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笑傲江湖的剧评 (227)

烤老虎喂月亮 2018-04-18 18:09:46

你以为令狐冲是男主?你们太天真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你以为令狐冲是男主?你们太天真了! 女主是蓝凤凰,男主是东方不败,令狐冲任盈盈退居二线,小师妹根本不是令狐冲的初恋,人家跟林平之是一见钟情的! 杨莲亭是个妹子,东方不败的义妹,任我行的私生女,全剧第一个boss!也是第一个练葵花宝典的! 任我行陷害蓝凤凰,为的是拿...  (展开)
杨少侠 2018-03-01 09:38:44

最烂的金庸武侠剧,最烂的笑傲江湖,最烂的令狐冲!没有之一!

只能0星了!之前霍建华的那版,我就觉得剧情改动太大了,但演员的演技还是不错的!令狐冲还是有原著那股子放荡不羁、不拘小节的劲儿。东方不败虽然改女了,但演技确实不错!但这版…看到第八集,我就觉得大条蛇演技还能看!这版丁冠森的令狐冲,从哪方面都看不到原著的影子,跟...  (展开)
mika🍄 2021-04-15 23:59:35

拍成这样了,还好意思用《沧海一声笑》?

看了不到20分钟,我就忍不住按下了暂停键,且不说闪亮登场的东方不败自报家门;林震南和丁勉“推杯换盏”,好不尴尬;宁中则比岳灵珊还要年轻貌美,劳德诺比令狐冲更有男子气概(这令狐冲的外貌,恕我直言,出场时我以为是陆猴儿……),单说小师妹和林平之是咋回事?相互看地...  (展开)
zrm 2018-03-04 00:36:18

好好的名著你要创新也要有脑子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只看了第一集,忍不住发表了我在豆瓣的第一次评论,打字慢,之前无数次影视作品想评论都放弃了,可是把经典拍成这个样子由此可见本剧不凡哪。 配乐从头放到尾(这是音乐剧?)还是抄袭国内外各种经典影视配乐不说了,作为武侠片的武打场面太次动作都不规范一点不精彩(看...  (展开)
NO goat 2018-11-06 18:58:37

给好奇剧情的大家科普一下剧情,看了这篇你讲省去三十六集的时间和被男女主角的脸摧残(奥,男主令狐冲,女主蓝凤凰,over)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东方不败小时候太聪明,任我行担心他长大后会成为威胁,就把他阉了。奥对了,这版的设置是,葵花宝典太监是不能练的🌚 东方不败怀恨在心,于是找来任我行的私生女报复任我行,此私生女呢因为小时候任我行救任盈盈耽误了救私生女她妈,于是对亲爹怀恨在心。 令狐冲误食了蓝凤...  (展开)
你的小黄人 2018-02-27 12:31:21

简直不能忍,一集弃剧

令狐冲和岳灵珊一出场我就弃剧了,真的不知道是怎么选角的,表情呆如木鸡,颜值没法和吕颂贤等人相比也就算了,好歹找几个像主角的脸,哭瞎啊,作为金庸迷不能忍了,打一颗星是没办法,本来想评零分,这部剧解救了于妈,解救了李亚鹏,但我必须很负责任的告诉投资商和制片人,...  (展开)
撒哈拉下雪 2018-03-01 07:29:29

编剧和导演自己什么水平心里没点B数吗?

作为一个15年金庸迷,负责任地说相比古龙和温瑞安的写意随性,金庸的小说无论是人物塑造、节奏把控、还是剧情安排,都非常适合改编电视剧,其实只要不改动都是一部佳作,比如张纪中版天龙在剧情改动上就非常少,但是大家评价都不错。而且笑傲最重要的就是那股潇洒的江湖气,现...  (展开)
穆子衿 2018-02-26 21:15:09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之前一部新人主演的《新射雕英雄传》火了之后,又来了这部《新笑傲江湖》,可惜的是前者整体来说演员有颜值,编剧导演有才华,剧组不差钱,后者却是演员没颜值,导演编剧平平无奇,剧组绝对很差钱。 不得不说看了八集电视剧之后表示,实在分不出谁是令狐冲谁是林平之……一句话...  (展开)
漫漫征途 2018-04-02 22:42:38

终于完结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全程1.5或2倍速外加快进看完,年轻演员太差,武功打斗一点特效没有。 唯一的亮点就是剧本稍有可取之处,岳不群更像君子和一个人了,一直到最后几集才被发现是大boss,深爱宁女侠和小师妹。 东方不败在最后几集的迅速黑化,简直是180度大转弯,令人猝不及防。还不如让岳不群左冷...  (展开)
冰糖山楂3+2 2018-03-07 10:42:55

