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IS 公安机动搜查队特搜组 CRISIS 公安機動捜査隊特捜班 (2017)

导演: 铃木浩介 / 白木启一郎
编剧: 金城一纪
主演: 小栗旬 / 西岛秀俊 / 田中哲司 / 野间口彻 / 新木优子 / 石田百合子 / 饭田基祐 / 真岛秀和 / 野崎萌香 / 长塚京三
类型: 悬疑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ktv.jp/crisis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7-04-11(日本)
集数: 10
单集片长: 50分钟
IMDb: tt6421916
5星
26.3%
4星
48.6%
3星
22.7%
2星
2.0%
1星
0.4%

CRISIS 公安机动搜查队特搜组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1集] 刻意装逼 SchwarzerPrinz 15 2018-07-09 21:13
日本新干线不安检吗 大野甜食部 14 2022-07-10 16:08
田中哲司,别以为你摘下眼镜我就不认识你了? [图] baozou成都 14 2021-02-28 17:58
[第10集] 。 TERIYAKI 12 2024-02-05 12:10
这么好听的主题曲叫什么啊啊啊啊? 吉吉 11 2017-05-26 10:01
[第9集] 梦回热血高校.. 红鲤鱼与绿鲤鱼 9 2017-07-20 23:52
[第9集] 教堂里那句尴尬的普通话是什么意思? freeze 8 2019-02-14 21:17
[第9集] 编剧金城四处埋梗乐此不彼 瑽瑢 7 2017-07-07 09:53
就这么完了吗 没有第二季了? 饭特稀 6 2021-03-25 13:47
[第5集] 大明湖畔的陈永仁【森屋纯】 [图] 麻油 6 2017-06-16 08:51
导演不是演员的那位铃木浩介 美緒 6 2017-04-20 01:18
[第8集] 为什么没能和那个妻子在一起啊!!!! 月亮与孤船 5 2021-11-08 15:01
[第8集] 帅气的长镜头 何生亮 5 2019-02-23 01:14
[第5集] 结尾炸 原子达达 5 2017-06-18 21:07
[第10集] 果然是金城一纪式的结尾 瑽瑢 5 2017-06-15 02:08
自相矛盾的警察系统 功不唐捐 5 2017-05-03 20:30
[第1集] 审讯 周小福 5 2017-04-16 12:02
[第1集] 这个宇田川圭介就是《border》里做坏事逃... nemesis 4 2022-07-02 02:11
[第4集] 这么看下去,这帮人最后是要跟国家对抗啊! Eliparvic 4 2017-07-19 19:21
我想问这个剧恐怖吗? 阿巴阿巴阿巴 4 2017-06-26 15:43
> 全部讨论64条

CRISIS 公安机动搜查队特搜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31 条 )

热门 /  最新 / 

184 徐若风 看过 2017-04-12 18:11:35

#剧终补评# 春季档最有钱、制作最精良的一部日剧,也是个人春季档最佳。最后拔高到社会体制上,结局依然收的很《BORDER》,全员黑化地有说服力。360度全方位展现穿上西装后的西岛秀俊和小栗旬的个人魅力,行之有效。不少打斗场面算日剧中非常耐看的,写实有力。分集:4/4/3.5/3/3.5/3/3.5/4/3.5/4。

71 秦夕然 看过 2017-04-25 23:05:40

虽然一直说栗子长相不是我的菜,但是声音超性感。看完这期VS arashi明白为啥半个霓虹娱乐圈的男人都是栗子的后宫了。这人靠性格取胜,洒脱不羁有魅力,还认真结婚生娃过日子了。简直梦中才有。这片子节奏和配乐都超级好,春季目前最佳。

101 MgTi₂Nb 看过 2017-04-12 14:16:32

反恐题材我一般是会感兴趣的,但花拳绣腿式的反恐真心看腻了。此外第一集的主要案件(外相儿子炸弹案)的场面、看点还不如普通刑事剧的普通一集;开头的试图在新干线爆破倒是有看头,可惜就是个引子。日本关于恐怖活动的作品,动机都是自带中二;最后这份中二,九成是被国家阴谋利用…

89 Odair 看过 2017-04-12 13:15:14

节奏不错,两位男神开篇打戏引燃所有情绪,肾上腺素飙升,双男主人设挺带感,从调色到字幕都很显档次。按照以往的剧情走向,在目前出现的这些西装楚楚冠冕堂皇的人里面,一定有衣冠禽兽潜伏其中,看编剧打算怎么把这个剧本写出比以往的刑侦剧不同的新意,才不辜负如此强大的卡司阵容。

59 Enigma 看过 2017-04-12 09:56:01

两大男神的双男主戏就有够看了,人型长腿猫狗设定。期待栗子的打戏,有编剧金城护航,剧情也不会差。

> 更多短评 49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CRISIS 公安机动搜查队特搜组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2 条 )

