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正在说的剧评 (3)

一种态度 2019-11-14 23:20:17

也算是一种声音吧

1、聚焦国家信息安全——吕述望 因特网有一个母根服务器,一个主根服务器,其下层部署了13台辅根服务器,10美,2欧洲,1日本,互联网是多张网的平等连接。镜像服务器和缓存服务器。ICANN网络的管理权。美国总统停网权。赛博空间味第五作战疆域,包括因特网、电信网、计算机系统...  (展开)
昵称还没想好 2017-07-25 20:08:04

很可惜,看的人太少

太好看了,意外在b站看到,连续几天把十多期全看完了,这种节目,就是播来打网上那些“公知”“愤青”的脸的,涉及国家的方方面面,说实话每一期的提问比演讲更加吸引人,问的问题基本都正中要害,更能解开国人普遍的疑惑,有时候一个“大佬”吸引来一堆“大佬”,不过很不明白...  (展开)
mao87 2017-01-13 14:24:08

弱弱问下,下次可以请到局座召忠吗?

因为罗援将军入坑…… 如此正能量有点不符合小仙女的性格啊…… 接着又看了华黎明 我能说我很爱外交系官员吗 想想王毅、华春莹 都是表情包的材料啊 尤记得那边李肇星外长说,很多人给外交部邮寄钙片 当时蛮好笑的 现在呢……南海啊……菲律宾啊…… 美帝啊……川普啊…… 啥时...  (展开)

订阅中国正在说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