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得兰谜案 第四季 Shetland Season 4 (2018)

导演: 李·海文·琼斯 / 丽贝卡·加特沃德
编剧: 大卫·凯恩 / 保罗·洛格
主演: 道格拉斯·韩歇尔 / 史蒂文·罗伯特森 / 艾丽森·奥唐奈尔 / 斯蒂芬·沃尔特斯 / 艾琳·阿姆斯特朗
类型: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02-13(英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设得兰
IMDb: tt6038452
5星
39.9%
4星
43.7%
3星
12.1%
2星
2.5%
1星
1.8%

设得兰谜案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6集] 托马斯怎么死的? CX. 7 2021-11-17 17:18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6集] 托马斯怎么死的? CX. 7 2021-11-17 17:18
> 全部讨论1条

设得兰谜案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3 条 )

热门 /  最新 / 

4 悲辛無盡獨行夜 看过 2018-04-23 21:32:31

破烂熊。好想有男主这样的爹,暖心机智正义凛然,看到结尾又哭了听到明年再见激动万分,相比于真凶是谁对于受害者及家人的意义,因此蒙受二十余年冤狱的无辜者才最渴望真相,而一生最美好的时光已消耗,编剧对此的收尾可谓升华,就算真相大白,他也不可能再重新活过,警察法律亲人社会统统辜负了他,

6 雲語荷棠樾 看过 2019-08-05 20:45:13

破烂熊字幕组

1 白亦桃 看过 2022-07-18 20:01:30

六集讲一个案子实在是有些拖了,缩减到四集差不多。被冤枉的人再也没办法好好的活着了,结尾看的好悲凉。

6 Nightwing 看过 2019-12-31 20:01:14

脱离原著后竟然后劲这么强简直不敢相信。每次男主忍无可忍下最后通牒都高潮,中心冤大头猥琐可怜无辜凶悍某些角度还有点小帅,一出现就锁定empathy,到最后没有最惨只有更悲哭到瞎啊,地球容不下这演职团队了。5++++

1 扬科夫斯卡娅 看过 2021-04-16 23:53:25

案情比较吸引人,这部剧集的编剧好就好在,不到最后一刻,你真的不知道结局。吐个槽,THOMAS这演员选的...真是让人...吃不下饭。

> 更多短评 1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设得兰谜案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desire 2018-04-14 22:52:01

好看,有剧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6年追的剧,那个时候第三季最后两集没有字幕,一直拖着没看,18年又来追第四季,看完了觉得好可惜,又看完一部好剧,但是最后说欢迎明年看新的一季还挺激动,还能继续追。 这一季最后Thomas死真的好心痛,却又好现实,那样敏感的性格以后生活着未必会幸福,但依然希望他活着享...  (展开)
屠夫 2022-05-20 11:05:38

也许这才是人生的残忍与残酷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也许这才是人生的残忍与残酷吧…… 以下内容可能涉及剧透。 这一季中印象最深的是,看似最有可能是凶手的人,人们并不会真的关注真相是什么,甚至会以所谓的预防性措施将其处理还认为自己是替天行道,而默默承受了屈辱和冤屈的人在真相大白看到光明的那一刻却又猝然离世,可以...  (展开)
牙牙 2023-09-22 07:24:54

抛开上帝视角,Molly是可以被理解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们之所以认为Molly讨厌,是因为居高临下的上帝视角,以男主角警探的直觉或逻辑判断为走向,在很早之前,观众就默认了“Malon不可能为真凶”这一结果。但Molly不是,试想假如在我们身边,一个坐牢已逾二十年的杀人嫌凶因上诉突然被释放,周围生活圈子里的人是否也会唯恐避之不...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设得兰谜案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