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故惹凡尘 (2017)

导演: 段歌
编剧: 佳七
主演: 莫辰 / 王玉成 / 卢易 / 程洁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2-16(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暂无评分

何故惹凡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克拉許crash 看过 2017-04-19 14:33:23

看见演员很努力的在表演,但就是看得见太用力了,如果可以自然一点,说话轻一点,可能不会那么出戏。勉强勉强给它看完,也会想知道最后的结局如何。另外,主角从完全否定,到困惑,然后渐渐接受,也有铺排,算是不错。看在他们努力的份上,多加了一颗星鼓励鼓励。

0 空之目 看过 2023-06-17 15:32:06 上海

很久以前看的了,现在留个爪

0 阿默沫 看过 2022-12-20 11:38:05 浙江

明显的粗糙,好在故事完整,本子是还能看的娱乐圈网文。

0 喵喵 看过 2017-03-14 22:06:56

不错,剧情紧凑,主角越看越帅,看了几遍啦 WAP

3 子期已归西 看过 2017-03-07 02:19:16

这种大电影一般都是六十分钟多一点 这部居然上了100min 只是演员不太符合人设 胖胖的头牌男艺人 讲台词像背课文的小鲜肉 除了那个kevin 大家演起来都没什么表情 生气全靠吼 普通话烂呐 有穿帮 剧本和演技都很差 片名起的多文艺 一星给片名【来啊 尬演啊】

> 更多短评 9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何故惹凡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Lovetension2112 2017-04-05 19:36:42

不看下去就不知道总裁怎么吃了小凡

电影很多部分的应该出现的没出现,我说的是片段。例如,唐哲原本在屋里,下一秒变成要离开了。当然还有小凡跟顾寒的暧昧场景也没有。虽然场景,演员等都普通,但故事描述的不错,如果换成上下集的话,感觉会更好!顾寒是把小凡拉进房间,却没有后续,这是在虐观众啊!QAQ。BL戏...  (展开)
秋金擅 2017-03-30 22:21:22

为攻笑点赞

看了大家的评论才开始看的,其实看到前10分钟的时候,自己也要坚持不下去了。可是我有坚持症啊,不知道结局就不好受。 所以一直看,仅管不合理的地方多了,没有任何大制作的水准,更像是小作坊里的加工,但是不得不说,还是有些毒素在的。 不得不承认,早上看的,到了晚上我又...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想看 来自听我说 2020-05-11 12:27:2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何故惹凡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