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感 第二季的剧评 (2)

floyd999999 2017-08-09 19:45:17

美剧速递,不安感 Insecure 第二季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类文明的进步,种族歧视的现象日趋减少。尤其在世界的中心——美国,黑人已经扬眉吐气,各大行业,都有黑人精英的出现,甚至连美国前总统也是非洲裔的,看来”种族主义“已经走向了消亡。虽然”种族平等“的变革之风波及美国各个阶级,各类产业,但是不得不...  (展开)
VANNEY 2018-08-17 10:48:09

我倒是希望伊萨变成说唱歌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去年奥斯卡上最佳影片的颁奖乌龙成为社交网络上饱受争议的一幕,《爱乐之城》的主创已经在台上开始欢呼雀跃,当组委会紧急宣布真正的获奖影片是《月光男孩》时,观众与媒体一片哗然,对此不少人开始质疑是“政治正确”的风潮在作祟。一众黑人主创的影片向来寥寥无几,反观电视...  (展开)

订阅不安感 第二季的剧评