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我 Humor Me (2016)

导演: Sam Hoffman
编剧: Sam Hoffman
主演: 杰梅奈·克莱门特 / 埃利奥特·古尔德 / 埃里克·贝尔根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7-12
片长: 93分钟
又名: 我的幽默
IMDb: tt5658242
5星
8.0%
4星
32.2%
3星
45.4%
2星
10.9%
1星
3.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幽默的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晚安好运©️ 看过 2018-05-09 23:04:12

佛系鸡汤

8 zitsunari 看过 2018-05-07 12:36:29

只记住了这个关于大婶闲谈的笑话:「我讨厌周五,每周五老公都要送我一束花。」「那不是很好吗?」「结果就是我得躺在床上,使劲把腿打开。」「那你为什么不准备个花瓶呢?」

3 眯着眼的偎灶猫 看过 2018-05-27 12:08:32

这才注意到,原来“幽默”这个词竟然是外来音译

1 turnturn 看过 2018-05-06 22:25:03

這樣像笑話般的生活也算是輕輕輕鬆了

0 Ark 看过 2018-05-28 09:29:01

生活是刚拉开帷幕的舞台

> 更多短评 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幽默的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momo 2018-11-06 13:09:58

BORING

A once-acclaimed New York playwright, NATE (Jemaine Clement), is struggling to finish his new play when his wife (Maria Dizzia) leaves him, taking their son. Desolate, broke and unable to pay the rent, Nate begrudgingly moves in with his widowed father, BOB...  (展开)
@Lvoio 2018-07-10 11:17:21

幽默的我

中产阶级的婚姻危机真是一个没有上限的剧本地基,所能交代的故事线不论是亲情,爱情,事业或者其他的人物关系的交错都会让人觉得有趣。当然了,我倒也不觉得电影中全是中年危机的表现,更像是对一种生活状态的表达那种感觉,“ura got to stop masturbating,so he can examine...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在哪看啊 来自wechat 1 回应 2018-05-13 20:47:1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幽默的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