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不到的TA的剧评 (39)

Sunday 2017-06-05 22:40:13

粉红少女心

“粉红少女心”作为《触不到的TA》核心诉求之一,在节目中贯穿始终。还是以欧阳娜娜为例,当手机人问“如果郭敬明、陈学冬同时掉进河里你会先救谁?”欧阳娜娜脱口而出“陈学冬”。没有作,也没有装,更不在意会得罪谁,16岁萝莉的纯真少女心顿时跃然幕上。 致敬刘德华、吴倩莲...  (展开)
木子淘淘 2017-12-13 17:42:13

观后感

题材方面有点像韩国版的《我耳边的Candy》,国内很多综艺都是按照剧本来执行的,但怎么说呢,题材方面在国内还是挺新颖的,但是笑点,泪点还不足。每个明星都只有一期的编排不足以支撑起整个相处感情的变化,人与人之间感情是微妙的,而触不到的他将接触过程,感情相处都缩短了...  (展开)
大白beryl 2017-05-29 07:51:58

触不到的TA只有最後一集能看……尷尬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過預告片感覺滿有趣的,而且滿足幻想,只是好像每個明星一集的節目,都只有短短的一期集太少了。 後來播出後去看了正式節目发現,其实主要是針對手機而推出的廣告性植入節目,全季8集只有最後一集比較有趣,比較好看有看点好笑能讓人想看完,其他之前的几集根本看不下去就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释凡 2017-01-15 17:35:01

《触不到的TA》:新鲜CP搭配直戳少女心

虽然当下有《爸爸去哪儿》《中国好声音》《奔跑吧兄弟》等各种各样的真人秀节目,但是真人秀如何吸引少女心?估计每一位看热闹看得不亦乐乎的观众都说不上来,幸好腾讯视频强力推出的中国首档偶像剧真人秀《触不到的TA》另辟蹊径,用“原创手机人IP”的脑洞尝试,玩出了...  (展开)
radboy 2017-02-01 19:15:27

一味的抄袭有几个意思?

2017开年抄袭真人秀,你们死缺人才了?难怪中国是抄袭大国呀! 《我耳边的糖果》是韩国tvN电视台的一档倾谈类真人秀综艺节目,节目中以明星和匿名朋友Candy进行秘密通话的形式,来分享艺人们生活点滴的综艺真人秀。外表华丽的明星们将会通过与佚名朋友的通话来公开自己的日常...  (展开)
淡蓝七星™ 2017-01-17 10:36:56

开年网综新鲜看,《触不到的TA》首爆跨次元体验

当新海诚的电影刷爆票房纪录的2016岁末,所有的舆论都在追逐一个热刺“次元文化”,而“由爱影视”联合腾讯视频共同推出全网首档跨次元偶像剧真人秀《触不到的TA》,于2017年1月16日正式亮相,这标志着风靡整个东亚的“次元系”为代表的亚文化在国内已经成为主流文化的重要组成...  (展开)
柯笔哈迷 2017-01-16 22:16:30

《触不到的TA》:专业满足少女心

《触不到的TA》是一档由“V脸社长”推出跨次元偶像剧真人秀节目, “V 脸社长”可谓“手机人”这一IP的创始人,该节目这是继“V脸社长”推出一系列手机人概念微电影之后又一次脑洞大开的创意之作,将于2017年1月16日起每周一20:00在腾讯视频播出。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或者曾...  (展开)
娱乐码头 2017-01-16 21:38:49

《触不到的TA》:触不可及,CP少女心

娱乐码头/文 近几年来真人秀火的一塌糊涂,关于“真人秀”到底是“真”还是“秀”一直争执不休,真随着剧情化综艺常态化以及“真人秀”制播体系逐渐完善,只要不是颠倒黑白,真人秀有剧本、有演出成分很正常,大家以为真人秀只有“真”,但说到底它是个“秀”。腾讯视频强力...  (展开)
杜娟 2017-01-16 14:04:30

元气和勇气,慢综艺术傲娇的资本

相信很多年轻的观众都知道,本周上线了一档元气偶像真人秀节目《触不到的ta》。它仅在公布阶段,就俘获了大量粉丝的青睐。据悉,这档节目一共邀请了16位偶像前来助阵,看了一下名单,全部都是女生的最爱,如:张若昀、许魏洲、孙杨、马可、白敬亭等。而在周末,第一位出场的...  (展开)
周小白 2017-01-16 10:52:06

