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的剧评 (4)

包皮過短 2018-03-08 01:37:24

LLSS二期动画——高低不就下的自我突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能点进这里的一定早前就在关注LL企画了…个人觉得LLSS的二期动画除了偶尔崩的作画外基本上无可挑剔。在这季中,官方也进行了不少前作所没有的尝试。 人设上,官方选择了弱化了在一期动画中建立起来的大量“附加人设”,而是转而趋向于将成员限制在初设上,并将性格同化。在一代...  (展开)
AKARI 2018-01-12 09:55:40

期待下一个会更好

虽然有这样或者那样的不如意之处,LLS的第二季还是迎来了完结。记得我在贴吧里曾经说过水团相对于她们的前辈,算得上是一个很不错的继承者,这一点体现在水团按几乎所有的设定和剧情上,和缪斯真的有太多的相似之处,只是在细节方面做了一些基本上合情合理的修改以示不同。这种...  (展开)
西柚君 2017-12-10 13:23:05

lovelive sunshine!!严重剧透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截止到第十话,重点是 一三矛盾,合作神曲 姐妹双c,丸子副c 黛雅改变,鞠南口合 姐姐崩坏,吓坏丸善 夜梨赛高,初设再现 救校失败,水团沮丧 全校鼓舞,全力备战 一黛一露,姐妹真棒 雪团淘汰,水团入选 露比理亚,理亚露比 曜真船长,全程划水 千歌为练队形,开始杂技表演(...  (展开)

订阅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