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帝国、王朝和梦想 Vienna: Empire, Dynasty And Dream (2016)

导演: Dominic Ozanne
编剧: Simon Sebag Montefiore
主演: Simon Sebag Montefiore
类型: 纪录片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12-08
集数: 3
单集片长: 59分钟
又名: Vienna: Empire, Dynasty and Dream
IMDb: tt6374520
5星
46.2%
4星
42.4%
3星
9.4%
2星
1.3%
1星
0.7%

维也纳:帝国、王朝和梦想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观看地址 盗浪 2022-06-18 08:42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观看地址 盗浪 2022-06-18 08:42
> 全部讨论1条

维也纳:帝国、王朝和梦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3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天兵 看过 2018-03-25 17:12:44

维也纳是一座与哈布斯堡王朝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城市,从曾经的巅峰跌落也不足为奇,最出人意料的是斯大林和希特勒居然在同一个时间在这里生活过,是否偶然之中有必然。

6 天蓝蓝 看过 2017-11-21 12:46:47

维也纳,一个逝去的世界的中心

3 UrthónaD'Mors 看过 2017-10-17 10:17:55

有生之年,维也纳将要再去一次又一次吧

2 v酱 看过 2018-11-15 20:10:34

第二集引人入胜。百合八卦什么的好感兴趣!(。

2 Die Katze 看过 2018-12-21 21:27:28

質量一般。講得較好的兩個梗是哈布斯堡家族依靠偽造文書立國,以及維也納戰役。

> 更多短评 4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维也纳:帝国、王朝和梦想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CC 2017-11-25 21:26:36

维也纳:哈布斯堡王朝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来自瑞士的哈布斯堡家族Habsburg的鲁道夫通过伪造文件和创造“大公”Archduch爵位提升家族名望,在1273年成为日耳曼帝国皇帝,自此开启了哈布斯堡家族主宰欧洲500年的光辉岁月。腓特烈三世成为圣神罗马帝国皇帝,定都维也纳,并通过与欧洲王室的政治联姻使得哈布斯堡家族成为有...  (展开)
33呀嘻嘻 2022-04-06 23:49:06

一些笔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罗马人最先发现这里的地理优势,在这里修建军事前哨保卫罗马帝国,对抗东方蛮族的进攻 Vindbona遗址 继承罗马传统,信仰基督教 公元8世纪,Charlemagne 查理大帝成功同意西欧大陆,开创泛欧国家 pan-European state。两大支柱:基督教和强大的欧洲国王-神圣罗马帝国 12世纪 维...  (展开)
农夫渔夫 2017-12-01 05:14:01

备忘一点点

三十年战争这一阶段其实很有意思。 另外,查理五世是马可西米利安的孙子,这事也是有意思的。想想马克西米利安当年来低地国家成亲的样子(布鲁塞尔),不过他旅行的地方是真多。 欧根亲王不能不提,而这个从20岁征战到70岁的戎马一生的将军和丘吉尔的祖先之间的友谊也让人称道...  (展开)
月亮上的六便士 2018-01-29 23:16:44

A.E.I.O.U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观影笔记—第一集 A.E.I.O.U,奥地利主宰全世界 1278年哈布斯堡的鲁道夫战胜波西米亚国王奥托卡,标志伟大王朝诞生。 1291年鲁道夫死,儿子独眼阿尔伯特即位,先是奥地利公爵,后是日耳曼国王。 哈布斯堡家族是神圣罗马帝国最强大的家族之一。 阿尔伯特被刺杀后,“创始人”鲁...  (展开)
格子June 2019-05-06 03:48:28

維也納的秘密(紀錄片中出現的景點以及部分情景的整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 一個中世紀的歐洲戰爭,聯姻,宗教,爭奪權力的故事: Domkirche St. Stephan:聖壇之上A.E.I.O.U: Alles Erdreich ist Osterreich untertan; 教堂里中台:Fat Federick的墳墓上的雕塑。 Hasbsburg哈布斯家族統治500年 Judenplatz:猶太人生活的聚集地。1421年爆發猶太社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狸猫蛋 2019-12-03 13:19:47

Notes

1137:St. Stephen's Cathedral started, Vienna becomes a city 1273 Rudolf elected as king of German, from hawk's nest - Habsburg, 1278 he beated Ottokar, king of Bohemia (capital Prague), started habsburg's rule of 500 years. Rudolf 4th, forged the document ...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维也纳:帝国、王朝和梦想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