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美食家正月特别篇:井之头五郎漫长的一天 孤独のグルメお正月スペシャル~井之頭五郎の長い一日~ (2017)

编剧: 久住昌之
主演: 松重丰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tv-tokyo.co.jp/kodokunogurume_shougatsu_s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7-01-02(日本)
片长: 52分钟
又名: 孤独的美食家正月SP:东京篇·井之头五郎漫长的一天 / 孤独的美食家正月SP:井之头五郎漫长的一天 / 孤独のグルメ 新作スペシャル
IMDb: tt6289994
5星
57.4%
4星
34.8%
3星
7.3%
2星
0.2%
1星
0.2%

孤独的美食家正月特别篇:井之头五郎漫长的一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7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V0ID0 看过 2017-01-05 19:28:50

宝马箱旅车换成轿车了,蹩脚的松下笔记本也换了,另外西红柿炒鸡蛋里面的鸡蛋也太多了吧……

78 AMY园 看过 2017-01-04 18:53:16

番茄炒蛋倒米饭上!深得中华料理精髓

33 低绿 看过 2017-01-02 23:20:07

第六季制作决定 好评

25 汝就做吾的犬吧 看过 2017-01-06 22:50:26

很让我震惊的是开头那家关门的烧肉店,这个节目打过广告的店居然会倒闭,到底是遭遇了什么灾难…松重丰老哥感觉没什么太大变化,久住老师是真的开始老了,另外感觉这剧里刻意的搞笑戏份越来越多了,甚至有些“作秀”的成分在里面,一开始明明不是这个风格的,希望以后还是要收敛一点,多些生活化的东西

31 TM1001 看过 2017-01-07 08:15:49

无关乎质量,只要叔还能继续演,我们还有的看,就已经很棒了,欢迎叔归来!

> 更多短评 27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孤独的美食家正月特别篇:井之头五郎漫长的一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書呆子 2017-01-05 18:59:57

「謝謝正月的SP·食物帶來的滿滿正能量」

今天起床最開心的就是看到豬豬投了SP 12年起五個季度,看五郎吃飯就覺得幸福 對每個國家的食物都充滿熱愛和無限包容 這種吃貨的精神真的是超級棒! 看到最後十分鐘的時候我已經吃完了晚飯 雖然喝著中藥對比叔的牛排和炒飯很可憐 但是看屏幕前的叔沒吃像的津津有味太棒 最後飽餐...  (展开)
老羊 2017-02-14 00:46:47

上海家常菜啊

经日本媒体报导,担任《孤独的美食家》漫画作画的日本漫画家谷口治郎,已于2月11日去世,享年69岁。 虽有遗憾,好在电视片的编剧,久住昌之先生依然可以为我们推出新作!于是大叔的肚子可以骄傲地饿了! 本剧前半部分是上海家常菜! 看至片末,久住昌之先生点了炒菇,才看见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小池琪頑張る 2017-02-07 10:55:17

一盘番茄炒蛋要怎样吃才够香?

《孤独的美食家》系列已经越来越火了,火到丰叔从第一季吃到了第五季,从传统日料吃到了中华料理,从日本吃到了海外;火到看丰叔演任何其他剧的角色,都像是能立马进入美食家的状态,就像狗狗看到食物会自然而然发生的条件反射一样。 我记得2012年我开始追这部剧的第一季的时候...  (展开)
just a way 2023-03-17 18:39:33

美食特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为什么评论要求这么多字数为什么评论要求这么多字数为什么评论要求这么多字数为什么评论要求这么多字数为什么评论要求这么多字数为什么评论要求这么多字数为什么评论要求这么多字数为什么评论要求这么多字数为什么评论要求这么多字数为什么评论要求这么多字数为什么评论要求这...  (展开)
我是粉红豹 2020-06-14 19:15:47

孤独的美食家SP正月特别篇:井之头五郎漫长的一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井之头五郎漫长的一天 ,东京都中野的猪肝炒韭菜,千叶县津田沼的烤牛肋排 蔡菜食堂——上海家庭料理: 1. 白切鸡:搭配蒜味酱油简直绝配,藏身于香菜森林的蒸鸡们 2. 青菜馅水饺:脆生生的青菜大馅儿,生姜让美味更上一层楼 3. 番茄炒鸡蛋:水嫩嫩!软绵绵!新体验!酸味与甜...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求片子开头那家川崎一人烤肉店的店名和地址 来自李立民 1 回应 2017-07-25 22:21:39
求结尾bgm 来自吴麟^_^)Y 2017-07-11 11:23:5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孤独的美食家正月特别篇:井之头五郎漫长的一天》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孤独的美食家正月特别篇:井之头五郎漫长的一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