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之卫 Jupiter holdja (2017)

导演: 凯内尔·穆德卢佐
编剧: 凯内尔·穆德卢佐 / 卡塔·韦伯
主演: 梅拉布·尼尼泽 / 佐索博·杰戈尔 / 乔治·切豪尔米 / 莫妮卡·巴尔赛 / 法里德·拉尔比 / 列文特·奥尔班 / 佐尔丹·穆奇 / 塔马斯·萨博·基梅尔 / 詹·托盖 / 莱文特·特尔克伊 / 彼得·豪曼 / 安德拉斯·巴林特 / 山大·特赫斯 / 塔马斯·珀咖
类型: 剧情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匈牙利 / 德国
语言: 匈牙利语
上映日期: 2017-05-19(戛纳电影节) / 2017-06-08(匈牙利)
片长: 123分钟
又名: 天使堕人间(港) / 天使追杀令(台) / 木星之月 / 木星的卫星 / 朱比特之月 / 多余的人 / Jupiter’s Moon
IMDb: tt5842890
5星
5.2%
4星
28.3%
3星
47.6%
2星
15.3%
1星
3.6%

木星之卫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木星之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47 条 )

热门 /  最新 / 

50 陀螺凡达可 看过 2017-05-30 15:53:25

导演快去好莱坞发展吧,留在欧洲没前途。

11 ChrisKirk 看过 2017-10-15 22:51:14

@欧盟电影展。2.5 大写懵逼。导演仿佛在不断的炫技之后迷失掉原本铺陈开的叙事准则,各方面的「政治正确」换来一个"手撕鬼子"般的戏剧冲突,可以强行理解超现实,却跟不上旋涡般的自我陶醉;摄影很棒,长镜头灵活穿梭于众人物之间,多处旋转镜头更是魔幻力十足。|医生不会说匈牙利语这一点真的不能忍!

2 冰山李 看过 2017-12-17 22:04:20

自媒体水平 with Anana

44 亵渎电影 看过 2017-10-16 18:28:45

有宗教信仰底子的国家,观众看这样的电影,可能更明白导演想要表达的意思,到了我们这种无神论的国家,可能觉得这种天使的奇幻设定,还不如超级英雄来得燃。这片子的设定和美剧《守望尘世》如出一辙,讲的是神迹,在目击神迹发生的一刻,让那些丧失信仰,对信仰怀疑或不够坚定的人得到重生。

29 桃桃林林 看过 2017-05-19 01:38:24

趣味大概就是现实主义题材融入超现实元素了,移民与恐怖分子题材竟然真可以飞,有几个运动镜头和长镜头真是嗨得要命。配乐也很煽动,又有不少类型元素,可看性很高。

> 更多短评 17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木星之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胤祥 2017-06-08 03:34:10

一颗名叫“欧罗巴”的卫星摊上了麻烦

首发于 2017年05月26日 星期五 北京青年报 http://epaper.ynet.com/html/2017-05/26/content_250560.htm?div=0 匈牙利导演凯内尔·穆德卢佐的最新作品《木星之月》在戛纳首映后口碑不佳,《银幕》场刊得分仅为1.6(4分满分);中国场刊评价稍好,11家媒体给出了2.4的平均分。中...  (展开)
柯诺 2017-05-29 18:00:03

《木星之月》:投机取巧的怪力神片

一个叙利亚的年轻难民,在非法越境途中遭遇警察,与父亲走散后不幸被枪击,却意外获得了漂浮能力,送至难民营后被贪婪而不道德的医生发现超能力,他利用年轻难民的怪力赚取钱财,之后在某一刻人性转变,转而协助难民躲避警察的追捕……这部由曾经获得一种关注大奖的凯内尔·穆...  (展开)
宋元明277 2017-12-05 22:47:20

值得玩味的一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医生斯特恩带难民雅利安到一光头(其脖间纹身军鹰图案)病人家中,病人大骂雅利安是类似吉普赛人的劣等人(病人的细节表明他是社会右翼纳粹主义者,而难民雅利安的名字则是纳粹认为的最高等人,好讽刺),难民雅利安发飙,电影镜头旋转起来,整个房间像集装箱,家具陈设凌乱的...  (展开)
阿童木 2018-10-30 14:37:37

