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友人帐 第六季 夏目友人帳 陸 (2017)

导演: 大森贵弘 / 出合小都美
编剧: 绿川幸 / 村井贞之
主演: 神谷浩史 / 井上和彦 / 小林沙苗 / 石田彰 / 堀江一真 / 木村良平 / 菅沼久义 / 泽城美雪 / 佐藤利奈 / 伊藤美纪 Miki Itô / 伊藤荣次 / 诹访部顺一
类型: 剧情 / 动画 / 奇幻
官方网站: www.natsume-anime.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7-04-11(日本)
季数: 6
集数: 11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妖怪联络簿 六(台) / Natsume's Book of Friends 6 / Natsume Yuujinchou Roku
IMDb: tt6874114
5星
83.5%
4星
14.2%
3星
2.0%
2星
0.2%
1星
0.1%

夏目友人帐 第六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关于名取在第六季的疑问 来自路过 12 回应 2021-10-25 01:17:07
重刷N遍 来自尘海 7 回应 2020-11-25 08:43:08
以盛夏之光 敬你一世温柔 来自私海一空 2 回应 2020-03-16 21:22:38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55条)

夏目友人帐 第六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452 条 )

热门 /  最新 / 

629 圣墟 看过 2017-04-12 21:34:42

如果温柔有颜色,那一定是夏目色

351 momo 看过 2017-04-12 08:53:43

为什么第一集就这么泪目啊!夏目能遇到猫咪老师、多轨、田昭、塔子夫妇还有其他小伙伴真是他最大的幸福!欢迎回来,纳兹咩!

233 kakakarl 看过 2017-04-14 16:52:19

小时候的自己,想不到将来会遇到这么温柔的人,被他们爱着,保护着。温暖到泪目。

176 蜉蝣渡海 看过 2017-04-12 10:38:02

在这春和景明的时节再次相逢实在是太好了。每次看都热泪盈眶啊,所有的op和ed都美好 。

153 犬系少女刘七七 看过 2017-06-21 15:36:17

终于有人见过外公了。后会友七。

> 更多短评 104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夏目友人帐 第六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5 条 )

圣墟 2017-04-12 09:24:16

此生不悔入夏目,来世愿做帐中妖

那满眼阳光的少年,最是温柔,如果温柔有颜色,那一定是夏目色。 从第一季开始就深深爱上了这个温柔的人,在与一个一个妖怪接触中,也有一个一个温情故事展现给我们,并没有什么轰轰烈烈,但就是不由自主地陷进去。每当难过时看看夏目看看娘口三三看看夏目身边的人,心情似乎就...  (展开)
tymylove 2017-04-20 20:22:41

第二集——人生就是不断遇见更好的自己的一段旅程

《夏·六》放到第二季,渐有所觉,比起往季,多了些沉淀感——不是沉重感。 石洗老头子找夏目帮忙的时候,夏目说“对不起,我已经不接受妖怪的委托了”。经历了前五集的故事,夏目已经在人类中找到了知己,不再那么迫切地需要通过帮助他人来感受到自己存在的价值了。既然能感受...  (展开)
离离塬上草 2017-04-11 21:36:54

夏目友人帐中的经典台词

1.随意的过来,随意的离去,不知我能否坚强到不被这些所迷惑。 2.一个寂寞的人被给予了思念就会显得更寂寞。 3.如果结果不如你所愿 ,就在尘埃落定前奋力一搏。 4.现在的我能明白,只要有想见的人,就不再是孤单一人。 5.“转瞬即逝的相逢与离别,每一个瞬间,我都想要珍惜, 6...  (展开)
工藤新一的猴子 2017-04-12 14:40:43

目之所及,心之所向,永生难忘—转自B站一次方

曾经满身伤痕处于绝望,渐渐成长,由青涩腼腆到现在的温柔稳重,你在黑夜中踽踽独行,月光与你为邻,远处萤光为你引路,终是得遇光芒,并成为能为他人带去温暖的小太阳。 那也是我仰望的方向。 如果说前四季讲述的是妖怪与人类之间的缘分与羁绊,那么第五季更多的则是凸显着一...  (展开)
慕卿宁 2018-03-10 18:49:45

不可结缘,徒增寂寞

1 “不可结缘,徒增寂寞。” 这大抵是《夏目友人帐》中,出现频次颇高的弹幕。几乎每一次的出现,都伴随着一段令人唏嘘的缘分,以及许多人无能为力的喟叹。 作为《夏目友人帐》的主角,夏目拥有感知妖怪神明的能力。这种能力,在带给夏目许多困扰的同时,也让他触及到了不为...  (展开)
第二交响曲復活 2018-09-19 22:59:35

夏目貴志的意外童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涉及劇透」 目錄 1 意外的「月日食」 2 少年夏目 3 現實問題 4 今昔之比 5 危機並存 6 童年的回聲 正文 1 意外的「月日食」 動畫《夏目友人帳》第六季第一話的一開始,和貓咪老師一起外出的夏目貴志便熱心地在路邊幫助了一位把自己的頭困在罈中取不出來的妖怪。這位妖怪介紹...  (展开)
Howzzz 2017-05-31 11:05:26

温柔

这是一个关于治愈的故事,每一集都充满温情,看完五季之后感叹,这动漫比教化有用的多,净化心灵,教人向善。 都努力地去做一个温柔的人。 所谓不可结缘,也可以再努力一把,挣扎或者将之变为我们的生活方式。 吐槽:在弹幕的引导下,我开始腐了 夏目,的场,名取,三三,田沼...  (展开)
苏桅舞 2021-11-08 23:28:51

温柔,我最喜欢温柔的人了

是温柔的力量呀。“没关系”“太好了” //20211109最喜欢第五季了! [夏目友人帐 第五季] 有nadoli名取周一的故事。表面上闪闪发光的他,笑容灿烂的他,背后有多少辛酸苦楚啊…… 谁不曾是少年呢。花了4h梳理了每一集呢。要是背书也有这种强大的热情就好了。果然兴趣是最好的sa...  (展开)
小人鱼 2017-05-10 14:58:33

愿永生陪伴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夏目友人帐是我上了大学之后开始看的,眨眼已经大三了,从第一季到第六季,每一集都给我带来很多的感动和美好…… 在我的印象里,夏目都是那么的温柔,无论是对待同学朋友亲人,还是对待妖怪,始终都宽容善良。由于小时候的经历,让夏目留下了心理阴影,也因此特别珍惜自己现在...  (展开)
零件 2023-09-12 22:57:32

夏目友人帐第六季,简记

第六季 01月日食 头上戴罐子的妖怪月日食挣脱不开,夏目帮忙取下,让夏目返老返童成了小孩(记忆消失版),田沼和多轨带小夏目去寺庙,做咖喱饭,真的一家三口,小夏目被蛊惑以为田沼多轨是妖怪,所以被吓到狂奔,最后敞开心扉。猫咪老师找到月日食,夕阳西下夏目恢复。 02明日...  (展开)

> 更多剧评 10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夏目友人帐 第六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