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末美食 武士饭! 幕末グルメ ブシメシ! (2017)

导演: 山内宗信 / 金澤友也 / 雫石瑞穂
编剧: 櫻井剛
主演: 濑户康史 / 田中圭 / 酒井若菜 / 三吉彩花 / 草刈麻有 / 户田惠子 / 德井优 / 平田满 / 草刈正雄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7-01-10(日本)
集数: 8
IMDb: tt6256968
5星
7.1%
4星
23.2%
3星
51.5%
2星
14.9%
1星
3.3%

幕末美食 武士饭!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幕末美食 武士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Eowyn 看过 2017-03-29 23:24:41

四集弃

1 Spider Den 看过 2017-01-12 14:47:50

美食打光没打好,看上去就不够诱人

0 momo 看过 2017-01-17 18:30:41

蛮好看的

3 纯Jun 看过 2017-01-12 15:12:33

看着这些新番,感觉制片方真是都拼了死命了,很像黑暗中的十个女人里的那段恶搞,一个劲的尝试流行元素。什么拉面,什么女高中生,什么幕末……流行元素拼凑拼凑,出个新花样,加点搞笑就能做个新番?别把观众想成白痴好么。

1 iris🍀 看过 2017-08-08 21:42:19

一本正经搞笑美食番

> 更多短评 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幕末美食 武士饭!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校阅先生 2017-01-16 22:05:16

武士饭列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话 さつま芋の茶粥,适用于喝酒第二天早上宿醉及肚子痛。地瓜粥生津止渴,解酒毒,降压的功效。适用于慢性酒精中毒、感冒发热、头痛烦渴、颜面潮红、大便干结、下痢、伤暑烦渴、高血压、头昏目赤等症。 料理制作:煎茶、炒米、切地瓜并去皮。煮茶水,入金山寺味噌,入大米...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幕末美食 武士饭!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