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我北鼻 第二季的剧评 (63)

不吃香菜 2017-04-08 12:30:01

易烊千玺:这个少年未成年却成熟

我之前一直没有写影评的打算,但是前些天看了一条社会新闻,再加上这两天在看妈妈是超人,看到了妈妈是超人2里面马雅舒对待她儿女的方式,觉得很多父母,不单单是中国父母,对待孩子的方式是极其错误的。看了前面的三期易烊千玺的表现,我已经不把这个节目当成简单的搞笑综艺了...  (展开)
穆子衿 2017-03-20 18:50:39

世界欠我一个哥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3.15 看了第一集,感觉于小彤是老油条了,千玺是个温暖的哥哥,林更新就显得不那么会带小孩子了,而且太不了解小孩子了,尤其是开场那句“你妈妈不要你了”对孩子的伤害太大了。但总体来说,节目还不错。 3.20 看了第二集,感觉于小彤比起上一季成长了很多,还有就是林更新居然...  (展开)
雨山 2017-03-13 14:46:42

逗逼、暖哥、严父 这三人的化学反应居然还蛮搭

《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出了,作为综艺爱好者且看过第一季的我,也抽空赶紧把节目看了。帅哥、萌娃,有意思的点很多,但我最想说说的,还是林更新、易烊千玺、于小彤这看上去不沾边的三人,带起娃来居然还挺搭。 林更新关键词:逗逼、主厨、随性 画风清奇的林更...  (展开)
青和 2017-04-15 17:54:31

他还是个孩子,却能把其他的孩子照顾的很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了这个综艺,尝试着看了几期,特别的出乎意料,感觉还挺好看的。 第一期刚开始看到易烊千玺扮成那只熊真的特别温暖,而且莫名的萌,虽然他不能说话但是和孩子们关系却特别好,脱下衣服以后孩子们也特别喜欢他,真的是个孩子王啊。 他还只是初中生,在这个综...  (展开)
no123yes 2017-04-15 21:48:21

来自学前教育本科生的一波顶

这部综艺在播出第一季的时候,我的室友就有几个在看了。当时我只是偶尔瞟一眼,对这种所谓的幼儿节目并不是特别感兴趣。虽说对国内娱乐圈的艺人们没有喜欢到有一个资源就追的地步,但这部综艺在第二季播出的时候,我确实是冲着四字去的。 作为一个艺人,而且和节目里那群孩子一...  (展开)
momo 2017-07-30 20:03:01

可爱的真人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没看过第一季,直接看的第二季,里面的宝宝们都太萌了。 一开始觉得小葱花好幸福啊,可以和自己的爱豆离那么近,哈哈哈,apple好像存在感很弱,不过也很可爱啦,炸克婶儿眼睛好大好萌,哈林也非常可爱,噗噗虽然是个小吃货也很可爱,一说不让他吃饭他就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展开)
jessica 2017-05-02 10:03:51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被网友定义为“暖萌”“清流”标签的《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已播出八期,延续第一季的出色表现,节目以高颜值鲜肉明星+萌娃顶配组合、温暖明亮的调性以及愈加强化的教育感,获得流量与口碑的双重认可。 《放开我北鼻》第一季打出“孩次元”概念,以孩童的视角看他们眼中的世界...  (展开)
Fuji Syusuke 2017-04-08 20:29:26

我也想有个哥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3.12 首先出场的易烊千玺和林更新先扮演成小熊和香蕉,而且装扮成小熊的易烊千玺还不可以说话。然后把,穿着玩偶装的两人来到了指定地点,等待小朋友们的到来。不过首先到来的小葱花因为林更新一句无意中的话而哭泣了起来,接着来的是帅气的Apple和漂亮的雪儿,不过紧接着到来...  (展开)
豆友212168845 2021-03-04 22:46:10

小小北鼻

节目用二次元视觉和节奏打造地球人的情感,也有直播和互动,网友可以决定奶爸萌娃的命运。节目首次提出“孩次元”概念,号召成年人摆脱框架的束缚,用孩子的视角看世界。 一群可爱的孩子,没有任何添加的东西,都是真诚纯粹,第一季节目的人气萌娃Jackson、噗噗、哈琳也同时回...  (展开)
2021-01-10 23:54:55

好可爱的娃呀

Jackson的中文名叫做周嘉诚, 2013年出生, 是一个中美混血宝宝。 因为长相过于精致, 在第一季时, 甚至被马天宇和于小彤错认成是甜美害羞的小女生。 橘现在还记得当初两位哥哥一脸“塌房”了的表情! 到了第二季时, 和易烊千玺哥哥组成的“大炸小炸”组合, 更是萌化了众多...  (展开)
烟仙儿 2020-03-26 12:52:38

