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闻 第七季 Scandal Season 7 (2017)

导演: 詹恩·特纳 / 托尼·戈德温 / 斯科特·弗利
编剧: 珊达·莱梅斯
主演: 凯丽·华盛顿 / 乔治·纽伯恩 / 杰瑞尔·普雷斯科特 / 杰拉德·瓦德
类型: 剧情 / 惊悚
官方网站: abc.go.com/shows/scandal/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7-10-05(美国)
季数:
集数: 18
单集片长: 43分钟
又名: 丑闻风暴
IMDb: tt6523884
5星
17.6%
4星
26.2%
3星
37.9%
2星
12.4%
1星
5.9%

丑闻 第七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丑闻 第七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丑闻 第七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9 条 )

热门 /  最新 / 

9 [已注销] 看过 2018-02-24 05:46:49

女主的智力当真是chief of staff and command?而且为什么所有美剧都要走感情线来推动剧情?thx to Trump让女人掌权白宫变得令人振奋顺带让这剧收视反弹,但说真的女主除了脸抽搐眨眼睛嘴开裂之外真的没有别的部分可以表现她超挣扎了(which已经挣扎了整整7季)

4 多喝热水 看过 2018-06-02 15:16:09

最后一季终于让Liv捡起了White hat,所有人这么多年轮流在权力的游戏中挣扎,本质好的人们终归都找回初心,Olitz才是盖章真爱。只是最后关头强行弄死最正能量的好人略牵强。大妈对现实和女权的期待还是太乌托邦。

6 Urrr 看过 2018-02-12 02:12:09

简直无法相信这种剧我还追完了 拍到最后三观全崩

8 宅子路 看过 2018-07-15 14:44:37

爆炸式撕逼剧情的典范,也是我追这部剧的主要原因,但各位演员超级夸张的表演,以及Olivia走路的姿态都让人严重脱戏,大结局简直不能在仓促了,本以为会是个轰轰烈烈的撕逼完结,结果居然这么轻松的就皆大欢喜了,David死的太鸡肋,我以为的结局会是Cyrus坐牢,Jake被杀,结果都没有发生,Charlie倒霉到极致。当然我还是不会忘记最开始几季的丑闻,每次都让我看的手心出汗,那时是我心中的顶级撕逼美剧... 爆炸式撕逼剧情的典范,也是我追这部剧的主要原因,但各位演员超级夸张的表演,以及Olivia走路的姿态都让人严重脱戏,大结局简直不能在仓促了,本以为会是个轰轰烈烈的撕逼完结,结果居然这么轻松的就皆大欢喜了,David死的太鸡肋,我以为的结局会是Cyrus坐牢,Jake被杀,结果都没有发生,Charlie倒霉到极致。当然我还是不会忘记最开始几季的丑闻,每次都让我看的手心出汗,那时是我心中的顶级撕逼美剧。#GoodbyeSCANDAL (展开)

13 Lemonia 看过 2018-01-27 03:10:58

从最开始爱得不行 到现在觉得主角光环太重 每个人说话节奏刻意且做作 呐 不爱了啊

> 更多短评 1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丑闻 第七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hattie 2019-02-27 10:07:44

且看且珍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后一季了,且看且珍惜,虽然有点扯,所以陆陆续续最后两季花了1年的时间才看完,格蕾老爸的演技还是可圈可点,只是被珊达大妈写的歇斯底里,反反复复,逐渐缺失了坚定,睿智和人格。liv最后两季的存在感真得不强,锋芒被培养出的一班小伙伴所掩盖。结局还算是大团圆圆满结局...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丑闻 第七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