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吸血鬼酒店的剧评 (10)

Landy 2017-06-21 02:32:29

《東京吸血鬼酒店》分集感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 中二病患者眼中的世界毀滅+新舊吸血鬼(抑或人類?)最終決戰+怎麼用也用不完的血漿+被忘記的2020東京奧運+努力向二階堂富美學習的夏帆,這才是我所熟悉的園子溫。 第二集 同床異夢的廢柴夫婦,毫無血緣羈絆的脆弱家庭,園子溫的吸血鬼世界一如人類社會需要表面和諧...  (展开)
苏唐 2017-06-26 20:40:29

满屏荒诞戏,一幅浮世绘,看鬼才导演园子温偕夏帆共谱魔幻新曲

(本文为原创内容,非授权禁止转载哦,谢谢。) 你看过最恐怖的戏是什么?惊悚电影,僵尸,魔鬼,怪物,外星人?悬疑剧集,血腥,犯罪?其实,还有一种更加可怕,你看着一部剧,看着血流满地,尸横遍野,厮杀不止,看着看着,却发现看的不是屏幕,而是一面镜子。 《东京吸血鬼...  (展开)
西希弗的石头 2017-07-13 22:44:37

子宫的时间,或人与吸血鬼的百年孤独

看到最后才知道,《东京吸血鬼酒店》也许是园子温对前辈寺山修司《再见箱舟》的致敬,无论是在主题还是姿态上。尽管这部剧长期浸染在血海里,但里面血肉似乎是没有重量的,因为时间被压缩在在一个密封的酒店空间里无穷地内爆,身体的重量在高密度的时间里变得像纸那样轻。在第...  (展开)
已注销 2017-07-08 16:24:25

一部你觉得很烂但是我喜欢的近播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打开豆瓣上这部剧的评论,评价都是一边倒的烂。但是我看了觉得很刺激,我认为此片在构思的时候其目的并不在于让观众体会它的高深立意,或许只是为了让你觉得荒诞。 如果看完觉得莫名其妙,或许就是它的成功。 本片受人指摘的原因主要是逻辑混乱,故事性弱。 一、逻辑混乱,...  (展开)
西希弗的石头 2019-05-13 12:22:20

把我的内在还给我

园子温电影中的女性是沉默的,她们从来不在语言中得到清晰的表征,她们的表征总是身体性的:走路、奔跑、呼喊......又或者是诗的,她们在电影里经常是在读诗。然而显然并不能说,诗构成了女性的表征。换句话说,在他的影像里,女性并不活在一种所谓创造性的、诗性的语言之中,...  (展开)
卷卷 2017-07-13 14:32:06

这是一个世界的缩影,这是一个社会的缩影。

怪诞和诡异,或者说是疯狂。这部片给人的感觉。 东京吸血鬼酒店,共9集。夏帆太美,冨手麻妙为了这部剧绝对是自毁形象,将癫狂拉向了淋漓尽致。其他很多演员即使是配角都各有特色,大胆的色调运用,夸张极致的妆容。美如画。 片中时不时有大段的独白,有时候甚至是演员一个人独...  (展开)
腹黑狗子说 2017-07-03 11:54:07

给你15万参加一场相亲大会,牵手成功还有100万奖金,你来不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里是腹黑狗子(gouzishuobagua),留下你想看的八卦,我们扒给你看!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欢迎转发到朋友圈!但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哦~】 前两周,我们向各位发起了一次灵魂拷问,问题是这样的: 吴彦祖每月给你一百万要住你家,你同意吗? 发完了之后,我票圈的画风是这样的...  (展开)
倒长的树 2017-07-02 00:08:39

无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科尔宾也相信的世界都是辐射,还有人类不愿意走出靠k血液维持的旅馆,直到科迪出走,麻由美苏醒......k以前维护的人类依然想用她的血换取自己的生存。 一波又一波反抗的人类,几乎快要逃出旅馆的时候,粉色吸血鬼(满岛真之介)一阵扫射,仅剩的奋起的人类阵亡,只有躲藏的几个人...  (展开)
CHU 2017-06-20 22:46:55

什么鬼,东京富春山居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第三集,觉得莫名其妙,吸血鬼都一个样,残暴,变态,一个和另一个都没区别,偏执狂的妄想症发作了吧。想表达世界黑暗我能理解,内心扭曲也能理解,但你说世界末曰就末日,你说她22年成熟就22年 ,你说只有旅馆安全就没事,吸血鬼就可以悲伤地上打滚,人类就盲目乐观,愚蠢...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流量君 2017-06-26 10:54:03

岛国最变态的导演,拍出了最重口的吸血鬼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君君电影院],ID:TVwanda 说到吸血鬼题材,美国早几年就已经拍烂了。 《吸血鬼日记》、《暮光之城》、《真爱如血》、《夜访吸血鬼》...... (出自《夜访吸血鬼》) 在大量先入为主的概念里,吸血鬼通常是神秘、嗜血、高贵冷艳的代名词。 但是君君刚看的一...  (展开)

订阅东京吸血鬼酒店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