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爪屋 第一季的剧评 (3)

桃子 2017-09-16 10:53:20

黑人美学版欲望都市,不,贫民窟

夹叙夹议,特别介意被剧透的,建议看过两集再来读。 呼~热热闹闹的《中国有嘻哈》结束了,黑人文化炸了2017年的夏天。 有些平时听美国排行榜上的hip-hop傻乐呵的人,因为这节目,才第一次听懂词儿。他们开始骂,这都是什么玩意儿?!低俗!流氓! 是啊,本来hip-hop音乐的根儿...  (展开)
qazwsx 2017-10-09 06:12:57

Did you join Mile High Club?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新劇開坑超吸引人 劇情很緊湊 剛好這種女生間的情誼(好吧成年女人間的情誼)讓我好像秒回到了看「絕望主婦」的趕腳 棒棒噠最後這一集末尾的小反轉 「Am i one of your crew now」嘖嘖 點讚 2 這一集我的關注點完全聚焦在Dasna穿喪服還挺好看的 然後其二是誰開始追殺Vigini...  (展开)
山有木兮木有喵 2017-09-30 14:04:51

宝贝让我看看你的爪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你的梦想不过是带着智障的弟弟开个美甲屋改变自己的生活,却被喜欢做面部美容的黑手党家大侄子盯上,逼着你给他家洗钱……洗了就洗了关键发奖金的时候给他一套海景别墅给你几张绿票票,你想金盆洗手回到白道他们还不让!!还不让!!女人被命运一点点的逼到墙角,最后无奈伸出...  (展开)

订阅美爪屋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