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斯坦丁:恶魔之城 Constantine: City of Demons (2018)

导演: 道格·墨菲
编剧: J·M·德马泰 / 史提夫·比塞特 / 阿兰·摩尔
主演: 马特·瑞安 / 达米恩·奥哈尔 / 劳拉·贝莉 / 艾米丽·奥布莱恩 / 罗宾·阿特金·唐斯 / 雷切尔·金西 / 吉姆·麦司奇门
类型: 动画 / 恐怖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03-24(美国)
集数: 5
单集片长: 6分钟
又名: 地狱神探 / 驱魔神探 / Constantine / 康斯坦丁
IMDb: tt6404896
5星
25.8%
4星
48.8%
3星
22.6%
2星
2.3%
1星
0.4%

康斯坦丁:恶魔之城的分集短评 · · · · · ·

康斯坦丁:恶魔之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12 条 )

热门 /  最新 / 

52 Ho_Fai 看过 2018-08-01 12:18:06

我觉得康斯坦丁的可开发程度不亚于蝙蝠侠那些

30 Leon Winters W 看过 2018-03-29 02:36:17

DC动画一如既往的高水准!可以看作承接黑暗正义联盟和美剧明日传奇的续作番外,渣康还是那么帅!话说不是动画不让抽烟吗?怎么又抽上了?动画电视剧日常吊打电影部门,渣康不坑队友不科学!血腥程度堪比闪点了!

23 iPhone X 看过 2018-03-28 11:26:26

这是接着电视剧的剧情把那个纽卡斯尔的事情讲了填坑?

13 DioretsaZ 看过 2019-07-17 15:29:49

为救人差点毁了一座城,放弃友情,日常遭众人误解,男友女友留不住,众叛亲离孤家寡人恶魔为伴的渣康反而是DC最有人情味的角色,爱渣生。

9 看过 2018-05-17 14:59:55

渣康系列命运多舛

> 更多短评 9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康斯坦丁:恶魔之城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Leon Winters W 2018-03-29 03:30:50

[city of demon]:渣康恶魔之城评价

虽然渣康五集动画已出,每一集短短6分钟,可是半个小时的动画还是严格按照电影三幕式结构推进剧情,不得不赞叹DC动画如今制作水准还是一如既往的稳,类似于漫威电影宇宙。 第一幕,需要将故事背景展露出来,部份作品为了累积爆点,一开始可能特意隐瞒,但最迟在第一幕结束前,...  (展开)
帅烦恼 2019-12-09 17:42:17

最好看的康斯坦丁,最黑暗的魔法设定

非常优秀的动画长片,无论是对于DC美漫的萌新,还是地狱神探的老炮粉丝,都可以深入的领略到康斯坦丁的黑暗魔法世界,从角色设定、世界观设定以及剧情等等各个方面,这部影片都让人非常满意。 虽然仍旧出现了很多与康斯坦丁相关的人物,但是作为萌新的观众不会有任何的不适应,...  (展开)
阿米诺斯星人 2018-08-14 15:07:20

很短所以很完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个人感觉还是很有趣的,之前对于渣康的朋友没什么印象,但这位朋友还是蛮有趣的,这样一段友情也很迷人。 整体动画质量算非常棒的了,尤其是最近没看见DC出过啥好东西,可惜这次的故事就是太短,也就是刚开了个头。 血腥程度也是非常之高,反派的计划也非常有趣,渣康与恶魔合...  (展开)
Laroy Bao 2019-02-02 21:32:50

有剧透,谨慎观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刚补完了《康斯坦丁:恶魔之城》,只能说值得等待这么久。前几集的剧情大家大概都明了了。为什么喜欢康斯坦丁呢,他是一个二流的魔法师,三流的摇滚歌手,一流的骗子,他明白使用魔法就会有代价所以他只喜欢用他的头脑来办事。就像动漫里这次他为了对付纽卡斯尔事件中的老对...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康斯坦丁:恶魔之城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