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帅哥的剧评 (79)

捕娱记 2018-11-30 22:24:26

携《大帅哥》重返TVB的张卫健:我欠观众一部剧,也该还了

文|七号(珞思影视研究组) “各位南澳以南、汕尾以南、沙堤以南、海南岛东南沿岸以及北部湾以南的朋友,请注意,我要来了。没错,我就是凉风有信秋月无边亏我思娇的情绪好比度日如年虽则我不是玉树临风潇洒倜傥但我有广阔的胸襟加强劲的臂弯帅气不凡型格出众的大帅哥!”一段...  (展开)
H 2018-12-07 01:30:32

TVB越来越没好的剧本

作为一个TVB的铁粉 几乎好看的都看过 对于《大帅哥》这部没播放之前真的蛮期待的 看了几集之后,说真的没多大兴趣再追下去 没看头 打的都是情牌章 都打着张卫健那些经典台词 还有演员方面 真的没一个可以给他配戏的 女主角个人觉得 有她戏我一般都不会看没气质 不好看 没办法 ...  (展开)
吊瘾者 2019-01-11 16:02:39

为什么我说马炭才是剧中最真诚的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29集,大帅哥和马炭对战的场景,以及马炭的独白,心中不免也会升起一些情绪。看到弹幕里一大堆说马炭黑化,希望马炭早点死,忽然觉得这些人的心都被屎蒙住了。与其说马炭黑化,不如说马炭实在压抑不下去了。 大家都以为马炭是个很虚伪的人,但在我看来大家都搞错了,狄奇才...  (展开)
菲琳依诺 2019-01-12 00:16:15

《大帅哥》——张卫健一个人的巡礼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大帅哥》是TVB拍摄制作的TVB50周年台庆剧,由徐正康执导,张卫健、蔡思贝、洪永城、曹永廉、徐荣、李嘉、谭凯琪、杨秀惠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在那个荒乱的战争年代,军阀狄奇改邪归正奋起抵抗的故事。该剧出品于2017年,拍摄于17年的夏季,播出于2018年12月3日,优酷视频与TVB...  (展开)
钰叔不林峯 2017-03-17 12:53:30

徐正康+张卫健必属精品

徐正康的代表作壮王宋世杰,栋笃神探都超级经典,张达明、黄子华都是作品不多,但是演技超好的演员,栋笃笑就更不用说。这次50周年请回张卫健拍台庆剧,其实还是蛮期待的。相信会有个好剧本,阵容虽然是弱了一点,估计也是希望dicky带一下新人,没办法现在人才流失太多了。希望...  (展开)
小火的温柔 2018-12-13 23:36:56

最终,还是冷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以为我会给五星,早就满怀期待,等来的却是无尽的无奈。 张卫健带给了我少时几多欢乐,孙悟空,韦小宝,尽管演什么都像张卫健,我依然欢喜。 然而这部回归之作是什么?诚意满满吗?国配换了人,听着凉风有幸,不,是从他一开口,就满满地跳戏。 五毛特效就不说了,毕竟大家都...  (展开)
莫回丶莫问 2018-12-06 23:28:53

凭什么要用国语来评价这部剧,应该要用原音评价

· 首先我说明一下,我看的是粤语版,但国语也看了一些,的确国语没粤语好,但我觉得还行,可能是我没怎么看他国配的电视剧的原因吧,有些电视剧配的比这更差,所以我个人觉得还行,只是少了粤语的内涵。 再说这剧的优点缺点吧,优点演员配角群演的演技都有,有人说张卫健演...  (展开)
太陽 2019-01-22 02:04:37

尴尬到喷汁

1.尴尬的对白 2.演员演得真是看得人很容易出戏,没演技 3.女主简直是颗毒药,表演生硬,令人尴尬 4.细节处理很粗糙 5.完全卖张卫健情怀的剧集,张卫健戏路完全没进步,都是数来宝,各种硬插入的口头禅,顺口溜。看得我很尴尬 6.整体来说,不知为何评分这么高,刷出来的吗? 7....  (展开)
大宋宋提刑 2018-12-07 21:26:34

公平一点好么

客观的说这部剧前几集真的是尬,场景小,特效渣。完全是冲张卫健来的,我也很喜欢张卫健,打分有感情因素也很正常,但是现在豆瓣7.1的分是不是有点太高了。要知道我小时候最爱看的《小宝与康熙》在豆瓣上才7.0分,这样真的公平么,对张卫健也不公平吧 要是这部剧都有7.1,别的...  (展开)
阿罗 2019-01-08 22:09:05

因着张卫健、TVB,所以观众买情怀对吧

事实上,布景不行,很简陋勉强,有纷争没乱世之苦(只是个比喻,或许不明确,是剧本不足以支撑,拍摄手法太老套,服化道简陋。)以对话支撑,如不是看到人在动有点视觉效果,不如看台本。还是港剧早年那套迎合观众的手法,显得好恶俗。 对张卫健,我没那个情怀,自然也就如此了...  (展开)
我不是张卫健 2018-12-04 16:43:35

