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似海情深 The Vampire Diaries: Forever Yours (2017)

主演: 伊恩·萨默海尔德 / 妮娜·杜波夫 / 保罗·韦斯利 / 坎迪丝·阿科拉 / 卡特琳娜·格兰厄姆 / 扎齐·罗伊瑞格 / 马修·戴维斯 / 迈克尔·马拉基
类型: 纪录片 / 真人秀
官方网站: http://www.cwtv.com/shows/the-vampire-diaries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7-03-10(美国)
集数: 1
单集片长: 60 分钟
IMDb: tt6473984
暂无评分

吸血鬼日记:似海情深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哪里有的看 Katerina✨ 2 2020-09-05 13:40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哪里有的看 Katerina✨ 2 2020-09-05 13:40
> 全部讨论1条

吸血鬼日记:似海情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6 一阵疯 看过 2018-01-06 00:01:02

从哪里开始,从哪里结束,再见青春!

0 cesia 看过 2017-12-23 17:10:06

青春

7 乌乌乌冬面 看过 2017-03-23 23:31:37

虽然不想评价剧情后来的狗血,但我就是喜欢剧情背后的故事和演员的分享。BTW,B站有资源。

1 夜凉如水. 看过 2019-09-29 18:22:15

回忆啊 青春啊!

2 P&Z 看过 2018-12-17 14:26:15

看看看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吸血鬼日记:似海情深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愛因思蘇 2017-04-06 11:08:22

致終將完結的TVD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四十分鐘的劇終特輯,沒記錯的話這是TVD劇組最長的特輯。 特輯最多的鏡頭來自奇幻般的第一季,許久過去了再看這些畫面確實是感動萬分。為劇中的人物感動的同時也是為自己感動。像我在過去的幾年裡頻繁的面對失敗,但回想一下TVD一直陪伴著我走過了這段歲月。 當年我在看第一季...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吸血鬼日记:似海情深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