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守阿勒波 De sidste mænd i Aleppo (2017)

导演: 菲拉斯·法耶德 / Steen Johannessen / Hasan Kattan
编剧: 菲拉斯·法耶德
类型: 纪录片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丹麦 / 叙利亚
语言: 阿拉伯语
上映日期: 2017-01-23(圣丹斯电影节)
片长: 83分钟
又名: 阿勒颇最后一人 / Last Men in Aleppo
IMDb: tt6333074
5星
11.4%
4星
23.3%
3星
32.7%
2星
10.6%
1星
22.0%
好于 0% 纪录片

终守阿勒波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终守阿勒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3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鸡蛋煎蛋煎鸡蛋 看过 2017-10-09 23:03:57

同为《白盔》的纪录片,该片更加真实而且有意义。被记录对象以及他的伙伴们在片尾丧生。丝毫感受不到任何生机。大概阿勒坡,就如同一个任人宰割的地方。白盔是否恐怖份子,不做讨论,但是反政府是必然的,问题时,一个以怨报德的政府,你有什么理由还去爱护它?

6 大 蜹 蜹 看过 2017-05-07 14:13:57

家园与尊严,守卫与反抗,每一座墓碑与残肢都是全球化大国角力的牺牲品。揭开世界和平的假象你才知道这个体系根本没有对生命最基本的尊重。

3 么什叫定决能不 看过 2018-02-03 23:18:46

3.5 大环境的呈现太像新闻素材,而且用太多,导致在影片里和十分充盈的个体之间竟然产生了距离。有人正在死去,有人这时选择结婚,战争里的irony哪只有这些,就像一同曾经用手挖开废墟的人最后成了被埋的那一个。感谢影片在这个时候提醒我们这是一个不是例行公事的新闻播报里让人早就麻木的阿勒颇。

9 鴍諌🌈 看过 2018-01-24 05:20:09

白头盔摆拍天团@metrograph

1 神秘的二百五 看过 2021-07-26 11:59:14

很多人一开始加入白头盔,应该也想好好救人吧,愿世界和平。

> 更多短评 20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终守阿勒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mills 2018-07-26 08:11:32

白头盔的笑话

1.白头盔被西方媒体封为"救援一哥"、"人道主义上帝",但普通叙利亚民众从来没听说过这个组织 2.化学武器到叙利亚就长了眼睛,专门攻击妇女和儿童,只要拿枪的人都毫发无损 3.每次叙利亚政府军占据战场优势时,白头盔就开始上传的“化武袭击”的视频 4.拍摄“化武袭击”的有趣花...  (展开)
游泳和酸奶 2018-07-25 23:12:53

化武袭击编摄者——白头盔

化武袭击编摄者——白头盔,根据这个西方退役情报官员建立,且受西方资助的所谓民间组织透露:每当阿萨德政权攻势正盛的时候,阿萨德就开始用化武袭击了,而且还都在袭击平民,而且还都被他们拍摄到了。智商感人且流B。 化武袭击编摄者——白头盔,根据这个西方退役情报官员建...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终守阿勒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