦 / 陈奕迅 / 那英 / 刘欢
类型: 音乐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07-14(中国大陆)
季数: 2
集数: 13
单集片长: 100分钟
又名: 中国好声音2017
5星
3.2%
4星
9.7%
3星
38.7%
2星
30.0%
1星
18.4%

中国新歌声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中国新歌声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85 条 )

热门 /  最新 / 

251 macca 看过 2017-07-15 08:16:11

没有庾澄庆,直接降低了talk show水准,连最有看点的导师点评抢人部分也变得不再是看点

543 有心打扰 看过 2017-07-15 02:41:38

就看周杰伦和陈奕迅小两口拌嘴了。

156 燕仰 看过 2017-07-15 21:02:20

冲着周董和医生看的。浙江卫视求能别在霍格沃茨的火车上p上你们那个新歌声的标志么。

46 荆棘 看过 2017-07-15 11:11:55

杰伦唱你的背包是最大的惊喜…简直要哭了。Eason瘦了好多不够可爱了,但如果喜欢Eason,建议还是回去听他的歌吧,不要看这档节目。鄙视赤裸裸的“致敬”哈利波特行为

21 FujiwaraTakumi 看过 2017-07-22 18:36:48

辣鸡,被快乐男声甩出好几条街。

> 更多短评 30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中国新歌声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0 条 )

彼岸花 2017-07-27 13:07:01

陈奕迅:如果你喜欢怪人,其实我很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少看娱乐选秀节目,甚至可以说没看过。一是觉得节目做得跟真人秀似的,而不是真正的选秀造星;二是觉得有些所谓的导师们太浮夸但是没有真本事。看到第二季的《中国新歌声》有陈奕迅加盟导师队伍。想着,看过他演唱会上的现场表演,也看过电影中的他的角色扮演,唯独没有看过...  (展开)
小满 2017-07-15 21:53:12

《中国新歌声2》:我的梦想是,能再多火几年

灿星公司和浙江卫视 有一个收视率保底的对赌协议 收视率达到协议标准后 灿星才可以参与巨额广告分成 昨晚 《中国新歌声2》首播 全国网收视率为1.6% 这个数字 低于第一季首播时的2.24% 节目开场时 四位导师一共演唱了七组歌曲 充分展现了自身高超的唱功 以及在驾驭不同曲风时的...  (展开)
餅膩酥 2017-07-17 00:20:28

纯粹是因为字数太多发不了短评

花了一个半钟看完第一集 给大家总结一下主要内容 就是 oppo 拼多多拼多多 快手 总冠郎酒的存在感还不如oppo强 其次就是选手VCR 导师插科打诨抢人大乱炖 挺好看的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要在广告和抢人的中间插播唱歌的片段 好奇怪哦 节目时长注水极其严重 听多了“你为什么来到这个...  (展开)
爱写几句 2017-08-06 01:27:32

新歌声0804 | 音乐就是音乐的回报 愿你在音乐中快乐

本次节目终于有了两三个让人眼前一亮的好嗓子了。比如把民歌风的好汉歌改编成国际范儿的Rap,把小清新的不能说的秘密改成沧桑深沉的抒情歌。女唱男也能唱出新意,女版小李健《美若黎明》在腻歪的都市情歌显得清新脱俗。谢惠娴的《我是一条鱼》则唱得甜蜜而浪漫,不同于男生版的...  (展开)
紫玉萍果果 2017-08-27 00:02:51

值得看,继续追!

中国新歌声基本上每期我都看。这一季的导师很好啊!轻松幽默,又不缺乏真诚。在所有的导师里,最喜欢陈奕迅。歌唱实力就不用说了,难得搞怪可爱又真诚。常常不分阵营地指导队员,而且是一语中的。在这个娱乐圈里、电视上,在这样毫不吝啬地指导学员的前辈真是凤毛麟角,难能可...  (展开)
爱写几句 2017-07-30 02:27:20

新歌声0728乐评:不要听歌了,看Eason就行

本期关键词就是心疼导师+吐槽奇葩。 陈奕迅依旧是节目的最大看点,他和着乐器打拍子、听到兴处手脚并用。Eason的这些小动作,我可以看一天(痴汉脸)。这一集,不要听歌了,就看Eason就行了。 然后是关键词。 首先,Eason又要现场教歌了(心疼我森)节目组能有点儿新意不,这...  (展开)
复活的金属狗熊 2019-07-22 15:26:53

陈奕迅说这个节目有黑幕,然后那英不开心了

那英是这个节目的算是小半个股东。所以有人诋毁她节目影响她收视率,就好像砸了她饭碗一样。和你拼命了。无奈陈奕迅是个耿直的人。 感兴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陈奕迅参加完好声音之后录制的这个综艺访谈节目。黑幕真的严重到爆了。没办法,咱们Eason就是那么耿直。然后被网友一边...  (展开)
清溪 2018-12-26 16:59:21

虽然导师们大都挺有趣,但请还是以学员为主吧

好多季没看了,听说医生有参加,就寻过来了,没想到好像节目已经开始往更娱乐化转型。选秀类的节目不以选手为中心而以导师为重心其丰富性会减弱不少。最好看的部分是“大淘杀”环节,很是激烈刺激。不过其实这一季老师们都还挺真诚,而且意外地搭,气氛搞笑而融洽,特别是eason...  (展开)
捕娱记 2017-12-19 21:49:53

从50亿到210亿,灿星获得融资,中国第一家上市节目制作公司即将出现?

文|攻主综合整理 在不少人眼中,已经过去的那个暑期里,灿星这家公司好像被掐住了命门——相比最火爆的《中国有嘻哈》,第二季播出的《中国新歌声》关注度寥寥;而在8月底,他们制作的另外一档王牌节目《金星秀》宣布停播。 正是因为这些印象的累积,才让210亿融资的消息看起...  (展开)
楚门 2017-11-15 22:35:14

扎西希林达布张泽晋级,中国新歌声鸟巢席卷“世界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温馨提示:本文为作者原创文章。申请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whn724。 诚邀关注——本文首发微信公众平台:“楚门看电影”: 9月8日,随着《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第9期播出,为期4周的“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淘杀”赛程全部结束,至此,今年“新歌声”刘欢、那英、周杰伦、陈...  (展开)

> 更多剧评 4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中国新歌声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