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LIFE 艺能修炼会 NCT LIFE 예능 수련회 (2017)

主演: 钟辰乐 / 朴志晟 / 李东赫 / 黄仁俊 / 朴正洙 / 神童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7-03-03(韩国)
集数: 6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NCT LIFE 综艺修炼会
5星
76.1%
4星
18.1%
3星
4.9%
2星
0.4%
1星
0.5%

NCT LIFE 艺能修炼会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NCT LIFE 艺能修炼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2 条 )

热门 /  最新 / 

21 SHINe 看过 2018-04-03 11:16:02

条梦的吃放,两组CP都很正。

13 O 看过 2019-07-08 18:22:32

两个月前本人满不在乎说道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搞划但我一定不会嗑梦他们太幼了呀23333333 结果机缘巧合的看到一个梦梦剪辑本姨母总共三分钟入教吧也许 猝

21 卷毛Ashlee 看过 2017-03-13 13:28:04

这种Teen pop团体,虽然SM后来居上,但是NCT Dream实力很好,中韩成员感情可以看出来真的好,小孩子不太会掩饰,而且公司在造型上比较大胆,很好

15 SaturnianAir 看过 2017-09-06 15:49:22

每多看一季来福就会多喜欢上一个成员。眼角眉梢带笑的黄仁俊小朋友,小精灵本精,小精灵本灵。

19 摸摸 看过 2018-08-27 21:25:31

比大条艺能感更好啊 尤其是辰会长

> 更多短评 6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NCT LIFE 艺能修炼会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新一柯南 2021-02-08 21:01:24

评论

“喜欢一句话:我于昨晚去世,走时心如止水。我于今早重生,来时心怀暖阳。” “喜欢一句话:我于昨晚去世,走时心如止水。我于今早重生,来时心怀暖阳。” “喜欢一句话:我于昨晚去世,走时心如止水。我于今早重生,来时心怀暖阳。” “喜欢一句话:我于昨晚去世,走时心如止...  (展开)
点绛唇 2020-11-28 20:53:47

评论

七种颜色的晚霞 五月的雪山 恐龙的骸骨 日落荒野的乘马 机场一般大的巨轮 空中的晚餐 海底湛蓝,珊瑚绚烂 鲨鱼 红月 长鼻子精灵住的圣诞村 马耳他城一地黄金堡垒 冲浪 在水上起飞 俯瞰荧光橘色的熔浆在火山间汩汩流泪 七种颜色的晚霞 五月的雪山 恐龙的骸骨 日落荒野的乘马 机...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NCT LIFE 艺能修炼会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