我无法诉说的内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说下我自己,本人宗教底子特别薄,连基督教天主教东正教都分不清。仅仅知道一些浅薄的佛理。 依上所述,也就造成了我对这部片子缺乏观影基础。 从画面来看,很喜欢那些俯视的镜头,特别美。还有一分钟的车戏,这个一分钟左右的长镜头对于导演现场调度的要求相当高。拍的非...  (展开)
摆渡人 2018-10-08 14:49:28

凡人再也不会抬头仰望星空寻找神灵

强调这类型电影的剧情逻辑本身就是挑刺。导演藉由欧洲难民题材来强调宗教信仰的想法很特别,最底层被迫害的人拥有了神性,讽刺意味浓厚,对难民的欺压使得人与人的兽性爆发,镇压与反抗都是血腥的残忍的,开头对难民屠杀,难民又用人肉炸弹复仇。医生利用少年敛财,想用金钱来...  (展开)
破冰 2018-06-20 02:21:51

说的是人性救赎,拍出了特色镜头

影片还是不错的,满分我给70+吧,不理解的倒是那些说好多地方没解释清的评论,这片的每一部分都很好理解啊,就从女护士长的情感来看,男友因事故导致常年赚黑钱的生活轨迹最后却依旧没正常化,积压过久表现出来的各种猜疑,阴情不定,嫉妒以及后来黑化都很合理,现实中类似的事...  (展开)
罗宾汉 2018-05-16 00:41:46

欧洲难民题材的新突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要比导演上一部《白色上帝》好看多了。欧洲难民题材电影终于打破沉重郁闷的腔调与老生常谈的反思格局,在这位匈牙利导演手中焕发出别树一帜的新颖面貌。凯内尔·穆德卢佐依然追求形式至上的拍摄宗旨,相比起早期作品《性女贞德》里混合歌剧与惊悚片的大胆实验,这部入围去年...  (展开)
一翊 2017-11-27 11:19:06

Let's imagine people can fl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Jupiter's Moon》 第70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提名电影 映后导演交流 “ Let's imagine people can fly” 难民在天空里上升和旋转的镜头看得有点眩晕 喜欢夕阳下的最后一幕 “I have nothing to lose I have nothing to lose but you.” 欧洲难民、宗教、信仰、超能力、人性、...  (展开)
OPQR 2017-11-12 16:14:25

140字不够

第一个漂浮镜头出来时差点哭了(...) 导演也从小反复做这个梦吗?感觉一个秘密被投射到大屏幕上 平地而起 腾空旋转 代入感太强 镜头语言怎么都夸不完 集大成也有花式拼凑的质疑但我觉并不为过 还看到很多对剧情空洞牵强的批评 我却觉得没什么难以理解之处 比如批医生的转变突兀...  (展开)
关灯拆电影 2017-11-07 13:43:54

【关灯拆电影】葛颖:这部金棕榈入围影片终于来中国放映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木星之卫》讲述的是两个男人互相救赎的故事。 影片一上来就是一群难民在偷渡,前景这个人物就是我们的男一。 这群人是叙利亚的难民,他们进入了塞尔维亚,从塞尔维亚想要偷渡过这条河,河的对岸就是匈牙利。 男一的线索靠这场戏就交代清楚了,一个难民男孩。 由于警察的阻截...  (展开)

> 更多影评 25篇


讨论区   ·  ·  ·  ·  ·  ·

匈牙利像是我国90年代的样子 来自豆友182323266 1 回应 2022-02-28 23:36:49
求字幕! 来自JG 2 回应 2021-06-24 15:13:47
关于结尾 来自梁木竭 2020-07-07 22:53:06
关于题目 来自Amber琥珀小姐 2 回应 2020-01-18 17:47:59
上影节出两张《木星之卫》(18或24号,位置好,价... 来自紫曦 2018-06-09 15:07: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木星之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