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身向前的影评 (6)

尹小寒的白日梦 2017-09-26 17:05:13

《独身向前》:这烂片,我想为浪费的90分钟讨回公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初是抱着怎样的善意才会想到看这部电影,大概是被这科幻风十足的海报吸引,想想由法国和比利时联合拍摄,应该也不会差吧。但是事实是《独身向前》(又名《失落地带》),在我今年看过的电影里低出了新高度,让我不得不在这里为我损失的时间讨回公道。 故事的大概内容,一个叫莉...  (展开)
隐子草 2017-09-24 23:45:55

与科幻压根不着边,应该归类为鬼片,而且法国很会装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豆瓣版面为什么将此片类型定义为科幻,其实与科幻压根不着边,应该归类为鬼片。法片很会装逼,从头至尾都在努力展示他们不歧视有色人种,尤其是黑人……毕竟是法国片嘛…… 阿拉伯裔女孩莉拉等五人为什么在小镇找不到人,因为他们全部已被烧死成了鬼魂…… 莉...  (展开)
MSatanD-X° 2019-06-06 00:03:29

另一种解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几百年不写影评了,胡言乱语两句) 整个故事串联是以“濒死的内心感受及意识”为线索的。 开篇给出了主人公所在的环境及正在经历的事项; 下一幕就出现了匪夷所思的亲朋好友全世界全消失的画面,这时候映射莉拉在玩游乐设施的时候出事,内心的恐惧、孤独; 后续随着小伙伴的...  (展开)
开心时光 2019-05-18 11:10:37

《失落地带》故事结构存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结构: (铺垫)女主哥哥卧病在床,爸爸妈妈悲伤;女汉子女主爆揍侮辱哥哥的男同学;游乐场散心,疯狂玩耍; (转折)女主突然床上醒来发现,父母,邻居包括整个城市都鸟无人迹,手机通讯工具也全部失灵; (争论)天桥偶遇少年卷毛和小丽,问询下得知大家都是一脸懵逼,决...  (展开)
阿番 2018-07-22 22:47:13

如果同时死掉的是一帮老头老太,那么...

死了超市免费自助,住五星级酒店,喝拉菲,玩跑车,自由射击,谈情说爱,死了还能复活,升级后还有一大波帅哥美女作伴,一点也不孤单,这真他妈是天堂啊! 为啥那么美妙,因为不停电啊!如果停电,场面还怎么想象?每天早上起来会去种田吗? 如果多人同时死去就会开启多人副本...  (展开)
Carolane 2017-12-30 00:14:06

独身向前seul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法国电影,2017年上映。 看完后愣了,下意识查豆瓣想知道它到底想表达什么,结果豆瓣的评分和评价出乎意料地低,而给我们放电影的法语老师(虽然也有点懵)却讲了死亡和一些空间上的思考。 当时越看豆瓣越觉得这部是个烂片,逻辑线都没有建立起来,纯粹是感情上的渲染,叠加恐...  (展开)

订阅独身向前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