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热力学定律 Las leyes de la termodinámica (2018)

导演: 马特奥·希尔
编剧: 马特奥·希尔
主演: Berta Vázquez / 伊琳娜·埃斯柯拉 / 奇诺·达林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8-03-13(迈阿密电影节) / 2018-04-20(西班牙)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The Laws of Thermodynamics
IMDb: tt6053938
5星
7.3%
4星
16.1%
3星
34.3%
2星
33.6%
1星
8.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爱情热力学定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老朱無電影不歡 看过 2018-09-01 23:53:41

叙事像上课,太说教

0 光咻咻xiu 看过 2019-01-13 13:17:27

死抠定律的爱情 为了达到完美状态而去逼迫自己 这样的完美科学不是爱情 因为感情终究不是科学的真相能解释的

0 kiki204629 看过 2018-09-11 18:49:26

爱情可以用热力学定律来诠释么?热量不能消失,只能转换。想法很好,可惜,故事不怎么样

0 青山眉黛 看过 2022-10-28 23:39:44 浙江

#观影手记# 2405 有些套用还有点意思,在大学课堂上讲一本正经讲熵在爱情中的作用就tm太扯淡了。 受不了这个故事,至于嘛,就被个模特迷得五迷三道的,而且这身高也就是个平面模特,那个年纪轻轻就自己创办的律所的女配行事作风也挺low。 受不了这个女主,挺...婊,把人家屋子嚯嚯成那样,我都想上去抽她。 有几组镜头蛮有趣。男主演技还行,讲真他比那位拿了帅哥剧本的男配看着顺眼多了。

0 淡定 看过 2019-05-26 16:14:25

FF,贯穿故事中科学家们的解说都是英语

> 更多短评 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情热力学定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floyd999999 2018-09-13 07:39:52

绣花枕头(简评,Las leyes de la termodinámica)

观影日记 2018年9月5日 观影状态:睡意正浓 观影体验:噱头>内容 西班牙电影《Las leyes de la termodinámica》(热力学定律) 作品类型:喜剧 主要演员:Vito Sanz、Berta Vázquez 故事概述:讲述物理学教授与超模女友的爱情故事(纯理论型) 上映时间:2018年8月31日在...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情热力学定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