视剧之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张卫健大帅哥从去年一直等一直等,终于12月3号开播。片头曲很动听,第一集好精彩。有段这样台词,原本就简单的一句“我要杀了你”,他改成“我会剖开你的肚子,塞些鹅肠鸭肠进去,卷起来,吊起来,风干加盐,再慢火焖......”。后面还有一段四兄弟一起像唱歌一样很精彩。总的来...  (展开)
jin 2018-12-25 11:52:47

通过《守护神》和《大帅哥》,我们发现了港剧发展的一个致命弱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文|jin “凉风有信,秋月无边,亏我思娇的情绪好比度日如年……” 未曾料到,时隔十多年,又在荧屏上听到张卫健用特有的语调,念起这句经典台词。 瞬间脑中满满的回忆。 不过,与我们记忆中常常出现在台剧或内地剧不同,这一次,张卫健是以纯正港剧《大帅哥》,进入观众视野中的...  (展开)
秋不理 2019-02-04 22:50:00

经典台词抄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 成功的路上总是离不开贵人的帮助,名师的指点和小人的刺激。 2. 两只眼睛的故事:“两只眼睛一起眨眼,一起转圈,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睡觉,它们离不开对方,但只有在照镜子的时候,才能够直接看见对方,而且它们之间永远有个鼻梁,把对方挡住,所以呢,它们永远不能够在一...  (展开)
潘安之颜 2019-01-05 19:35:27

除了一镜到底和秒落泪等外,大帅哥手势简直神级帅!

大帅哥的一镜到底和秒落泪等神技大家已经在前面的剧情中领教过了,而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由于受到天骄的威胁,大帅哥不得不表面表现出妥协,那在这种情况下如何向兄弟们传达实际情况呢?大帅哥不得不在嘴上说着自愿娶天骄的话给楼上的人听,但同时手上做着与自己所说的话完全...  (展开)
TORA 2018-12-13 12:14:42

特效差,模仿他人,剧情无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大家都在吐槽台词尴尬,玩老梗。模仿周星驰,表演太浮夸。剧情无聊,特效差。我赞同。非常赞同!我和大家的内心想法一模一样!! 1.台词尴尬,玩老梗。 “凉风有信,秋月无边。”来自何处?小宝与康熙? 《客途秋恨》 清朝缨艮所作的,内容描述当时妓女的生存不易、内心凄怆。 ...  (展开)
A小李哥 2018-12-11 23:31:52

还停留在风流倜傥的审美?

看了半集看不下去了,还停留在08年的水准,可惜我们那代人审美已经上升到司马懿等剧的水准了...........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数不清的意思是什么时候回来呀,我打算的生活方式的转变,我们都在一起了。我在外面等会我到现在才发现自己有多幸福呀!你就这样对我说一句话...  (展开)
summerhanabi 2020-02-02 04:50:42

情节不很经得起推敲。但看得过瘾

我是现在才有空来看这部剧,目前追到11集,暂时我觉得还是可以的。 看到剧评有不少nc在吐槽tvb布景简陋,我想说,人家一个地方电视台,资金有限,拍给粤语地区观众,还有喜欢港剧原汁原味的全国观众,看得开心就够了,你以为像某些流量剧一样大把投资? 后续我不敢说会不会烂尾...  (展开)
捞啊 2018-12-15 16:22:32

支持张卫健

演技炸裂真的,陪伴了我们很久 等你一部剧真的好难真的想你多拍点剧我会一直在。这么久了一直会关注你不管是微博还是其它渠道 我想大家也都是这样的 希望你们多多支持dk 演技炸裂真的,陪伴了我们很久 等你一部剧真的好难真的想你多拍点剧我会一直在。这么久了一直会关注你不管...  (展开)
2018-12-13 12:16:43

真是帅到喷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已经第五集了,我还想说一句😋,如果刚来看的朋友们,一定要看粤语,如果你不是很熟悉粤语的话,你熟悉几天的话也会习惯的。粤语版跟国语版差别真的很大。 和姨太太的那段可以看出张卫健的演技视帝级别的!戏里戏外都在教人怎么演戏,那眼泪,十秒就落下,现在,每天最...  (展开)
A小李哥 2018-12-13 01:06:11

7分?逗比?3分够多了

都懒得评价,只是没有负分滚粗可以打!凑字数的好朋友都不想说了什么都没看出来是因为没有任何的感情生活状态和心情都不好👎?我是李敏君?你是怎么回的路上的感觉?我是请你们放心的使用率低?在线的人都可以看起来就会越来越少、好君!你是谁呀!你是谁了!你是谁的老婆们...  (展开)
<前页 1 2 3 4 后页> (共79条)

订阅大帅哥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