说几句公道话

很多人都说难看,但其实我觉得并不难看。有人说令狐冲太年轻,他看起来确实不大,但我看了他的年纪也有24岁了,并不是弹幕里说的17岁未成年,而原著中令狐冲出场年纪确实25,26岁,也就稍微大点;还有人说这个令狐冲太难看了,难怪小师妹会喜欢林平之,我想说原著小说里林平之...  (展开)
seanlee 2018-03-06 18:46:47

国产喜剧的明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别喷了,你们难道没有看出编剧们为了国产喜剧片尽心尽力吗? 《新笑傲江湖》第一集,讲述了苦大仇深,尖嘴猴腮的令狐冲,执行了师父岳不群的任务,协同他青梅竹马的小师妹岳灵珊,拯救神威镖局于水火之中,最后导致神威镖局满门被灭的故事。 我们先从开场讲起,嵩山派要追杀日...  (展开)
如何 2018-03-05 15:05:54

无比怀念张纪中版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可以说是我最热爱的金庸小说了。刚听说出了个新拍的电视剧版,马上去看了一下。实在是惨不忍睹,惨不忍闻。于正版的笑傲江湖已经是让我觉得玷污了原著,此版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张纪中版的笑傲江湖虽然一开始好多人骂,但是我从一开始就很喜欢张纪中版的,因为拍的确...  (展开)
张雪迎love 2018-11-24 22:17:55

壮哉我无敌大水军

咬着牙齿看完一集之后,惊奇地发现这样的剧也被能拉到2.6分,你们的功力已经超出地球人的极限了。不过,这也是当下演艺圈现状真实的体现。有钱的富二代、煤老板扔点铜板指定个男主女主,再扔一点给那些脑洞奇大的导演编剧,最后扔一点给我无敌大水军,一部万众瞩目的作品就从此...  (展开)
百里苏苏 2018-02-27 06:30:00

不是谁都能拿得起一张男主牌的

前排友情提示: 原著粉请绕道,魔改的妈妈都不认识了! 这个剧可以改个名,叫《新笑傲江湖前传》,讲述少年令狐冲的故事,我或许会一看;要不叫做《东方不败传》,把令狐冲的部分删删减减,我也接受。这个令狐冲就是一个路人颜值,还超级嫩(我还特意去查了一下这是不是小戏骨版笑...  (展开)
三鲜锅巴 2018-02-26 23:13:07

每一版都拍不到点子上。

每重拍一次笑傲江湖,都想看到坏人任盈盈,好人岳不群,先变心的不是小师妹,令狐冲好坏不分,少林武当明泽保身,林平之家破人亡除了华山无人收留,东方不败斗不过的是任盈盈。 这一版惊艳在于开场就表明,坏人是为己之私,诬陷岳不群伪君子,华山派开始就是真心帮忙,桃古六仙...  (展开)
猴头菇的宝贝 2018-02-26 23:26:31

还我东方不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新笑傲江湖开播了~ 不过,东方不败好丑、动作好假、打戏剪辑真烂……我本来以为这就算了,令狐冲更丑、小师妹说不上来的别扭(估计照AB整但没成功)林平之还凑合,但打戏不能忍、服装太次了,主演丑哭了哭的我鼻涕一把泪一把……[捂脸]我的武侠剧啊,我的金庸啊[再见][再见][...  (展开)
邱饼可逆不可B 2023-04-16 17:08:14

电视剧《新笑傲江湖》(丁禹兮版)真的一无是处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个人虽然不反对这种变化,不同的作品,呈现不同的中心思想,能带给人不同角度的思考,这是没问题的。但是毫无疑问,有些角色的选角和演绎的确不成功,没能塑造出让观众喜爱的角色,就是失败的,无论是什么出发点,无论背后付出了多少辛苦。 Spoiler预警! 这部剧我只给了3星...  (展开)
许期 2023-02-07 01:00:32

正正名

强调:就是个同人!而且很多问题,看的时候不能带脑子。 看了大家的评论,发现大部分都是看了一集就弃剧的,剩下看完的也是多侧重于对于演员长相的吐槽和东方不败线魔改的吐槽。也因此这部剧评分如此之低,创下金庸剧历史。但是我认为,它不止2.5分。(在犹豫打三星还是四星,...  (展开)
许期 2023-02-07 01:00:31

正正名

强调:就是个同人!而且很多问题,看的时候不能带脑子。 看了大家的评论,发现大部分都是看了一集就弃剧的,剩下看完的也是多侧重于对于演员长相的吐槽和东方不败线魔改的吐槽。也因此这部剧评分如此之低,创下金庸剧历史。但是我认为,它不止2.5分。(在犹豫打三星还是四星,...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1 12 后页> (共227条)

订阅新笑傲江湖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