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的女王的剧评 (15)

工藤新一的猴子 2017-04-07 14:43:14

请把重点放在剧情上,忽略女主颜值吧!

推理的女王这个剧情设定挺有意思的哎,主妇加毫无经验的小警察破案。里面有好多熟悉的面孔,有金福珠的爸爸,有被告人里的老奶奶。看完第一集觉得不错。主妇的设定很有意思也很现实。作为可以考上大学的主妇自己没考大学,却帮丈夫考到了检察官。丈夫薪水不够养活家人,她还得...  (展开)
离离塬上草 2017-04-07 14:38:58

就是喜欢不按套路出牌的剧,就是喜欢不按套路出牌的女主!

本来以为<金科长>这部剧已经不按套路走了,没想到接挡<金科长>的此剧一样不按套路出牌,我就喜欢这种不按套路出牌的。最大的不按套路就是女主的颜,好多人因此弃看,可此剧要展现的是女主的脑仁儿,让女主又有颜又有脑,好象不太有说服力吧。更何况现在女主造型夸...  (展开)
RDG的栗子树 2020-02-13 21:02:53

算不上剧评

这篇应该不算什么剧评,就是记下最近这一段的日子,多多少少和《推女》这个剧也有点关系的日子。 过年前,那时候疫情还没爆发,现在想想,好像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似的。有一个周末,很无聊地在书吧,想找点什么影视剧看看,一眼瞟见了《坏爱情》,很多年前的一个剧了,主演是权相...  (展开)
有鹿来 2017-12-21 22:21:36

推理女王:梦想投入的“秘密调查基地”

第一次看《推理女王》的时候,没看两集就果断弃剧,这两天剧慌从第一集开始重看,剧情仍旧一般,但是莫名其妙地喜欢上了女主的“秘密调查基地”。 《推理女王》是典型的刑侦韩剧,一条主线牵引主人翁去查案,中间出现一些副线,除了一个同类型韩剧用烂的案件,整部剧没有什么...  (展开)
咩哈哈哈哈 2017-05-06 10:30:38

主角 配角都演技在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果然是适合我的取向 不想要天天看你侬我侬的爱情戏 不想要看个剧费脑子 只想消遣 节奏刚好 特别是第九集开始描述被害人生前的喜怒哀乐 这么清爽可爱的年轻姑娘瞬间变成了冰冷的尸体 配上诡异的口哨声 特别是昏暗的犯罪现场 特别是罪犯走之前还叠了受害者的衣服 好恶心 然后表白...  (展开)
huiniu 2017-04-20 22:33:53

男女主人公千万别陷入爱情!拜托了!

期待感越深,失望越重。例如芝加哥打字机。权当看主角拍画报了,没办法,颜值太有吸引力了。再鸡肋,那也得快进着啃啃打发时光。 而此片,第一集就弃了,再童颜的大妈还是大妈,个人觉得权相宇的男粉多过女粉。就像李小龙。 实在无聊,忍着对女主的不喜看完了第一集,结果就陷...  (展开)
查无此人 2017-04-06 13:43:51

这本就不是写给年轻人的推理剧

趁中午的闲暇时间,看完了最新更新的第一集,因为目前的剧情并没有什么大的发展。所以,先说说我的第一印象吧。 首先,女主角果然不是以往的青春浪漫风啊。早前看剧评的时候,就看到说:“韩剧的女主竟长这样……”的评论。但是看完第一集,我反而觉得女主的形象刚好适合这部剧...  (展开)
隽永剧评 2017-04-09 12:21:03

《推理的女王》散评(也许不定期更)

所有动图、图片、和片段在微博上。微剧透! 很喜欢第一幅海报的构图和光影。如果我是摄影师的话,我可能会让影子与人身形成一个视觉效果反差更鲜明的角度与长度,也许会采用远处半仰视的高度让人感受被窥伺的悚然与惊颤。因为此剧还没有看,所以不知道这部海报中的红伞、旁边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可爱卟 2017-07-15 10:55:11

最不像大结局的大结局

大结局圆梗都来不及,可是《推理的女王》大结局,旧梗还没圆,新梗又来了。 河代表对河完胜说:“反正我很快就会被释放。你根本什么问题也没解决。” (要真正解决问题,河完胜,第二季加油咯) 遗骸五个方面都无法证明是徐贤秀…… (几乎可以肯定,不是贤秀) 高警官被杀...  (展开)
虱心疯 2017-04-23 15:23:51

这可能是被我们低估的一部剧

在经历了小伙伴前四集的褒贬各有的评价之后,小编本不抱任何期待地打开最新两集的更新,却惊喜地发现,剧情竟然渐入佳境。 总是嫌弃大婶妨碍公务的花美男刑警何烷胜终于和推理主妇柳雪玉“和睦”相处了,再加上婆婆的戏份明显减少,他们二人合力果然加快了破案进度。于是拖了两...  (展开)
史雯慧 2017-04-21 13:56:42

全职主妇的励(zuo)志(si)故(jing)事(li)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头开始追更的韩剧并不多,但是这部让我翘首以待了好久。 关于推理韩剧,早已经习惯了OCN的血腥灵异反人类超能力,习惯了韩式刑侦剧的阴郁画风。所以这部剧出来的时候,我一直都以为是又一部OCN男主反人类女主无限温柔治愈系惊悚暴力美学韩剧。 好吧好吧是我失策,这是KBS推出...  (展开)
Julienlu 2022-05-11 09:30:09

感想

这个故事从家长里短的午后开始,熙熙攘攘的街道里皆是谈笑风生的妇人,于是一瞬间就被吸引了,那个角落里探着脑袋的家庭主妇,她长了一张孩子般俏皮的面孔,圆溜溜的大眼睛忽闪着秘密,我陷入了她可爱的魅力里,忘记了她的年纪。 恰到好处的悬疑,以及有条不紊的进度让我很难想...  (展开)
嗯哼 2021-10-05 10:04:15

第二部?

一个一点都不普通的普通主妇性格略搞笑,兴趣是推理(当然也因为经历原因相信推理)经常各种隐瞒家里人千辛万苦和警察外出去破案;一个疯狂的警察 一出场太拼挺疯狂,权相宇好久不见居然也没变还是挺帅。一个追求推理,一个相信直觉 错误的相遇,完美的搭档——刘雪玉河完胜。...  (展开)

订阅推理的女王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