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之战 第一季的剧评 (23)

蟹局长 2017-02-18 00:16:59

看之前担心会吓人,看完以后莫名心安了

看到很多人说这个节目是有剧本的谎言,实话说 我却很坚定的相信节目录制是真实的。过去总追问灵魂是否真的存在,现在看完14季通灵之战,就有了答案。一想觉得好心安 原来想着死后归为虚无真的好不甘心,如今明白离开肉体的灵魂依旧会在另一个世界继续存在着,而最重要的是 我的...  (展开)
清风明月 2017-03-26 17:22:22

小巫见大巫——试论通神与神通

神通人人本具,只是一个世纪又一个世纪,一年又一年,一月又一月,一天又一天过去,重重尘劳妄想障蔽了人本觉的灵性。人类象家养的鸡鸭,逐渐退却了飞翔的能力。——作者按 人类的经验总和其实相当丰富,但人们常常局限于个人狭隘的经验中,对别人的经验持否定的态度,比如从未...  (展开)
勉人 2017-03-15 16:44:16

通的是人性 暖的是人心

你是否曾有过那么一个瞬间,觉得眼前发生的事情在睡梦中出现过?你又是否曾经在初见一个女孩时觉得似曾相识?如果没有的话,那你就再想想。其实,我想说的是,这第一种情况被我们称之为超自然现象,而第二种情况应该是你对这个女孩有兴趣。 每个人对魔幻的事情都会感到好奇,这...  (展开)
Kinooo 2017-02-26 17:25:45

我曾相信科学(つ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朋友家玩的时候偶然发现了这部非常大龄的综艺,却一看就停不下来,后来有了更新自己一个人在家不敢看,只好每周末跑到朋友家一次看三四集,这季熟肉没了看另一季,第一场的后备箱藏人看的都boring了但还是没办法挪开囧囧有神的猎奇目光。 虽然看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除了层出...  (展开)
普拉 2017-03-20 09:37:15

送给我爸爸和所有失去至亲的人

父亲火化那天,在众亲友的歇斯底里下,我只是站在向前扑的人群里后面说,爸爸你别怕。 死去的人眼窝特别特别深,我看了他最后一眼,心想爸爸已经不在那里了。 回了悉尼后,被巨大的思念和自责折磨。不明白我当时为什么没有放弃一切回国,为什么我没有能够救我的爸爸。 到今...  (展开)
贺六浑 2017-03-05 18:58:57

你所知的世界太小了

阿牛出生于一个偏僻的山村,那里的年轻人基本都是初中毕业就去打工了,村里的人日常的生活就是工作,吃饭,睡觉,晒太阳,早点结婚生子,然后继续重复一样的生活。 阿牛很聪明,通过电视知道外面更大的世界后,发奋图强要让自己走出山村,成为城里人。 他经常对无心读书的朋友...  (展开)
Lynne 2017-02-22 04:35:40

来自平行世界的声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依据译制的推进和惰性的不定期发作,剧评会持续但不定时更新。 起笔本文,一为建立有效的讨论氛围,二为对盛行的阴谋论封个路。个人非绝对的唯物或唯心者,本着开放之心和尊重之意,欢迎大家一起拨开迷雾,觅得信仰。 一:怀疑的指向 困惑姑且分为以下几类: 1.通灵者是否具有...  (展开)
饭思葱 2017-04-19 22:00:26

你以为它说的是鬼神,其实它说的是人生

如果一定要说这部综艺节目不是真实的,那唯一不真实的地方就是它三观太正了。 小时候看聊斋,看的是鬼故事,把自己吓得睡不着。长大了看聊斋,发现完全不可怕,因为人世间比鬼可怕的人太多了。小时候我也是学唯物主义长大的,我爸从小给我看否定之否定,螺旋式上升。长大了以...  (展开)
cepheid 2021-01-04 01:12:24

通灵之战 - 对女选手相当不公平的比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此评论含剧透) 通灵之战我完整地看了十一季节目,再加上第6、8、11、13季出的几集,可以说是通灵之战的老观众了,不过随着一次次心潮澎湃地看到投票结果,对于女选手们,我越发觉得比赛的不公平。其实纵观历届通灵之战,综合来说女选手在能力方面是强于男选手的,有很多届都...  (展开)
沉水 2017-04-29 10:26:27

俄罗斯通灵节目观后感

看这个节目还真的是机缘巧合,本来也没有对这些东西有多大的兴趣,而且这又是个综艺节目,平时是不看综艺节目的。但正巧我关注的那个更新俄剧的阿婆主,最近一直在更新这个,所以就随便点开了一个,是第十五季第十集。这个节目就像是一般的那种选秀差不多,会有一些,挑战性的...  (展开)
梨儿响叮当 2017-03-18 15:53:46

