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杰之轮回图 (2018)

导演: 陈怀夫 / 许警文
编剧: 王黎
主演: 王海祥 / 桑驯华
类型: 悬疑 / 奇幻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1-20(中国大陆)
片长: 79分钟
IMDb: tt8647426
5星
3.0%
4星
3.0%
3星
18.2%
2星
25.8%
1星
50.0%
好于 4% 悬疑片
好于 5% 古装片

狄仁杰之轮回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喜悦之地 看过 2018-08-16 12:46:59

这个故事也配叫奇幻?不过是以轮回图为噱头的三流破案片罢了。发现网大的结尾必会打歌,神奇的是所有的歌都一个调调,好尴尬

7 HarperYug 看过 2018-07-17 09:15:39

狄仁杰这一系列的热度蹭的够可以的。

14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8-02-10 12:10:23

如果多点预算,你说这是徐克拍的我也相信

3 seeme | 北北 看过 2018-01-24 10:09:37

1分,不能再多了。并且这1分都是给音效师的。

7 嗜热链球菌 看过 2018-02-11 20:28:15

镜头剪辑演技叙事都好辣眼睛,算是业余水准的电影吧。才知道仅仅让电影不辣眼睛已经是六七成功力的人才能做到的了。

> 更多短评 29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狄仁杰之轮回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张楠 2018-10-01 08:13:59

狄仁杰之轮回图

2018-9-24 黑白无常杀死一更夫 狄仁杰来到案发现场发现是碎尸案并且不是第一案发现场而且现场很奇怪 继而又死了一个妓女 接着死人不断 狄仁杰通过一画师发现凶手是按照十二副轮回图杀人 狄仁杰手下有一小仵作很聪明帮助破案 案件通过武后的画师传到武后耳中武后让大理寺卿娄大...  (展开)
奥兹翔动 2020-01-28 20:15:10

狄仁杰系列电影一览

“断狱寸心间,千古费详猜。生死决于我,能不谨慎哉!” 这是唐朝名相狄仁杰居官断狱、问理刑名自诫之诗。 狄仁杰(630年-700年),字怀英,并州晋阳(今山西省太原市)人。唐朝(武周)时期宰相,杰出政治家。 出身太原狄氏 ,通过明经举入仕,授汴州判佐,历任并州法曹、大...  (展开)
历史小趣叟 2018-07-31 11:46:48

亮点有的,槽点不脱单薄

不算浪费时间。 完整的剧情,中规中矩的破案,女皇至贫民的跨度,女主颜值也让我眼前一亮,心中小动,还有男女性别转换的心酸和温情。总之,这部影片虽然感觉成本小,但明显感觉是用了心的。 不足之处是,没有熏出大唐市井的感觉来,让人不能带入盛唐的繁华和雍容的氛围,显得...  (展开)
尘丶秋 2021-08-04 16:18:07

披着狄仁杰外衣的烂片

作为一个悬疑电影的爱好者,我也是偶然之间发现了这样一部电影的。我已经不知道当时的自己是出于怎样的心情点开它的,但是在看完了之后,我的内心并没有被结局所震撼,反而有无数羊驼在心里踩过。 这放的是什么玩意儿? 涉及剧透的部分,就不讲了,就讲讲最膈应我的。 悬疑电影...  (展开)
塔拉夏的胖次 2018-12-31 17:55:45

狄仁杰之阴阳兄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片子里的狄仁杰演得还可以,比较沉稳,手下跑腿的素质比较低,习惯吓唬目击者和围观群众,叫去寻找第一现场都不情不愿的,京城发生连环杀人案,作为皇帝的武则天怎么可能不关注,把武后过问的责任推到宫廷画师身上,汗,牵涉到十年前的旧案,狄仁杰的上司明显是为了结案而...  (展开)
milugu 2018-12-19 19:46:15

烂得可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场景,服装,道具,灯光连电视剧都不如,其他剧组都知道租秦王宫,这个倒好,直接让大唐穿越到了紫禁城 2. 凶手智障,主动给主角关键提示 3. 没有推理,没有悬疑,破案点女主女扮男装很雷人,而且没有解释。所以主角是双性恋?! 4. 英语翻译用的是什么破软件?Google翻译器...  (展开)
李唐 2018-10-04 10:46:03

随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时长设置不大好,前面铺垫那么多,最后开始拉进度。 各种交代不明,娄先生各种批判女皇任用酷吏,但他自己也不是啥好鸟啊。 天佑翘兰花指那里,我还以为这是一个太监爱上男主的虐恋故事呢…… 看得出是小成本,最后的杀人图只是一言带过,估计经费不够布置剥皮和鼠刑 情节还不...  (展开)
天一 2018-03-26 21:28:00

演技一般,演员一般,剧情精彩

周末无聊中看到了这部电影,开始是看着狄仁杰的名字吸引过去的,开头发现此部电影的主角和通天帝国并不是一个系列的 ,有些失望,没有相应的大牌望。 此部电影中并没有大牌的影星,甚至说没有一个能叫的出名字的明星,但确渐渐的将这部电影看完了。 演员们的演技并不出众,相...  (展开)
蚯蚓电影 2018-03-12 21:14:14

我们都有一个梦想因为那就是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由此,笔者不禁联想到,一群初涉社会,心中怀揣着梦想的少年,在成长的道路上一路高歌奋进,愈挫愈勇。当今的影视大浪潮中,仍能秉持初心不改,不从于低俗趣味纯娱乐的影视,实在少之又少。此间‘少年’,当多多给予鼓励。仔细的看了,从开始更夫被杀到案情大白,都没停顿,连...  (展开)
2018-01-30 01:15:18

狄仁杰之轮回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这片的故事情节还是可以的~这是一个国产小成本电影~所以就别太在意那五毛特效啦~但有两大败笔~第一没交代清楚雪樱为什么能变成天佑?哪怕说几句从哪里学了点易容术也行啊~第二雪樱的哥哥就这样逃啦?这到底是说狄仁杰是如何缉凶呢还是说他与雪樱之间的畸形恋呢?所以结尾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17篇


讨论区   ·  ·  ·  ·  ·  ·

他的养父身份是什么? 来自天一 1 回应 2019-03-08 09:47:25
盗用了徐克狄仁杰的音乐 来自momo 2018-09-30 18:19:13
狄仁杰之轮回图 标题党 来自King 2018-07-27 16:50:1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狄仁杰之轮回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