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才 (2007)

主演: 蔡依林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7-06-20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Only
5星
63.5%
4星
18.2%
3星
9.9%
2星
2.1%
1星
6.3%

地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5 条 )

热门 /  最新 / 

25 Lynchman 看过 2018-09-15 23:23:26

邪性编舞张胜丰,鬼之造型余家安,体操国手蔡依林:作为高难度、淋美感的大型杂技喜剧而存在的前20分钟,堪称世界演唱会史上的顶级灾难影像。

46 momo 看过 2017-12-24 18:46:25

台湾一路 额 演唱到现在 然后 额 由各地不同的报纸 媒体 给我很多的 很好的评价 其中一个让我最印象深刻的 就shi (叹气) 他们说Jolin不是天才 Jolin是地才 额 (提高音调)世界上没有很多很棒的 额 不可能天才就在你身边 但是我一直很相信 (吸气)努力一定会成攻

14 卡夫卡的熊 看过 2017-01-09 16:26:02

不努力就去死惹!

2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0-06-18 21:51:32

蔡依林:他們說 Jolin不是天才,Jolin是地才。世界上沒有很多很棒的,不可能天才就在你身邊,但是我一直很相信,努力一定會成功。(?) ——《唯吾独尊》演唱会的片段 + 幕后花絮纪录片 + MV集锦《唯舞独尊》《墓仔埔也敢去》《听说爱情回来过》《怀念》。

2 三十余年如一梦 看过 2017-07-15 14:17:47

恭请玛丹娜,恭请碧昂斯,恭请布兰妮,上身!

> 更多短评 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地才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旅程 2018-04-30 22:40:39

平凡的成功样本

非但不是天才,甚至可以说有点土。身高、长相、唱功、背景都乏善可陈,甚至有点“土”。所以长一时间都无感。这个纪律片看之前就知道这个艺人很拼,看完只是更加多一份敬意。正如片里说到的,她的经纪人逼她上鞍马,而她自己“恨透”了这鞍马。经纪人的策略无意很成功,包括这...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地才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