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女主:水果应援团 アクションヒロイン チアフルーツ (2017)

导演: 草川启造
编剧: 荒川稔久
主演: 市道真央 / 村川梨衣 / 伊藤美来 / 广濑有纪 / 石田晴香 / 山崎惠理 / 丰田萌绘
类型: 动画 / 儿童
官方网站: www.tbs.co.jp/anime/cfru/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7-07-07(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动作女英雄 水果啦啦队 / Action Heroine Cheer Fruits
IMDb: tt10879722
5星
16.4%
4星
16.4%
3星
45.9%
2星
14.8%
1星
6.6%

动作女主:水果应援团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动作女主:水果应援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桎火 看过 2017-11-14 12:02:22

[掌]12×24.5,a站独播。多女主,偏低幼,2集弃

1 乏了的涎水 看过 2018-10-02 15:29:05

谜之带感,居然挺有意思。

2 南條艾草 看过 2017-08-25 12:50:51

里面有只南小鸟。

0 大洋洲 看过 2020-03-17 13:07:00

实糊,各方面都显得底气不足,要不是看到南小鸟来客串了,我才不会点开呢。

1 mizukida_aya 看过 2017-08-28 22:05:07

这动画虽然制作略显粗糙,但剧情很吸引人啊,颇有昭和观感,制作还挺会玩梗。看元气少女实在是太可爱了

> 更多短评 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动作女主:水果应援团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灵逝契约黑哥 2020-11-13 17:01:55

《动作女英雄 水果啦啦队》(《动作女主 水果应援团》)观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画面略显粗陋,但是故事性、趣味性皆不逊于love live。 舞台前后剧里剧外相互交织彼此推进。 原以为第一主角会是超元气的红色战士赤来杏,不料只是作为起始和引子,最后大头落在具有不幸缠身、每逢关键时刻必遭灾厄诅咒的设定的学生会长身上了(还握有两后宫),这两个角色...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动作女主:水果应援团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