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送货员的剧评 (15)

小玩剧 2017-09-27 10:45:04

暖暖贱贱的男女“二”剧场

废话不多说,先上几条爆笑小剧场: ①狭路相逢篇: ②爱说大实话的知心姐姐篇: ③更爱你的内在篇: ④突如其来的告白篇: ⑤爱的捆绑篇: ⑥睡前夜话篇: 然后开始久违的正能量剧评XDD ▼ 完结剧评系列之最强送货员 首播3.5%,最终集7.7%,作为暑期开...  (展开)
Elva siu 2017-08-20 20:55:30

男主的圣母光环照耀所有人

看了很多韩剧,第一次有写剧评的冲动。因为这剧男主的人设应该能排到我看韩剧这么多年最不喜欢的男主前三名! 小哥哥第一次主角的剧当然要支持,只是这人设真的喜欢不来,好像总是在打着善良正义的名义去做一些自认为正确的事。目前看来,男二全剧最可怜,第七集预告感觉女一都...  (展开)
无忧草Yolotli 2020-07-28 14:13:10

最强“富二代”

因为看《两天一夜》综艺喜欢上金宣虎,然后看了他演的《抓住幽灵》《疯了,因为你》《加油威基基2》,专业话剧演员出身的他演技没得说,人也帅得很,帅中带萌、萌中带“傻”、“傻”中带酷。然后看了这部剧。 看之前以为这部剧只是部青春热血剧再加点谈情说爱的调料,其实看进...  (展开)
夏风未凉_LIN 2019-02-21 15:56:22

别活的像是烂在淤泥一样,你本是奇迹与幸运的降临。

在无际的宇宙中,你诞生在一颗距离太阳刚好的地球。如果有六道轮回,你又刚好转世为人。在最恰好的时机化为受精卵,没有生在战争连天的国家,没有疫病与饥饿。或许你遭遇了种种不幸,但你活在这个世界上,本就是一种奇迹。 我一直相信,没有人会无缘无故的真实体会到自己的幸福...  (展开)
文森特张 2017-12-28 00:32:21

我很喜欢这部剧的一些杂谈

我很喜欢这部剧,虽然有的剧情设定有些牵强,为了戏剧冲突,有的地方过分夸张,但它已足够贴近生活本身,有很多很多剧中场景都是重复的上班,开门打扫卫生,下班和同事道拜拜,对于上班族的我来说,很有感触,看到这里我突然想起来去年在看日剧《逃避可耻却有用》里的很喜欢一...  (展开)
慕娜heart 2017-10-07 01:46:16

本可热血 无法沸腾

其实本剧的构想不错,富二代脱离家庭束缚独立寻找自我,穷二代冲出社会僵局奋斗突破自我,善良的人即便在恶毒的世界中依旧可以坚守善良的底线以善良的方式取得成功,青年一代即使无法改变不公的社会,也不要放弃追寻公平的努力,可惜完成度差强人意。 为了烘托男主光环使其走向...  (展开)
刘贤在 2017-09-16 21:13:10

落笔成信——想象李丹雅的内心活动

落笔成信——想象李丹雅的内心活动 作者: 刘贤在 0. 现在要我写些什么,大概还是只有我爱你吧。 1. 有时候总是会莫名的想要送你些什么,灵光一闪就去淘宝上搜毛线的颜色,去爱奇艺上搜毛线花色的各种织法。然后才想起来你不穿毛衣也不戴围巾;又灵光一闪想拿那些软陶给你做...  (展开)
向乐葵joy 2017-08-19 19:55:28

善良的超凡脱俗的前段剧情

首先这剧奇怪的感情线让我觉得眼前一亮,从前四集来看,真觉得男主和女主之间不存在发展可能,反倒是男二女二的戏份单拎出来和主角组成CP更合理一点。好的,没关系,这才1/4的剧情,男女主吵过架一起打扫过卫生送过餐还有希望…… 演员表现不错,女主和男主真的算劳模了,男主...  (展开)
三个左右结构 2017-08-16 18:05:24

高庚杓最近资源不错哦

1988后高庚杓的资源不错哦,新戏一部接着一部。 或许和小时候的经历有关,高庚杓在《嫉妒的化身》中饰演的高富帅总觉得不够自信,虽然他那时候真的很瘦,超级帅的。 《最强送货员》里高庚杓饰演一个外卖派送员,极具正义感,如果现实生活中有这么帅的派送员我已经天天点那家的...  (展开)
kuma 2017-08-06 18:27:37

从富家少爷到送货员,意在逆袭的强秀离CEO还有多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播周剧评: 这部《最强送货员》是高庚杓第一次担当男主,而且还是KBS金土剧,按理说应该是个不错的资源,但是首播周的收视率就不太美丽。 在豆瓣更是因为评分人数太少,目前连个分数都还没有。感觉目前关注这部剧的除了高庚杓和蔡秀彬的粉丝(包括路人粉),也就是字幕组了。...  (展开)
刘贤在 2017-09-01 23:26:04

浅谈男一,男二人设和韩流传统文化的关系

最近翻看了一下剧评,发现妹子们对男二很有好感,反而讨厌男一,还附上了一大堆她们自认为无懈可击的理由,她们是这么说的。 “……男二大概是宇宙第一可爱的人设了,懦弱无能的富三代人设写的到位,没有能耐无恶不作,也没有决心做个太有用的人,因为花钱,玩这些事又安稳又...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虱心疯 2017-08-10 21:54:03

不做别人眼中的富二代,做自己的富一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您甭看高庚杓近两年接着男二男三的活儿,却难掩他的光辉。小编作为曹政奭的迷妹,每每向朋友强推《嫉妒的化身》,姐妹们竟无一例外地迷上了高正元。说好的男主光环呢?华信听了想打人。 高庚杓是个可塑性很强的演员,角色可儒雅可桀骜,可富贵可贫穷,可热血可平庸。人界没玩够...  (展开)
King 2017-09-28 14:21:20

最强送货员

所谓最强送货员的软件,其实就是类似于美团。这点到是要佩服韩国影视人的才华,他们几乎立刻把新鲜事件用在了作品当中。这要不是“萨德”问题,美团都可以赞助此剧了。 不过如果这是现实的话,韩国社会到也是充满了问题。美团包括共享单车等在中国都是行业创新的工具,而在作品...  (展开)
可听可读 2017-08-22 09:15:10

做个可爱的配角

男二大概是宇宙第一可爱的人设了,懦弱无能的富三代人设写的到位,没有能耐无恶不作,也没有决心做个太有用的人,因为花钱,玩这些事又安稳又幸福,但他骨子里是个坏人吗?只能说像个小孩子,犯错会恐慌会想办法遮盖,加上优秀的演技,眼神小动作恰到好处,只能说没白瞎这么讨喜...  (展开)
threewon 2017-08-06 17:18:29

所谓男女主又成炮灰!

虽然只看了两集.但是男女主的戏份真是让我深感焦虑.感觉又是一部“君主”. 第一集把基本人物关系等交代的差不多.抱着对高庚杓和蔡秀彬的喜欢期待着第二集.万万没想到大篇幅的男二和女二. 重点是不去加深链接男女主. 竟然去男主女二.女主男二的去拍. 如果说君主的编剧该吃刀片. ...  (展开)

订阅最强送货员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