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传说 第一季 Urban Myths Season 1 (2017)

导演: 本·帕尔马 / 杰弗里·萨克斯 / 丹·泽夫
编剧: 尼尔·韦伯斯特
主演: 布莱恩·考克斯 / 约瑟夫·费因斯 / 斯托卡特·詹宁 / 本·卓别林 / 艾丹·吉伦 / 亨利·古德曼 / 玛西娅·沃伦 / 詹姆斯·弗雷特 / 诺埃尔·克拉克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https://www.sky.com/watch/channel/sky-arts/urban-myths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7-01-19(英国)
季数:
集数: 5
单集片长: 22分钟
又名: 都市神话
IMDb: tt6413094
5星
49.9%
4星
40.7%
3星
8.0%
2星
0.9%
1星
0.4%

都市传说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都市传说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73 条 )

热门 /  最新 / 

29 发条饺子 看过 2017-02-12 20:41:31

关于七位名人的幽默小品,没点文化底蕴确实看得有点蒙逼,要说首集鲍勃迪伦全程冷笑话还坐得住,第二集等待戈多就凌乱了。凭直觉能感到短短20分钟埋着无数彩蛋和硬梗,可没文化的我品不出。 Android

92 战争与吉他 看过 2017-02-03 22:25:39

Dylan粉不可错过第一集,不管是不是真的,倒觉得很符合他的个性,看完会心一笑有觉得温暖无比,特么英剧优越感不是白刷的啊

148 海贼拉面 看过 2017-03-01 08:56:01

“小时候,我以为要有幽默感就得找个嘲讽对象,后来,我知道那样太容易了,要嘲讽就得嘲讽生活本身。”

30 ANNA 看过 2017-02-06 13:53:49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简称一本道,这类小片子sky art还真是拍得得心应手。导演的冷段子一堆一堆,推荐上一部man up蛮好笑的。

6 徐若风 看过 2017-04-05 16:33:45

典型下饭/睡前剧,还是蛮有意思。

> 更多短评 18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都市传说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橘子脆壳 2017-02-04 10:06:36

埋藏在故事后的梗 - 第一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剧集是偶然看到的,亦庄亦谐,是我喜欢的类型 尝试把一些梗罗列一下,对剧情理解没有帮助,只不过博君一笑而已 强烈建议先看剧再看这篇,有严重剧透,基本就是剧情流水 如果你看到什么我不了解的,说错而不自知的,请在评论区留言告知 第二、三集 Bob Dylan: Knockin’ on ...  (展开)
橘子脆壳 2017-02-15 20:36:07

埋藏在故事后的梗 - 第四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剧集是偶然看到的,亦庄亦谐,是我喜欢的类型 尝试把一些梗罗列一下,对剧情理解没有帮助,只不过博君一笑而已 强烈建议先看剧再看这篇,有严重剧透,基本就是剧情流水 如果你看到什么我不了解的,说错而不自知的,请在评论区留言告知 第一集 第二、三集 第四集真的...  (展开)
橘子脆壳 2017-02-14 08:55:32

埋藏在故事后的梗 - 第二三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剧集是偶然看到的,亦庄亦谐,是我喜欢的类型 尝试把一些梗罗列一下,对剧情理解没有帮助,只不过博君一笑而已 强烈建议先看剧再看这篇,有严重剧透,基本就是剧情流水 如果你看到什么我不了解的,说错而不自知的,请在评论区留言告知 第一集 第二集 Waiting for Andre,当...  (展开)
橘子脆壳 2017-03-18 10:12:27

埋藏在故事后的梗 - 第五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剧集是偶然看到的,亦庄亦谐,是我喜欢的类型 尝试把一些梗罗列一下,对剧情理解没有帮助,只不过博君一笑而已 强烈建议先看剧再看这篇,有严重剧透,基本就是剧情流水 如果你看到什么我不了解的,说错而不自知的,请在评论区留言告知 第一集 第二、三集 ...  (展开)
美国民谣 2017-09-04 12:53:26

Urban Myth 第一集|关于 Bob Dylan 的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看了英剧《都市传说》(Urban Myth)的第一集《敲开戴夫的门》(Knockin' on Dave's Door),虚构了一个 Bob Dylan 伦敦访友的故事。我们梳理了个歌单(点击“阅读原文”收听),下面再聊聊剧里面的梗。 友情提示:这篇文章剧透满满,最好看了剧之后再看,或者先收藏起来...  (展开)
Friederika 2017-02-07 06:55:26

短评:为什么我们钟情于都市传说

本文首发于知乎专栏“ 剧荒人就慌 ”。本文不含剧透,可放心阅读。 一剧一世界 值得看的英美剧推荐与烂剧避雷,欢迎关注本专栏「剧荒人就慌」。我们有个追剧群,进群方式见文末。 2017 的英剧“都市传说Urban Myths”由Sky Arts制作,每集讲述一个名人小故事,主要来源于名人传...  (展开)
清风若水 2017-02-14 17:02:02

都市里的那些道听途说才是人类进步台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先说,我没有那么喜欢鲍勃•迪伦,他的歌也只听过广为传颂的那几首。但是我很喜欢这个人,或者说他们那一代人,有着一股看上去于世格格不入却无法无视的存在。 当带着墨镜穿着连帽衫一脸宿醉未醒仿佛要偷渡入境的鲍勃•迪伦在伦敦机场被海关姑娘询问时,一整段对话好像一个...  (展开)
因爱斯坦的忧愁 2022-03-20 14:36:49

第四集心理学家Timothy Leary神奇的人生经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磕即为LSD疯狂一生。 蒂莫西·利里(Timothy Francis Leary,1920年10月22日-1996年5月31日),美国著名心理学家、作家,以其晚年对迷幻药的研究而知名。生于马萨诸塞州斯普林菲尔德,1950年获加利福尼亚大学博士学位,1959年任哈佛大学心理学教授。 Leary认为迷幻药可能有助于...  (展开)
文章太守 2021-05-26 01:20:54

《都市传说 第一季》:名人轶事,一集一个名人

短小英剧,第一季有5集,包含5个故事,每个故事25分钟左右,讲述各领域名人的非同寻常的故事。第一个关于鲍勃·迪伦的故事最温馨,鲍勃非常有成就,1991年格莱美终身成就奖,2001年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2001年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奖,2008年普利策奖特别荣誉奖,2008年诺贝尔...  (展开)
intuitionist 2017-06-07 16:28:32

嚼的带劲的街头小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都市传说听着就有一股悠远劲,人们都喜欢那些隐藏在城市间,历史中的边角料,似乎那些才是最有味道的,最有嚼劲的。这部半虚构的迷你电视剧,介绍了那些最闪亮的人物和他们身边A某B某的故事,这些短暂的际遇饶有趣味,也揭示了名人之所以可以被历史记住的some reason吧。 E01 ...  (展开)

> 更多剧评 1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都市传说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