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化师的剧评 (14)

天天开心呀 2017-11-21 09:21:03

及格以上国产偶像剧,从特化师看粉丝路人对谭松韵要求

觉得大家虽然好像把谭松韵当偶像剧常客,但却又对她其实有潜在高要求,不管是粉丝还是路人,觉得她的剧不然就要有最好的我们的优质,就要有狐狸的夏天的惊喜特别[笑cry],这是好事说明大家其实潜意识看好她,但也会导致一些苛刻。 所以看了两部浪花一朵朵和特化师这种,及格以...  (展开)
若可 2017-12-14 12:52:40

师徒恋,最萌身高差,棒棒哒!

纯属不想刷题,又刷起电视剧了。这是部完全放松大脑的电视剧。 很喜欢谭松韵,也很喜欢张丹峰。 这个故事,很好啊,我很喜欢。 就喜欢这种师徒恋,是不是有点奇怪。 女生,本来就爱幻想,有点二。 现在看到师傅和徒弟在一起,感觉,好棒哦。 最萌身高差的一对,很喜欢这个男主...  (展开)
安若筠 2017-12-12 00:29:52

虽然缺点明显,但总体值得鼓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和最近看的几部剧一样,前期精彩后期注水。我刚开始追剧的时候还满心欢喜,结果到了后来就一路快进只看男女主把剧刷完了。不过总体而言,我对这部剧还是有好感的。 先谈谈优点吧。特化师这个题材很新颖,开场的特化展示很惊艳很吸引眼球,特化材料还是挺精致的,看得出来制作...  (展开)
诗畅 2017-11-27 21:27:59

爱国暖心尊重职业的偶像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特化师》是一部特别优秀的电视剧。男主对工作认真执着;男二对女二一片痴心,有孩子般的天真;男三又高又帅又会做好吃的,透过现象看到女主的侠义心肠,被女主拒绝转为默默守护,依然做女主好兄弟。女主为理想拼尽全力,放弃稳定收入的工作,吃土也要追寻。女二虽然会讨好上...  (展开)
白白ノBye~ 2017-11-24 17:01:00

力荐特化师

很喜欢特化师这部电视剧,喜欢里面的所有题材和演员,古装场景本身就是想想的,太真会不会太假,显示不出想想的场景,很喜欢特化师这部电视剧,力荐。女主每一次的幻想,都很有笑点,而且也很有看点啊,我喜欢特化师,喜欢谭松韵,喜欢里面的剧情,就是力荐,力荐,力荐!!!...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Xkkkkkkk 2018-03-03 18:35:41

有被松韵小姐姐甜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特化师》中谭松韵饰演的陈真是一个初入职场的新人,她把王翼当做自己的偶像,渴望自己也可以像他一样成为一名出色的特化大师。从一开始接触特化时的缺乏自信到可以独当一面胜任工作的过程里,历经了重重磨难。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陈真已经可以代替王翼在剧组独立完成特化工...  (展开)
细雨霏霏 2017-12-16 21:17:34

最后的沈芸是否真的幸福

和看《半生缘》时忽略了林心如饰演的主角,反倒对蒋勤勤饰演的女二抱以更大的同情一样。我忽略了甜蜜的陈真伊恩,反倒是更关心人物形象相对丰满的沈芸。 严格的说沈芸算得上典型不讨喜女二人设,富家女,美丽却性格强势,,和女一争男一,无法接受男二爱她的方式。 但沈芸又是...  (展开)
言小夫 2017-12-10 17:35:19

《特化师》周梓言实力演技照亮沈芸的真爱之路

《特化师》周梓言实力演技照亮沈芸的真爱之路 文/言小夫 到底是爱情改变了人,还是人去改变爱情,这个问题其实并没有绝对的标准答案,人与情之间本就是可以相互影响发生质变的。好比都市情感剧《特化师》中的沈芸,她起初受爱情的影响变得猜忌和反复,后又发现情感的意义改写...  (展开)
Mr.Toro 2017-11-29 10:11:54

改头换面心不变,伪装之下有真情

正在热播的《特化师》,开创了中国电视剧行业的几多先河,虽然这是一部青春爱情职场剧,但是故事所聚焦的特效化妆行业,却是许多年来,内地影视作品的初次触及,当然,国外也不多,能记得起的,也就美国的那档超热门的真人秀《特效化妆师大对决》(Face Off),至今已经制作播...  (展开)
布拉格芜 2017-11-28 15:25:26

梦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剧的开头就是特化师的介绍男主的技能满分,女主经过挫折喜欢上特化师并以此为梦想努力拼搏!看了二十来集了也明白了特化师是怎么得一个职业,很了不起的一个职业啊,里面的那个老板说的对中国的化妆跟外国的不一样!中国有中国的特色外国完全不能比的,这里面的各个人物都很...  (展开)
曾念群 2017-11-27 14:18:11

每一个职业都值得被尊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接触特化,是新版《倩女幽魂》筹划那会,那时候好莱坞还不像今天这般出入无阻,美术出身的演员徐锦江为我们带来了好莱坞特化技术,工艺确实把我们当时本土特化水平甩到了六环之外,可惜香港女老板当时心疼银子,我和世上最先进的特化技术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就这么擦肩...  (展开)
乌鸦电影 2017-11-30 09:25:28

张丹峰、谭松韵多元贴心演绎情感治愈

这个世界上所有人都戴着面具,但究竟是面孔上戴着面具,还是心灵中戴着面具?偶像剧千千万,但个人却是头一回见到《特化师》这样的剧集,无论从故事还是角色,都显得与众不同。一个温暖励志的职场点滴,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却因独特的角度和生动的角色代入,引起都市人群广泛...  (展开)
满囤儿 2017-11-24 18:17:56

堪比整容的特效化妆背后,还有这么浪漫的故事

文/满囤儿 据说亚洲有四大邪术——泰国变性术、韩国整容术、日本化妆术、中国修图术。不过对于曾经在惊悚片和魔幻片剧组里待过的囤儿而言,见识过比四大邪术更神奇的一个领域,那就是特效化妆术。特效,你们可能了解;化妆,你们可能天天都用,但特效化妆却并非你印...  (展开)

订阅特化师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