孩子们很可爱呢

之前看是因为千玺去看的,后来被里面的几个萌娃给圈粉了,他们实在太可爱了。jackson真的萌化了我的心。还有哈琳小公主。噗噗在里面胖胖的,但有时候也会想哥哥一样去照顾别人。还有apple和小葱花,现在都还记得小葱花看到千玺一脸花痴的小表情,太好玩了。 林更新和于小彤还有...  (展开)
乔乔大宝贝 2020-02-21 11:24:12

这是一部令人放松,搞笑又温情的真人综艺。❤️

真的看了北鼻第二季就觉得第一季不是特别有趣(因为第二季中参加过第一季的北鼻们都长大了适应了这样的环境且新加入的都是我喜欢的类型)。然后第三季看了第一集就不想看了……第二季林狗真的太搞笑了(是他本人无疑了【手动狗头】)小彤也比第一成熟了许多(会换尿布会泡奶粉会带...  (展开)
十级暴躁女孩 2019-08-31 19:13:09

好看!

18年暑假看的,高考完宅在家没事做然后一直疯狂找综艺和影视作品看。一开始是冲着千玺去的因为挺喜欢他的后来发现这个节目超级好看好有趣小朋友们虽然有时候有些调皮捣蛋但是都好可爱!千玺带娃超萌超温柔啊!后来就去补了第一季的节目,追第三季的更新!好喜欢Jackson他长的好...  (展开)
儿童节 2019-04-07 13:17:07

01期

2017年因为超级爱看萌娃的节目,去搜萌娃综艺,这个节目只看了两三期,细细想来这应该是初见,之前不认识,不知道长什么样,第一次看关于他的节目,包括看了两三期还不知道是TFBOYS组合,因为根本不关注艺人也不听歌,get不到颜值(现在也,但是并不妨碍欣赏)就觉得很安静腼腆...  (展开)
町鹊鹊 2018-10-17 21:17:40

–林更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林更新真的是理想老公了,本来觉得就很可爱很搞笑的一个人,没想到综艺里一看全是闪光点,人格魅力让我直接入坑。印象最深的是教育小朋友的时候,很有自己的想法和原则,不会因为他们年纪小去迁就。有的时候很多争议的问题是可大可小,但他总是格外较真,应该是深入骨子里的一...  (展开)
cotton 2018-08-05 00:34:14

国欠哥!

节目很温馨啊啊啊~追完就完全被四字弟弟圈粉啊~一口一个北京腔“宝贝”的叫着!四字弟弟怎么这么苏!自己还是孩子却能这么好的照顾孩子!很多小细节都体现了他确实很爱小朋友很会照顾他们!弟弟也没有偶像包袱,玩的挺嗨!很棒的哥哥! 然后大新哥😂大新哥真直男!喜欢他一直...  (展开)
树隐于林 2018-01-20 22:12:41

于小彤 一个迅速成长的耿直boy

刚开始看放开我北鼻完全是出于意外的无聊瞄了一眼,后面被于小彤的逗比性格吸引了。 刚开始的时候就觉得小彤个子高高的,蛮严肃的感觉不会和小孩子子相处。后来发现于小彤真的很可爱啊!而且很有原则!超级喜欢他那一套教育方式啊!! 该严肃的时候就必须严肃的处理,该哄他们...  (展开)
元气每天 2018-01-10 22:43:40

温柔的小哥哥

无意中看了《放开我北鼻》第一季,觉得不错,所以第二季出来的时候就抱着看一看的想法,没想到却发现了易烊千玺这个温柔的小哥哥。 里面的每个小孩儿都有自己的个性,哥哥们也都能根据他们不同的性格给予不同的教育方法。 千玺真的是个细心的小孩,他善于观察每个小孩的性格,...  (展开)
伽蓝mio 2017-08-20 19:46:00

萌娃与三位小哥哥的带娃之路

看完《放开我北鼻2》有一段时间了,正在追第一季,相比爸爸系列综艺,这部网综给了我太多惊喜。 看北鼻2的时候《楚乔传》已经开播了,看了几集对林更新也没什么定位,但是因为北鼻2完全被圈粉了,很喜欢既有厨艺又能带娃的大新哥。之前一直觉得易烊千玺是流量小鲜肉,看了一两...  (展开)
仙女芭比 2017-06-29 04:35:36

无题

我觉得喜欢jackson的大概都是颜控脑残粉吧 这真的是我十多年来第一次感受到颜控脑残粉的强大 就好像之前的“我们top那么努力吸毒又怎么了!”现在姐姐粉or大妈粉是“我们jackson那么可爱打人又怎么了!”“jackson还小!”“jackson太萌了你们怎么忍心骂他!” 看到下图我真的...  (展开)
<前页 1 2 3 4 后页> (共63条)

订阅放开我北鼻 第二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