2017-06-15 00:12:35

写在结束之后,CRISIS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休息10分钟,然后就是我们的反击…」 看到这句时候真的笑出来了,难得看到团队这么狼狈的时候。 这集的稻见看起来很令人担心,稻见对结城有种特别的情怀,不知道为什么,让我想起了美队跟冬兵,幸好有团队/西岛大叔在…吗。 一开始稻见看起来很挫折的瞬间,立刻被路过的西岛...  (展开)
咸茶 2017-05-13 20:25:50

只要没失忆,去哪里都一样(第四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冲着警匪片类型去看的,一二三集都觉得在耍帅,但自从第三集开始埋下小栗旬的过去的情节后,看特搜班就有了别的情绪。 到了第四集,西岛大叔跟小栗旬的对话,甚至可以感受到主角们过去人生的痛苦。 “出国的话让你选,你会去哪” “哪都行” “是我的话就去夏威夷啊,温暖的地...  (展开)
2017-06-14 00:29:49

写在结束之前。CRISIS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追CRISIS完全是基于对演员跟编剧满满的爱, BORDER的金城一纪、BORDER的石川/小栗旬、草莓之夜的菊田/西岛秀俊、SPEC的冷泉/田中哲司、SP的田中/野间口彻…再加上关键词「秘密部队」、「危安」,都让我期待值爆表。 但开始看的时候,其实是觉得有点可惜的,没有BORDER那样冷僻...  (展开)
后方有片小林子 2018-02-25 19:23:10

粗略一看坑遍布一地 细看线索严丝合缝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看crisi是因为先迷上了小栗旬 乍一眼看过去不是最帅的 但内在的气质像红酒一样满满酝出来的时候就开始对这个人无法自拔了…所以看完热血高校就看信长 之后再是border 在看到border小栗旬最后越过边界的时候 我才知道好的编剧遇上了好的导演是多让人震撼的一件事 所以在知道...  (展开)
mizu 2017-04-23 07:10:17

東京水道機器サ−ビス(本社)的日常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两集连着看,故事的情境会比第一集加时放送的效果更好。 几个有共性的的人被捆绑在一起,做着超高技能的特殊处理工作,自身均携带着非同一般的正义,思维境界并没有被道德式的感动所绑架。小栗旬演任何角色都不会无趣,或许是来自饭们对他的爱,或许是他本身自带快乐因素。稻...  (展开)
NyaSec 2022-02-19 19:23:26

不完美的精彩落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总述 CRISIS的每个人都承载着沉重的过去。按照我个人主观臆测,他们的定位其实就是用完即弃的一次性工具:廉价又好用。被过去绑架着,怀着赎罪的心态成为维护政府权威的利器(田丸三郎)。 正因为如此,特搜班的主角们对于正义是否被执行的关心更甚于任务是否完成,而这两点在几...  (展开)
Lucaz 2022-01-23 19:16:57

不被美化的自发性

在 border 当中能明显看出编剧的反国家权力意识,但是包裹在一些虚构的神奇能力与战斗辅助之下,尚未脱离剧情化的神话结构,然而即便如此,超人能够指认个体化的凶手,却无法将嵌入国家机器之中的凶手手刃——无力对抗国家机器,是主角的悲剧意义所在。 这种意识到了三年后同一...  (展开)
YaoGrape 2021-05-03 10:49:31

因为小栗旬,给这部日本神剧一个及格分

为什么无论什么类型的日剧,对白都这么中二?难道不能正常一点说话吗?非常喜欢小栗旬,要不是因为他,应该早就关掉了吧。破案全靠猜?有可能是主要想表达公安警察(为不懂日本公安警察的朋友科普一下,日本的公安是间谍机构,二战时曾经参与政府清洗反战人士的行动,美国殖民...  (展开)
nhycgu 2021-04-24 18:57:48

未完待续的前行与平衡

EP3:这一集真是太震撼了,从开头的大快人心到结尾的兄弟俩互相自杀而亡。什么是正义,什么才是对的? 大人嘴里的那句“活着才有希望”,孩子或者刚成人的少年难道真的不懂吗?不是不懂,是活下去要背负太多的无奈和压力吧,是活下去却怎么也改变不了现状会更痛苦吧,所以他们...  (展开)
紫阳花痕 2020-10-31 18:52:12

带着最小的期望来看 收获巨大的满足离去 留下丝丝的遗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此剧的初衷只是因为迷上新木优子 然后盘下她所有出演过的剧挨着看 此剧的类型可谓随处可见的刑侦题材 虽然比较喜欢但看得太多了 而且此类剧集警察只要是主角就不会有啥太大新意 没抱啥期望 结果全剧意外的不走寻常路 从头到尾疯狂对腐败的攻击在日剧里十分少见 几乎每集结...  (展开)

> 更多剧评 4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CRISIS 公安机动搜查队特搜组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