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家:一带一路 (2016)

导演: 马维 / 杨华
主演: 谭文颖 / 王静 / 张梦路 / 蔡丽娜 / 王京京 / 唐天骄 / 孙亚鹏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tv.cctv.com/lm/yfdj/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08-29(中国大陆)
集数: 74
单集片长: 42分钟
5星
56.2%
4星
32.5%
3星
9.1%
2星
1.0%
1星
1.3%

远方的家:一带一路的分集短评 · · · · · ·

远方的家:一带一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风景 看过 2017-07-05 16:12:05

作秀节目

2 生命不熄 看过 2018-04-26 04:05:53

没有人觉得这些主持人都很差吗?!问的很多问题一点信息量都没有!

6 云无月 看过 2017-04-29 15:53:17

远方的家的制作组很牛了,天南海北到处飞。

3 momo 看过 2017-04-29 12:00:59

挺好的纪录片

2 李既丛 看过 2020-03-23 22:33:47

看了肯尼亚的几集,为肯尼亚援建的蒙内铁路的延长线——内马铁路穿过内罗毕国家公园,采用总长6.5公里全线跨越公园的特大桥方式,解决了野生动物的穿行问题,同时大桥下的植被也复垦如初,最大限度的减少了对环境的破坏和对野生动物的影响,真的很不错。希望我们国家自己的工程在建造的时候也都能如此用心

> 更多短评 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远方的家:一带一路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至尊小飞龙 2020-04-16 01:42:30

远方的家 一带一路系列 节目大集合

远方的家 一带一路 节目列表 中国 160829 第001集:千年古港焕新颜【谭文颖】(浙江·宁波) 160830 第002集:海定波宁 水韵宁波【谭文颖】(浙江·宁波) 160831 第003集:百年传奇 远洋航标【王静】(上海) 160901 第004集:舟山:千岛之城【王静】(浙江·舟山) 160902 ...  (展开)
小糖糖 2018-04-25 15:22:09

远方的家之巴基斯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远方的家·一带一路》系列纪录片,摄制组跨过大江大海、远赴重洋彼岸,十几路记者同时出发,几十个国家的接力拍摄,几百位采访对象的深入交流,用“行走”的足迹记录的纪录片,是央视爸爸在CCTV-4(亚洲版)为配合一带一路启动的系列宣传之一的旅游纪录片。 因为第三任房东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oonkissbook 2017-01-19 18:02:27

一带一路其实就在身边

他这么好的纪录片竟然没什么人看,如果不是放假在家里无聊看电视在网上估计也很难看到,估计被各种烂片刷屏霸占荧屏。 在家看电视看了会,刚看的事讲柬埔寨的,讲中国重机为柬埔寨的一个岛丝岛提供电力(我会说我是电气的,专业就是搞输变电的),然后岛上靠丝绸为生的人终于可以...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远方的家:一带一路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