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孩子 (2017)

导演: 刘蕾
主演: 谢娜 / 沈凌 / 杨迪 / 徐浩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02-03(中国大陆)
集数: 12
单集片长: 85分钟
5星
13.9%
4星
13.9%
3星
36.1%
2星
16.7%
1星
19.4%

神奇的孩子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对某些评论很无语 我是你爸爸 2020-11-26 02:11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对某些评论很无语 我是你爸爸 2020-11-26 02:11
> 全部讨论1条

神奇的孩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8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kakakarl 看过 2017-02-18 13:32:28

做小孩的节目,只要小孩萌,不管有没有特殊才艺,很难做蹦掉。谢娜的单独主持能力,感觉从《额滴歌神啊》开始,就是靠其他队友捧哏的套路才维持下去的……

0 怎么又晚睡 看过 2017-10-23 22:14:32

现在的孩子真是多才多艺

6 蓝色啄木鸟 看过 2017-02-17 22:46:24

偶然看了点,孩子们还是很厉害很可爱的!

4 普通甜妹 看过 2017-02-10 21:08:17

几个主持人都是什么牛鬼蛇神的搭配,不过现在小孩怎么都这么好看这么可爱

11 Mr.Craner 看过 2017-02-04 23:36:50

整段垮掉

> 更多短评 1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神奇的孩子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辰雨 2017-02-03 22:27:06

很无聊

很无聊节目,谢娜除了哈哈也能挑大梁,节目太无聊了,而且抄袭了不起的孩子和少年中国强。很无聊节目,谢娜除了哈哈也能挑大梁,节目太无聊了,而且抄袭了不起的孩子和少年中国强。很无聊节目,谢娜除了哈哈也能挑大梁,节目太无聊了,而且抄袭了不起的孩子和少年中国强。很无...  (展开)
小小 2017-02-24 13:39:21

节目分析

形式与《神奇的孩子》一样,脱口秀+孩子才艺表演,《神奇的孩子》有抄袭《了不起的孩子》的嫌疑 选择单纯孩子才艺表演模式的初衷: 由于这种全素人的性质,所以节目的亮点需要从两点体现(亦是《神奇的孩子》和《了不起的孩子》的区别点): 孩子+主持人与嘉宾 孩子的选择: ...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时间都去哪啦 2018-05-02 11:09:07

坚守初心

在每一期节目中,神奇的孩子们愉快的跟主持人聊天,无拘无束的释放自我,更为观众们展示了自己的神奇技艺,令观众折服。节目中传递的正确价值观,让观众也深深地感受到了节目所肩负的社会责任。《神奇的孩子》坚持以爱之名,十八腔新闻 十八腔视频,带观众感受孩子世界里最单纯...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神奇的孩子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