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马啸西风 (2017)

导演: 旭泽
编剧: 王煜
主演: 李艺科 / 高丽雯 / 孙铁 / 沈驰 / 王煜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2-12(中国大陆)
片长: 97分钟
又名: 草原往事之弓马啸西风 / Once Upon A Time On The Glasslands
5星
4.8%
4星
19.0%
3星
36.5%
2星
31.7%
1星
7.9%

弓马啸西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丽地呼声 看过 2023-01-13 21:41:35 黑龙江

看不进去,不好看

11 乐乐666 看过 2017-02-16 18:43:50

cctv6连播两遍了 还是没看进去什么头绪

10 一纸素言 看过 2017-04-15 14:02:46

配乐好题材好日语说的标准。

4 million1111 看过 2017-04-15 12:58:40

cctv6 和爸爸……

16 J.cn 看过 2017-02-16 19:11:34

一看就是一部成本贼低的片子,剧情简单明了合乎逻辑,几处剪辑也比较有亮点,这种小制作拍出这样的电影挺好的了

> 更多短评 1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弓马啸西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爆米花 2018-03-08 00:01:27

沧海一粒沙,推荐那年花开查坤扮演者李艺科主演的半部佳作---长弓木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部巨冷门的草原抗战英雄片。近年抗战题材烂大街,底线也是一降再将,少有高水准作品出来,不少人一看‘抗战’二字已经提不起兴致,再加上这片子没明星还不宣传,最后弄得一点声响都没有,不是一般的冷。 就这部片子来说还是蛮可惜的。抛开抗战主题,它真的是部挺好看的电...  (展开)
五花马 2017-08-05 20:04:07

死的都好套路

吃饭看了后1/3,满满的套路,尤其女主的父亲跟反派装逼兮兮的下棋,还有啊,女主的爹为什么有枪不打被毛笔反杀?那么粗的毛笔插脖子上能插进去么,会立刻就死么?导演你试试!还有那个伏击合唱团的桥段,为什么枪打在树上树皮都不掉一块?还有最后一段女主你皮薄馅多,别人打架...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12-28 01:34:21

四个差评一个好评

片名寄生营销《白马啸西风》,差评。 片头氛围渲染不错,好评。 剧情YY得厉害,而且有美化某族群的嫌疑,差评。而且把日本人拍得太“伟光正”,中国人倒显得土脏破。 女主虽然貌似是整容脸,差评。应该换个地道的草原姑娘来演,而不是为了刷脸找个脸瘫。 旁白叙事,装文艺,强...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弓马啸西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