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与地(真人秀) 天與地 (2016)

导演: 鄭開宇
主演: 黃德斌 / 謝東閔 / 梁彥宗 / 麥美恩 / 陳婉衡 / 朱智賢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2016-12-05(中国香港)
季数: 1
集数: 5
单集片长: 21分钟
又名: Peak To Pit
5星
67.2%
4星
22.6%
3星
7.8%
2星
0.6%
1星
1.7%

天与地(真人秀)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天与地(真人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3 条 )

热门 /  最新 / 

52 拉卡古 看过 2020-01-27 02:20:21

为同名电视剧评分,最后一集哭惨了

20 一把清 看过 2020-06-13 01:53:15

补标2011同名剧。虽然是因为监制口嗨被禁,但剧情台词和那首《年少无知》确实有点隐喻。题材暗黑带血腥,tvb老戏骨交足戏,内容见仁见智,结局有意思。演绎好故事加精良制作的就是好剧,而神剧不一定面面俱到,但必然与众不同。不是吹捧神剧,而是缺乏不一样的风。

21 晴空 看过 2019-06-08 14:52:27

是你让我相信,生活不只是挫折,生命也不一定要妥协。

8 零度白茶 看过 2022-01-11 19:36:01

2012: The city is dying. 2022: the city is dead.

9 宝剑清清 看过 2019-02-11 11:26:03

——你從來不喜歡做讓人擔心那一個,但你知不知道把什麽都往身上扛才最令人擔心?你說什麽都可以解決,我不相信你沒經歷一個人覺得害怕的時候。爲什麽不可以說出來,讓大家為你分擔? ——如果有一個答案可以解決問題,倒不妨對別人說。沒答案的話幹嘛要更多人去為這問題而煩惱?... ——你先試一下,其他人可不可以令你相信他能幫你......你口口聲聲說没人能給你答案,所以你不想去麻煩別人,但是正因為你不開... ——你從來不喜歡做讓人擔心那一個,但你知不知道把什麽都往身上扛才最令人擔心?你說什麽都可以解決,我不相信你沒經歷一個人覺得害怕的時候。爲什麽不可以說出來,讓大家為你分擔? ——如果有一個答案可以解決問題,倒不妨對別人說。沒答案的話幹嘛要更多人去為這問題而煩惱?... ——你先試一下,其他人可不可以令你相信他能幫你......你口口聲聲說没人能給你答案,所以你不想去麻煩別人,但是正因為你不開口,其他人根本不知道你的問題是什麽,試問你一口咬定他們沒有答案,這又公平嗎?嘗試去接受別人的幫忙,信任其他人可以幫助你,這不表示你就變成了一個弱者,因為你能夠令他們有機會這樣做,對他們來說,可能才是一種幸福. (展开)

> 更多短评 10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天与地(真人秀)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小白 2018-06-21 11:48:21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家明

青葱岁月的时候,我们常常听到一句话“总有一天,你会变成当初你讨厌的模样。” 剧中,四个年轻人年轻时一起追逐属于自己音乐梦,但由于生存的压力、时代的紧逼、现实的无奈、再加上一次旅行的意外,最终四人不欢而散。 年轻时的一切梦想似乎与现实总是冲突的。回想我们的曾经...  (展开)
Shawn Chan-SY 2018-02-28 20:37:38

失去的TVB,失去的價值觀

今天無意中聽到《年少多好》,於是想來豆瓣看一下天與地,看看有沒有評分(我有評分強迫症)先發覺這個頁面消失了。仔細想來也是,畢竟這部戲有太多值得和諧的部分了——直擊人性黑暗諷刺立法會選舉,最後一集的live show場面令人想起某件驚動世界的大事……回看現在TVB現在只...  (展开)
Charfee 2019-05-11 00:02:22

天与地结局理解

天与地这部剧讲述了人性之间的猜疑 陷害 虚伪,为了利益不择手段等。剧中的配乐很有感觉,穿插的剪辑手法使这部电视剧完全就是一部30集的电影。我认为剧中讲述的rock&roll摇滚音乐精神应该是映射当时的政治环境。在片头3人被眼前的生活环境所屈服,结束了创建的乐队。接着就是...  (展开)
宝剑清清 2019-02-11 11:26:51

天与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你從來不喜歡做讓人擔心那一個,但你知不知道把什麽都往身上扛才最令人擔心?你說什麽都可以解決,我不相信你沒經歷一個人覺得害怕的時候。爲什麽不可以說出來,讓大家為你分擔? ——如果有一個答案可以解決問題,倒不妨對別人說。沒答案的話幹嘛要更多人去為這問題而煩惱...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天与地(真人秀)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