“存在即是合理”之巨大挑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此之前 我收到无数次安利来自各种朋友 由于俄语对我的催眠效应 我一直抗拒 但意外的是前几天我开始看之后 我开始安利给别人 从15季开始 我本来以为这是一个现代背景下的恐怖故事合集 然而我发现让我恐惧的不是未知的力量 而是人心 很多人离开 不是因为别的什么我们不清楚的魔...  (展开)
想要无畏的心 2022-03-02 11:01:01

记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通灵之战第一期 海选: 1、黑幕后的芭蕾舞女孩 2、后备箱里的人 3、蒙眼猜人 答案:伊克斯·萨弗洛诺夫,艺术家,画家 入围者们: 第一期: 在九个女人中找出怀孕的两个女人 达纱(达利娅):找对了健康的母亲,说出了另一个母亲不健康的事实,但没有找对不健康的母亲,将不健...  (展开)
白勺山 2017-02-21 22:51:43

既有猎奇又有共鸣

不知道是不是年龄越大,对鬼神也呈现一种敬畏的态度。最近在网上看了几集俄罗斯的网红综艺节目《通灵之战》第十四季,简直炫酷到没有朋友。 △B站有第十四季熟肉版本 从2007年开播,到今年已经开播十年17季,最近开始有字幕组翻译开始走红网络。作为一档战斗民族的真人秀节目...  (展开)
N 2020-11-17 17:08:46

假如无剧本一切属实01

能力基础呈现:看到、听到、感知 特别能力:回忆溯回(有一定几率情绪共鸣) s1选手 500+初选淘汰,36描述有活泼能量 挑战1:正在跳芭蕾舞的女孩 挑战2:车库寻人 挑战3:猜测知名演员 选出9人。 挑战4:怀孕女性 挑战5:体育场找炸弹 挑战6:死亡名人房屋 挑战7:正确夫妻 挑战8...  (展开)
柚子 2018-11-12 19:32:56

想要前十季及十九季的熟肉

看了根本停不下来,就是资源太少了,很多生肉看不懂,十九季哔哩哔哩出来了,可惜是生肉根本看不懂,好想大佬们提供熟肉让我嚼。之前是无意间看到这个,然后把十一到十八季都看了,但是现在再去翻又找不到了,好想看啊,我真的很相信这些,建议大家真的可以看看,就是有些配乐...  (展开)
浅浅lavender 2017-04-19 04:16:55

关于灵魂世界的脑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多人都恐惧死亡,因为大家都认为死亡是终结,没有人知道死亡之后人会去到那里。直到最近有老人去世,我才开始仔细思考“生命和死亡”这些事情。我自己思考了一个体系,来解释所有这些事情。通灵之战里面各种神奇事件,似乎也都可以融合到这个体系之内。 人是有灵魂的。如果你...  (展开)
云逝絮散 2017-03-25 00:33:07

感动战胜了恐惧

被同学安利看了这个综艺。本想着会毛骨悚然,里面通灵者的表现很惊艳,大晚上看都担心睡不着,而当我一集一集看下来觉得是另一种的感动与温馨。 我们国家是无神论的政党,我也不相信什么神鬼之说,外公和妈妈倒是有些信佛的。但这样庞大的宗教离我们普通人的身心都太遥远了,只...  (展开)
白若桐 2017-03-20 06:58:08

无法拒绝的综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喜欢朱莉女王,喜欢亚神,喜欢玛丽莲姐姐,喜欢潮婆,喜欢耿直德国奶奶……先谈谈我个人的感想,我不相信无神论,因为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是无法用科学来解释的。我不知道这个节目是真的还是导演编排的,但我愿意相信是有神的。第一晚看的时候,我害怕的睡不着觉,上厕所还要...  (展开)
夏果冻 2017-05-04 20:17:50

不要纠结真假,好看就行

不少看这个综艺的人都在追究是真是假,但是有些真的骗不了人,有些假的也无法成真,如果每位通灵者的表现都是根据剧本而写,那么真的都是演技高超的演员,我是为了看朱莉 王才打开的,主要看的是15季。之前的都没有看,不过不影响我了解整个节目。 这个节目像是设置了一些情节...  (展开)
薛定谔的喵 2017-03-16 23:26:28

逝去的亲人就是我们身边的暗物质

【如果每个人都是一颗小星球,逝去的亲友就是身边的暗物质。 我愿能再见你,我知我再见不到你。 但你的引力仍在。 我感激我们的光锥曾彼此重叠,而你永远改变了我的星轨。纵使再不能相见,你仍是我所在的星系未曾分崩离析的原因,是我宇宙之网的永恒组成。】 我感到特别特别特...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3条)

订阅通灵之战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