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之爱的影评 (2)

程峙浔 2017-03-02 16:28:03

叙述诺贝尔爱情与命运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峙浔(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uri=/note/609000479/ 诺贝尔的爱情—— 在他看来是和平的, 在人类的后代看来是悲剧的。 诺贝尔:一个大财主。 诺贝尔:一个心脏病患者。 诺贝尔:一个情...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7-08-03 01:31:08

生当为诺贝尔

奥地利和德国这两国家拍和平的电影,总比日本的反思强。 而这个是关于诺贝尔的电影,生而为诺贝尔这样的人,大概是很多人的梦想,他不但取得了成功,而且造福了后人,当然他发明的现代炸药或许对这个世界造成了不少的伤害,但正如常言说的,枪在坏人手里是杀人武器,在好人手里...  (展开)

订阅和平之爱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