《触不到的TA》:真人秀从现在开始走心了

在综艺节目领域,真人秀的舞台上,各种形式的明星参与的体验,无论是唱歌的、亲子的、旅游的,还是竞技的,抑或是冒险的,早就层出不穷了。各大卫视频频出招,让各路明星参与,打造真人秀的可看性。但是目前在真人秀的领域中,不仅创新变少,内容不足,产生了观众的审美疲劳,...  (展开)
方片7 2017-01-16 10:14:15

手机里有《触不到的TA》 手机外有粉不完的CP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手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饭来让手机先吃,夜来搂手机入睡,喜怒和哀乐都写进手机里……在脑洞大开的异次元少女的粉红迷幻的世界里,手机俨然派生出一档以粉红“少女心”为核心看点的主奴人设偶像剧真人秀综艺节目《触不到的TA》,在这里,手机也可以有自...  (展开)
女生心语 2017-01-16 08:44:31

看得见摸不着,开年网综的一股清流长这样

文/喵姐 为了防止肆意炒作,电视台现在对综艺节目的限制越来越多,很多综艺节目开始转战网络,由此开启了“网综时代”。和电视台的综艺节目相比,网综最大的特点是节操越来越少,底线越来越低。正因如此,不少网综节目也遭遇了整改下架——就好像首富之子的《吐槽大会》就是刚...  (展开)
句单单 2017-01-16 01:04:39

《触不到的TA》:甜到齁人的blinblin少女心呀

随着智能手机的日益发展,如今的低头手机一族随处可见,抱着手机不眠不休的低头族大有人在,甚至明星也不例外。而近日播出的中国首档偶像剧真人秀节目《触不到的TA》,就是将智能手机里的“手机人”与明星来一场CP对对碰。 真人秀节目前不仅仅是“手机人”与“主人”的新鲜...  (展开)
琢紫 2017-01-15 23:10:17

当少女心遇到男友力

此间的少女欧阳娜娜,是个现代派小主人,作为00后艺文届的杰出代表,她有着精彩的人生,既是大提琴演奏家,又是小作者兼演员,更有一个各擅胜场的大家庭。从她的《成为更好的自己——欧阳娜娜的音乐冒险》可以看出,在她的过去有着足够的努力和进取,她对于未来和理想有着开放...  (展开)
扣儿小姐 2017-01-15 17:07:21

最好的“梦想” “慢慢的”实现

“由爱影视”出品的一档跨次元偶像剧真人秀《触不到的TA》是关于“主人”与“手机人”的配对体验,一个对“主人”的行踪和信息无所不知的“手机人”,二人通过电话进行互动,有调侃,也有惊喜。 关键词:真实 首期节目的“主人”是欧阳娜娜,一个16岁的小女孩在接到神奇的电...  (展开)
小义大道 2017-01-15 14:15:54

不见面就飙车!现在综艺节目都玩得这么嗨了吗?

综艺节目越来越多,嘉宾玩的越来越过火,小鲜肉也成了老司机,一言不合就飙车!可不管怎么样,当下的综艺节目里的明星还是要面对面PK的,可你听说过明星对抗根本不见面就飙车的综艺节目么?哈哈,那你可找对了。由腾讯视频、由爱影视出品、“V脸社长”监制的全网首档跨次元偶像...  (展开)
南瓜报告 2017-01-15 12:39:53

“触不到的TA”要闹哪样?跨次元、偶像剧、少女心都有了!

《触不到的TA》?你能想象如此玄妙像个影视剧的片名,竟是一个真人秀吗?如果是真人秀,又会是何种Style?据说这还是国内首档跨次元+偶像剧+少女心的纯新鲜级真人秀,不是“奔跑”,不是“军营”,更不是“玩极限”和“晒娃”,脑洞全开的《触不到的TA》显然是要在2017年的开头...  (展开)
芳菲小猪 2017-01-15 12:26:33

偶像“异地恋”,好玩看得见

最近这几年真人秀节目特别火,各大卫视也好的综艺节目也好,网络平台的网综也罢,都玩起了真人秀,从一起挑战身体极限,到玩游戏闯关,从撕名牌到大冒险,男神、女神、情侣、孩子、老爷爷,只要是明星都不放过,全都拉出来一起嗨。甚至明星的冰箱冰柜和衣橱都被翻了个底儿朝天...  (展开)
赵猪 2017-01-15 12:24:47

蜜汁粉红,超“苏”偶像CP综艺来袭

我猜想《触不到的TA》的主创团队一定是有年头的影迷,因为从整个节目的设置、走向、桥段甚至宣传片各方面来说,处处都渗透着迷影情节。就以首期节目为例,欧阳娜娜和神秘的手机人完美的复刻了经典港片《天若有情》里的经典桥段,砸橱窗,换婚纱,教堂前私定终身,还有最经典最...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9条)

订阅触不到的TA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